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吳世勳怎樣也沒有想到朴燦烈居然是帶著疲倦的身體來找他,就為了把邊伯賢給帶回去帶回自己的身邊,“伯賢呢?讓我進去看看他好不好…”現在的朴燦烈不在是趾高氣揚的他,不在是總是帶著驕傲唯我獨尊的樣子,究竟邊伯賢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把朴燦烈的心抓的那麼緊,邊伯賢只看到吳世勳站在門口一動也不動的一直站在那,當他走到吳世勳身後時看到了那個自己思念的面孔,但是下一秒卻被自己的恐懼給打回現實,腦海裡開始把朴燦烈怎麼凌虐自己的畫面一一的浮現“不…不要…白白會乖的…嗚嗚不要打我…”邊伯賢閉上眼下意識的蹲下身體抱緊自己,兩個人看到邊伯賢這個樣子都很心疼,朴燦烈紅著眼,他的心很痛…非常的痛,就像是有把刀刺在自己身上,他心疼他心痛,但是卻無力做些什麼,吳世勳彎下身抱起邊伯賢“先進來吧,我先帶伯賢回房間”他小心翼翼的把邊伯賢帶離這裡,這個畫面讓朴燦烈懊惱的一拳打在牆上,淚水最終滑落下來,吳世勳把邊伯賢帶回房間的床上“不要怕沒事的”抱緊懷裡從剛剛一直在發抖的人兒,邊伯賢靠在吳世勳的懷裡,但是現在的他卻想要跟朴燦烈相處,可是他自己又怕他,這種矛盾的想法自己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但是邊伯賢不知道的是,當自己一有這樣的想法後手會不自覺的抗拒吳世勳的懷抱,吳世勳感覺到懷裡人的抗拒「這麼多天了,結果還是不屬於我的是嗎…」吳世勳心疼的放開起身離開,這心痛的感覺心痛的背影邊伯賢全部都看不到,邊伯賢沉浸在自己的回憶裡。吳世勳走到客廳不屑的看著朴燦烈“怎麼?知道他的好所以才回來找他的嗎?還是你只是在做戲?”吳世勳不會忘記他是怎麼對待邊伯賢的,朴燦烈聽他這樣說並沒有生氣,反而把頭低的更低久久抬不起來,“如果…你真的很有把握自己可以好好對待他的話,那我就把他交給你…”吳世勳那最後一句話不知道是用了多少的力氣才說出來的,朴燦烈若有所思的看著他“你…很愛伯賢吧…”朴燦烈剛剛看到邊伯賢有精神的樣子鬆了一口氣,原本他以為會是之前那樣瘦到只瘦下骨頭的模樣,現在的他不僅變的肉肉的,而且臉上有很有血色,一看就知道吳世勳是真的很會照顧他,吳世勳沒有說話作為默認,“我,會好好照顧他的,不會像以前那樣了,我保證”朴燦烈以為吳世勳不願意把邊伯賢交給他,“在二樓左手邊,現在他應該在睡覺”他放手了,他把不屬於自己的邊伯賢還給朴燦烈,朴燦烈感激的看了他一眼飛快的往二樓狂奔,看著朴燦烈的離開吳世勳只是無力的把身體往後靠,“呵…”。

朴燦烈照著吳世勳說的站在邊伯賢的房門口,手遲疑的不知道是要開門進去還是怎樣,“咚!”房裡傳出一個跌到地上的聲音,朴燦烈一個緊張開門闖了進去,邊伯賢驚恐的看著朴燦烈,他手臂有力的把邊伯賢一把抱了起來,溫柔的抱著他坐在床上,不過邊伯賢是坐在朴燦烈的腿上,身體都靠在朴燦烈的身上,頭靠在朴燦烈的頸窩處聞著自己思念很久的味道,“你…怎麼了”邊伯賢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對自己好,他害怕又像以前那樣下一秒開始對自己…,或許是糟糕的回憶太多,想到這裡邊伯賢打了冷顫,朴燦烈感覺到他的恐懼,他更加的抱緊他嬌小的身子“對不起…”朴燦烈知道事實後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邊伯賢是那麼的深愛自己,甚至到就算他對他做什麼過分的事情他都不會抵抗,朴燦烈越是這樣想罪惡感就越來越重,邊伯賢伸手回抱朴燦烈,邊伯賢早已哭的滿臉都是,他不是要聽到朴燦烈給的對不起,他願意為朴燦烈付出一切,就算如果朴燦烈不知道事實也沒有關係,“白白…對不起…對不起再給我一次…再給我一次愛你的機會好嗎…對不起…”朴燦烈哽咽的說他抬頭把邊伯賢哭的滿臉的臉蛋捧起,手指替他擦去眼淚,兩個人都帶著深情的互看,兩個人的距離一點一點的靠近,朴燦烈的唇覆上邊伯賢水潤的唇,朴燦烈先是單純的品嚐自己很想念的唇,漸漸的越吻越深…。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