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貼心小提醒:靈感來源此圖片

【勳白版】

吳世勳和邊伯賢兩人今天在機場時粉絲都發現他們像麥芽糖一樣緊貼著

⋯⋯

“哥怎麼了呢~今天一直黏著我”回到宿舍吳世勳把邊伯賢抱在自己的腿上

邊伯賢嘟著嘴巴靠在吳世勳的身上“難道你不喜歡我這樣黏你嗎!那我走好了!”邊伯賢生氣的起身想要離開,吳世勳的長手伸過去很快的就把他帶回自己的懷裡

“誰說你可以走的嗯?”他霸道的直接在邊伯賢的脖子上留下印記表示所有權

“呀!不要隨便亂種!”邊伯賢臉紅推開他還用手遮住自己的脖子

“有什麼關係~又不是沒種過!”吳世勳的話堵的邊伯賢沒有辦法反駁,他滿足的抱著邊伯賢聞著他專屬的味道,熱氣灑在邊伯賢身上讓他不禁想要逃離他的魔掌

“就那麼喜歡聞阿?”邊伯賢看吳世勳陶醉的在他身上聞來聞去的,他明明就沒有聞到什麼阿

吳世勳睜開眼睛炙熱的眼神看著他“只要是你的我就喜歡”吳世勳的臉在邊伯賢的面前慢慢放大,四片唇瓣吸著彼此誰都不願意放開,邊伯賢的手盤上吳世勳的脖子,吳世勳將邊伯賢拉的更近,一直到吻到兩個人的唇都微腫,但是邊伯賢的眼神訴說「我還要」的訊息,吳世勳卻當作沒有看到

“看來哥今天欲求不滿喔~”他溫柔的擦去他嘴邊的唾液,邊伯賢趁機吐出自己的小舌舔了他一下,吳世勳皺眉的閉上眼克制自己體內的熊熊大火

“不要了嗎?”邊伯賢故意湊到他的耳邊低語刺激著他,吳世勳瞬間睜開眼翻身壓住他

“給你五秒鐘的時間”吳世勳低沉的嗓音在房間迴盪,整個空氣都是情色的因子在跳動著,邊伯賢露出妖媚的微笑,吳世勳抬手關掉檯燈…

--------我是虐人分隔線,請玻璃心者跳過下面內容,虐哭不負責--------

“燦烈阿怎麼了呢?有事情找世勳或是伯賢嗎?”金俊勉路過的時候看到朴燦烈站在弟弟的房門口,面無表情的樣子讓他很擔心

“阿沒事沒事…我也忘了找他們說什麼了”也忘了自己沒有資格出現在他們面前…,疼愛弟弟們的金俊勉怎麼會不知道朴燦烈在想什麼呢,他只能走過去拍拍他的背給他安慰,朴燦烈回頭給金俊勉一個安心的微笑後回到自己房間,金俊勉看了朴燦烈淒涼的背影,這三個人的關係他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平常在外面大家也是都在一起玩的,但是回到了宿舍問題總該會來的,看看房裡已經激情四射的情侶,這真的是想幫但卻不能幫的感受…。

————————END————————

【燦白版】

朴燦烈在機場雖然是一直保持笑容的面對粉絲們,但其實成員都知道現在的朴燦烈其實是非常的憤怒,而吳世勳和邊伯賢兩個人完全沉靜在他們的世界裡完全沒有注意到朴燦烈的臉色

“要不要去分開他們阿…”都璟秀緊張的看著他們兩個,再看看臉色已經黑到不能在黑的朴燦烈,總覺得回到宿舍肯定戰爭就開始了

“沒關係啦~”金鍾仁懶散的隨意靠在都璟秀這個小小的身體上,其他人也都當作沒這個畫面。

“燦烈~~”回到宿舍後邊伯賢邊伯賢習慣躺在朴燦烈身上玩鬧,不過這次不論他怎麼弄朴燦烈就是不笑,表情甚至嚴肅到了一個可怕的程度,到最後朴燦烈煩躁的把邊伯賢推開自己的身體自己回房,留下了一臉錯愕的邊伯賢

邊伯賢自己一個思考今天是不是做了什麼讓他生氣的地方,他努力的用了他小小空空(?)的腦袋想了又想就是想不出來“去問俊勉哥吧!”邊伯賢放棄了思考

“哥~你知道燦烈怎麼了嗎?”邊伯賢走進金俊勉的房間無視他和黃子韜放閃的情況,黃子韜撇撇嘴的鄙視自己牛肉哥

“你怎麼會不知道燦烈哥為什麼會生氣都不知道??”黃子韜躺在金俊勉的懷裡碎念

“臭小子別以為俊勉哥在這我就不會揍你!”邊伯賢現在心情很煩沒有時間陪他瞎鬧,金俊勉拍拍黃子韜的背然後慈祥(?!)的看著邊伯賢,他招招手示意他低下身體,邊伯賢聽完之後並沒有生氣反而是開心的笑著,“哥~你們在笑什麼阿~”黃子韜不解的問,看到他們兩個有說有笑的心情就很不爽,明明金俊勉是他的為什麼要讓他和牛肉哥一起笑,黃子韜霸道的把自己的整個人都鑽到金俊勉的懷裡,邊伯賢聰明的選擇無視黃子韜的行為“謝謝哥昂~我回去了~”金俊勉開心的送走他後無奈的看著這愛吃醋的小孩兒

邊伯賢輕輕的打開房門,朴燦烈早就躺在床上睡著了,不過好笑的事情是,或許朴燦烈是習慣抱著邊伯賢入睡,但是自己現在又在和邊伯賢鬧脾氣,所以拿起他的枕頭聞著他的味道睡去,邊伯賢試探的戳了幾下朴燦烈的臉頰,確認他已經睡死後小心的抽走枕頭然後自己鑽進他的懷裡抱緊他,還沒從睡夢中醒來的朴燦烈下意識更抱緊他,但是碰到這有體溫的抱枕他很快的睜開眼睛要推開邊伯賢

“不要!”邊伯賢的頭埋在朴燦烈的胸口,悶悶的聲音讓他放輕推開他的力道,朴燦烈看到緊抓自己腰際的小手微微顫抖,他想要覆上去安撫他,但是想到在機場的畫面內心又開始不爽啦

“不要抱…很熱”邊伯賢聽朴燦烈越是這麼說手就越是縮緊力道

“對不起嘛…我又不是故意的!你自己不也是一樣常放和其他團員的照片!”邊伯賢也吃醋了,兩個都因為對方和其他人過度親密的互動吃起醋來了,空氣凝結一種好笑又很尷尬的氛圍,最後朴燦烈自己先笑了出來

朴燦烈翻身壓著他“那以後我們都不可以這樣了~寶貝~”朴燦烈吻邊伯賢的眼角,邊伯賢開懷的回吻他,“以後你再跟我吵架我就真的不理你了~”邊伯賢捏著朴燦烈的臉,朴燦烈寵膩的摸他的順毛“是~老婆~”“誰是你老婆阿!”。

————————END————————

接下來的畫面太閃抹茶我寫不下去了(摀眼跑走##
再寫下去我眼就要瞎啦###
希望大家可以看的開心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