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幾天下來張藝興的病情也好的差不多了,吳亦凡每天都按時的喂他吃藥,雖然有時候牠會很反抗的不想吃藥,那麼吳亦凡就話把他抓起來對視,比如現在…“你不要再跑了!”寵物店裡看到了一個帥哥手上拿著藥在追兔子,前方的兔子在跑的時候還不時回頭看吳亦凡有沒有追上來,店裡的客人雖然覺得場面很可愛,但是看他追的那麼辛苦就覺得不捨(作者:看到帥哥在跑我也覺得好不捨@@某吳:那你還寫=_=),客人們各各很有默契的一起擋住張藝興的去路,最後吳亦凡終於抓住他啦,他喘呼呼的和客人們道謝後抱著牠走進休息室裡頭,“竟敢跑給我追?!”吳亦凡把牠的臉湊到自己面前,張藝興看到他黑著一張臉於是用自己的小鼻子蹭他的臉「唉呦不要生氣嗎~藥那麼苦我不喜歡吃阿~」,吳亦凡看出他的撒嬌只能無奈的把手上的藥喂他,“吃藥病才會好~”吳亦凡看準他快要吃完了拿出他最喜歡的紅蘿蔔,張藝興興奮的撲上紅蘿蔔快速的把它吃掉,吃飽喝足加上剛才的追逐戰,牠累的縮在吳亦凡的懷裡睡去,吳亦凡看牠睡的這麼舒服也似乎被感染了這種感覺,眼皮不受控制的闔起來,“亦…!!”金俊勉正準備要跟吳亦凡說那⋯⋯間房子他已經打掃了可以準備搬進去,不過看他睡的那麼舒服於是就沒有打擾他小心的關上門,反正店裡也沒有什麼事情要忙那就讓他繼續睡吧,金俊勉自己一個人在店裡照顧其他的動物們,不知道過了多久張藝興先醒了過來「咦我怎麼還睡在這裡?!」張藝興發現自己還在吳亦凡的懷裡,終於懂了自己為什麼可以睡的這麼舒服了,牠抬頭看吳亦凡發現他也是陷入沉睡之中,牠不知道是要把他叫醒還是讓他繼續睡,張藝興很小心的站起來不讓他發現,但其實吳亦凡就在他醒來的時候也跟著醒了,張藝興想要從吳亦凡的懷裡跳出去,這行為正巧被吳亦凡給看到,他趕緊把牠抓回自己身邊“臭小子你要幹嘛?!跳下去很危險的你不知道嗎!”吳亦凡幾乎是用吼的說出來,張藝興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生氣,牠嚇的低下頭不敢看他,吳亦凡看他的反應才知道自己嚇到牠了,他安撫的放柔自己的聲音“唉…我這是在擔心你這樣跳下去會受傷的~我帶你回你自己的籠子吧!”吳亦凡把牠放回屬於牠的小籠子裡去,但是張藝興顯然就是很不想進去裡面「不要不要我不要進去!我要和你在一起!」張藝興的小手緊抓住吳亦凡的衣服,牠淚眼汪汪的望著他,“唉你不要這樣看著我阿~”吳亦凡被張藝興一直這樣看著突然覺得把張藝興關進去很不忍心,但是難道不把他放進去的話要任由他在店裡到處亂跑嗎,答案是不可能,如果放任他這樣跑的話萬一被不明人士給抱走怎麼辦,考慮了種種原因於是吳亦凡狠下心的把張藝興放進去,“怎麼一臉很累的樣子阿~”金俊勉看著他攤坐在櫃檯的位置上,吳亦凡無力的偏了他一眼“和那隻兔子你追我跑的能不累嗎…”,金俊勉聽完後大笑了好久,吳亦凡看了一下時間丟下“我先回去把行李班進去,很快就會回來”不等金俊勉的反應就自己走了。

吳亦凡回到自己的家裡把一些小東西先裝到袋子裡去,至於比較大的東西等到下班後在搬,他一個人走到金俊勉送給他的房子裡,其中一間是專門給張藝興住的,另外一間是吳亦凡一個人自己睡的大床上,“這樣應該沒問題吧!”吳亦凡把張藝興的房間放滿了他喜歡的小玩具,他確認整理好後興奮的去店裡把張藝興給帶回來。“俊勉阿我來了~”吳亦凡的眼神根本沒有看向金俊勉,他進來眼神就鎖定在張藝興的身上,金俊勉看吳亦凡對張藝興這麼的照顧牠實在很想要把關於張藝興的事情跟他說,但又很怕自己萬一不小心說錯了那可就完了,吳亦凡沒有發現到旁邊一直很想要跟自己講話的金俊勉,“俊勉~還需要給兔子買什麼嗎?”吳亦凡挑了好多有關兔子的東西,沒養過動物的他看似非常的緊張,“已經夠多啦!動物本身就有生存所以不需要太過於照顧~”金俊勉只幫他挑比較好的物品而已,「亦凡要養什麼??他為什麼不跟我說…」被兩人大聲的說話音量,張藝興用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看著他們,想要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可以說的那麼開心, 小手拍打籃子吸引吳亦凡的注意“怎麼啦~睡飽想要玩了嗎~”吳亦凡注意到張藝興的小暴動,他手指輕輕鬆開鐵籠張藝興立刻跳了出來跑到吳亦凡身上,小嘴不停的在啃咬他的衣服“你怎麼就那麼愛咬我阿…”吳亦凡看自己寶貝的衣服被張藝興咬成皺皺的覺得很無奈,陪著張藝興玩了一陣子後他停下動作看著牠,「幹嘛看著我??」張藝興疑惑的看著他,“你呀~我幫你找到新家了知道嗎~”吳亦凡開心的把張藝興抱起來用鼻子磨蹭,「新家??是把我送走嗎?!」張藝興既疑惑又害怕的看著他,不過因為張藝興還是動物所以沒有辦法把自己所有的想法都表露出來,吳亦凡不知道張藝興現在的心情,他開心的說著牠之後的家長什麼樣子,張藝興只是默默的躺在他身上聽著他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對不起我什麼都聽不進去…我什麼都不想去想…」張藝興現在慶幸自己是動物所以表達不出來,吳亦凡就這麼陪牠玩陪牠說話,這一天對張藝興來說是一個非常難熬的日子,等到吳亦凡他們下班離開了之後,張藝興一個人又再次出現在員工休息室“你不要我了嗎…”。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