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睡了不知道多久,當鹿晗睡醒後才發現自己一直睡在吳世勳的懷裡,不過吳世勳也不會覺得很難受,因為他很舒服的靠在椅背,手上拿著書很專心的讀著,課本上也多了幾筆重點,鹿晗揉揉眼睛慢慢的坐起來“唔…我睡了多久…”他伸個懶腰習慣性的蹭著,吳世勳忍著想要把他抓到床上去,不過他忍住了,“小鹿我是要上到什麼時候~我好累喔~”吳世勳撒嬌的抱著鹿晗 ,鹿晗先看了一下時間發現已經下午4、5點左右,看了今天帶的作業還有科目也都達到自己所預測的進度,吳世勳期待的看著鹿晗的表情,鹿晗默默的收好東西後轉頭可愛的笑著說“走吧勳~我們出去走走吧~”,吳世勳開心收好課本穿上外套還貼心的幫鹿晗背起背包牽著他的手出去,“哥我們出去了~~我會送小鹿回家~”吳亦凡正要往樓上走去恰巧碰到要往下走的勳鹿倆,吳亦凡無意間看到他們緊握的手“是嗎…下午晚上車多自己小心一點~”吳亦凡把自己的情緒隱藏的很好,但還是被鹿晗看到了,但那個情緒卻是鹿晗讀不懂的「亦凡…」,“哥掰掰~~”吳世勳率先的出門而鹿晗慢慢的走在後面,經過吳亦凡的旁邊小聲的說“好好照顧自己啊~”,吳亦凡看著他們兩⋯⋯個人有說有笑的互動,雖然是羨慕的,但卻有股莫名的放心感“鈴~~”口袋的手機響起“喂藝興啊~”。

“世勳讀了那麼久想去哪裡玩呢?”鹿晗抬頭看這個年齡比他小,但卻給他很多安全感的大男孩,吳世勳想了一想“我想…我想去只有小鹿在的地方”吳世勳深情的看著他,鹿晗被他看的很不好意思,聽了他那麼甜蜜的話就更加害羞了,“世勳以後有女朋友一定很幸福的~那麼會說話”鹿晗巧妙的不讓這個氣氛那麼尷尬,吳世勳聽到鹿晗這麼說眼神黯淡了下來“女朋友嗎…”他故作思考的想,不過明明是那麼平淡的話為什麼從鹿晗的嘴裡說出來卻是充滿吃醋的味道,吳世勳好笑的看這他「這個笨蛋根本不會藏心事啊~」,而鹿晗看到他的反應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我這個白痴我幹嘛問這個啊!」,鹿晗慌亂的模樣一瞬間和旁邊丟了東西的孩子一個樣,吳世勳長手將他拉到自己的懷裡,兩個人甜蜜的(?)走向不遠處的咖啡廳,一進去之後兩個人找到一個角落的位置坐下,鹿晗去旁邊拿了單子到座位上“巧克力奶茶”“香芋奶茶”有默契的說出對方喜愛喝的飲料,“蛋糕蛋糕~”吳世勳看到單子上多出來的新品,鹿晗往下看了真的發現到多出了蛋糕這項“那麼我們就點這個吧~”,吳世勳開心的點頭,完了以後吳世勳硬是要鹿晗坐自己的旁邊,“坐哪裡不是都一樣嗎~”雖然嘴上這麼說可是身體也舒服的靠在吳世勳的身上閉上眼休息,吳世勳因為身高優勢從上頭可以看的清楚鹿晗的睡顏,「長得真的是比女孩子還要漂亮啊」吳世勳很少這樣仔細的觀察,平常只知道鹿晗是一個很漂亮的男生,光是這雙水亮亮的眼睛就足以把吳世勳的心全部都在這個人身上;靠在吳世勳的肩膀上的鹿晗靜靜的感受這份溫暖,從他身上傳來的一陣陣體溫,還有他身上好聞的香水味,在他身邊總能讓自己緊張的心情變得很放鬆,疲倦感再度湧上心頭,不過因為剛才睡的很飽所以先在不會很想睡,「如果可以一直這樣該有多好」這突然的想法把他自己嚇了一跳,不過他不排斥,一個男孩閉上眼笑著,另一個男孩低頭看著男孩傻笑,下午的陽光溫柔的落在他們的身上顯得更是唯美,過不了多久服務生送上餐點,“阿~”吳世勳用叉子叉起一塊遞到鹿晗的面前,他配合的張開嘴,兩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喂著,過程中鹿晗還因為嘴邊沾到奶油被吳世勳看到,吳世勳就會用舌頭代替衛生紙舔掉,他們都以為這個角落是不會有人注意的,但是他們這些行為都讓店裡的少女抓狂,“哇賽好帥阿!”“嗚嗚怎麼帥哥都是同性!”“哇好棒阿~”,鹿晗驚覺他們的騷動害羞的推開一點吳世勳的身體,讓他不要貼自己那麼近“幹什麼害羞啦~”吳世勳很故意更把他拉近自己,兩個人在這開心又尷尬的氣氛下結束。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