第三章

“學長…”教室門口傳來一個不算低沉的聲音,都璟秀疑惑的抬頭“你怎麼在這裡??不是已經放學了嗎?”都璟秀看了一下時間,通常這個學校的學生應該都走光了,而且更何況是一個新生想要找到美工的教室應該會很困難吧,“我剛剛碰到亦凡哥,是他告訴我你在這裡~”金鍾仁看出他的疑惑順口的解答,都璟秀聽到他這麼說後放心的點點頭,金鍾仁走進去放了一杯冰涼的飲料“天氣好熱”這麼淘氣的一句話把都璟秀逗笑了,“晚上就會比較涼啦!”都璟秀收拾好東西拿起金鍾仁帶來的飲料解解渴,兩個人都沒有說話都是很有默契的看向窗外的夕陽,“走吧!還要把亦凡的東西拿去他的宿舍呢~”都璟秀想要拿起那些很重的工具,金鍾仁不想讓他拿那麼重所以早在都璟秀的動作前自己都拿起來了,只把很輕的飲料杯給他提“這些我來拿吧哥~這些太重了!”金鍾仁說的都璟秀好像自己是弱女子樣,“我可是男人阿!這些我都拿了很久早就習慣了!”都璟秀想要拿回來,可是無奈自己的力氣和金鍾仁比根本天差地別,鬥不過只好順著他的意思吧!“真的太重的話要說喔!我們交換拿!”這是路上都璟秀說的話,他可能只是看到金⋯⋯鍾仁提的那一隻手臂上爆出青筋了,所以才那麼的擔心吧,微落的陽光把走向宿舍的兩人身影拉的很長。吳亦凡跑到宿舍大樓前面,發現已經很多人在排了,男生們當然都知道他是校草,可是為了讓自己有個落腳處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為了不要回家!!!(咦###)大家自然的是不會讓位的,正當吳亦凡想著該怎麼辦的時候,突然有個人拍他的肩膀“不要緊張啦~我已經幫你抽了~”這聲音是自己最熟悉也是最喜歡的,“你幫我抽了?”吳亦凡驚訝的看張藝興認真的眼神看不出來是騙他,張藝興笑笑的拿出住宿表給他看,那是房間分配的名單,是四個人一房的格式,室友:張藝興、吳亦凡、金鐘大、金敏碩。“我跟你一房欸~~~”吳亦凡的反應歡樂的像是得到糖果樣的小孩子(作者:本來就是##),張藝興也很開心自己和他在同一房,這可是他最渴望的事情阿,每次抽宿舍的時候都在祈禱自己能夠和吳亦凡在同一間,可是都沒有成功,或許是老天爺聽到他的心聲所以才幫他達成的吧!“你也很開心跟我同房吧~~”吳亦凡看到張藝興的臉上也跟自己一樣掛著興奮的表情,“對阿~但也很想看到新室友呢!感覺就是個很好相處的感覺昂~”張藝興差了那麼一點就把自己的真正想法說了出來,腦子動很快的他轉移了自己想說的話,“那我們去領行李搬進去吧!現在阿還沒有人要搬的意思”吳亦凡抓著張藝興的手往招領行李的地方去,跟在後面的張藝興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用著幸福的眼神看向兩個人牽手的地方「就算他不知道我的心意我也覺得很開心~希望可以這樣一直繼續下去就好了…」,兩個人的身影眾人只會覺得他們是個好哥們,但又有誰會知道張藝興那顆對吳亦凡有特別的情感呢,這份秘密相信他們一定會好好的隱藏吧!

“你的是哪一個?”吳亦凡已經把自己的行李拿出來了,他轉頭看自己身後的張藝興,張藝興愣愣的抬頭看向流著汗的他,汗水從他的側顏滑到尖細的下巴,再配上低沉的喘息聲,這種種的誘惑都讓張藝興不好意思的看他,“哈哈怎麼了?快說是哪一個吧我幫你拿~”吳亦凡揉揉他的頭髮,不管是言語還是行為都讓張藝興覺得是戀人的對話,“紫…紫色的那個…”結巴了!結巴了!!這是張藝興一緊張就有的徵兆,「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緊張阿阿!!」張藝興在內心不斷的吶喊,他緊張腳在微微的發抖,正當他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亦凡阿你的工具我拿來了~~”是都璟秀。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