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貼心小提醒:文章靈感來自此圖片

 

“就已經跟你說不是那樣了…”
“那可以是其他動作阿為什麼一定要是抱抱!”
“我們也不是故意要這樣的阿…你先冷靜下來聽我說啦…”
“你要說什麼!又想說什麼!”
“我是你哥講話不要這樣!”
“我講話怎麼了!”
“夠了!”
“好阿!”
“碰!!”一個重重的摔門聲嚇醒了沈睡的成員

“發生什麼事了…”金俊勉緊張的看向其他成員
“鐘大又和敏碩哥怎麼了??”朴燦烈疑惑的偷偷看向正黑著臉坐在客廳的金鐘大
“明天再問吧,現在去肯定是被攻擊”都璟秀緊抓快睡到倒下去的金鍾仁
眾人們看了一下之後也各自回房。

這幾天下來大家也開始警覺到明顯的不對勁,以往會在大家面前放閃的金鐘大和金敏碩,現在完全沒有站在一起,連車子上的位置兩人也是避開坐在一起“哥你們怎麼了?”吳世勳難得的放下手機坐在金鐘大的旁邊,這低氣壓的壓力壓的吳世勳覺得自己一定會被壓死,金鐘大沒好氣的掃了忙內一眼“沒什麼…”金鐘大的眼神下意識的往對著飯盒發呆的金敏碩,吳世勳看他那麼不想說只能摸摸鼻子走了“怎麼樣怎麼樣他說了什麼??”一群等待吳世勳答案的眾人興奮的拉著他問,吳世勳只能無奈的搖搖頭,其他人只好聳聳肩然後散去。好不容易結束了行程後大家都累的什麼都不想說,唯獨金鐘大還是精神很好的滑著手機休息,最後一個洗完澡的金敏碩發現金鐘大還在客廳裡,看了一下時鐘發現已經很晚了,雖然他們兩個人現在還在吵架,弄得整個團體氣氛很不好,他小步小步的走過去他的身邊“晚了…去休息吧…”金敏碩伸出手指頭戳了他肩膀,金鐘大好像還是很氣他們那天的事,他冷著臉揮掉金敏碩的手自己回到房間裡去,金敏碩無奈的皺個眉頭,眼淚也滴答滴答的落下…。

「這是第幾天了…」金鐘大躺在床上這樣想著,自從他們上次那樣大吵之後就沒有在說話
,就好像金敏碩的所有一切都跟他沒有關係,他自己也好久都沒有抱他,金鐘大煩悶的背過身體面對牆壁發著呆,接著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團員們都在客廳裡小聲的問金敏碩那天他們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吵成這樣,金敏碩被問到這個一個委屈的掉出眼淚來了,雖然金敏碩不是一個很愛哭的人,但是是和自己最愛的人發生吵架而且自己還是那個最無辜的那個人,怎麼想都覺得委屈,“敏碩哥先別哭阿!到底怎麼了你們?是因為我們上次通告太晚回去的關係嗎?”隊長果然就是隊長,一句話就馬上就點到了離重點很進的一個點,金敏碩聽到金俊勉這麼說頭垂的更低,但也因為這樣所以讓大家開始找出原因
“是真的像隊長說的那樣嗎?”
“鐘大才不會為了這種事情吵架”
“那到底是怎樣阿?”
“敏碩哥你就說吧!”
“對阿!哥把事情說出來我們才能幫你們阿”金敏碩看了大家幾眼後準備開口說話時
“我知道原因了!”從剛才一直都沒有抬頭參與大家的討論的吳世勳原來就是一直在查關於那天發生的事情,他把手機拿給大家看,發現到那是一張金俊勉從金敏碩後面環抱的動作,粉絲們個個留言“天阿橙包要被拆了阿!”“不行阿不行阿敏碩是鐘大的阿!”“不不不不可以!雖然這對我也很喜歡可是要想想鐘大的感受阿!”“太粉紅了太粉紅了阿”等之類的留言,金俊勉非常抱歉的看著金敏碩“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金俊勉的臉寫滿了對不起這三個大字,“沒關係啦~這麼多天了鐘大也該消氣了,我等等再去找他吧!”金敏碩不知怎麼的很有把握的可以和金鐘大單獨談談,“哥你看你差點害他們分手了”“哥阿下次不要這樣了,這可是最忌諱的點”金鍾仁話剛講完,在場的人都很有默契的點點頭,金敏碩不理弟弟們直接走回到他和金鐘大的房間,他悄悄的打開門看到金鐘大一個人熟睡的躺在床上,緊閉的眼和皺在一起的眉毛,這些看在金敏碩的眼裡非常的心疼,他躺在金鐘大的旁邊抱住他,金鐘大下意識的翻過身體自然的抱著金敏碩,臉上的表情很快的恢復自然,抱了很久金鐘大慢慢的醒過來,看到自己懷裡那最喜歡的人兒,他忘記他還在和金敏碩吵架,他忘記了他還在和金敏碩賭氣,但是這些全部都不重要,可是想到金俊勉抱過金敏碩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的不爽“對不起…”金敏碩率先的道歉,金鐘大其實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那天的確是他自己講話的口氣很不好,明明就是知道金敏碩一直容忍他的他卻還這樣,然後之前那個晚上金敏碩好心叫他回房休息…金鐘大摟緊他“對不起哥…是我不對…我不應該那麼大聲的跟你講話,我下次會乖乖的聽你解釋…”金鐘大把臉埋在金敏碩的頸窩處,金敏碩笑著搖搖頭“沒關係~我們不要吵架了好不好~”金敏碩吻了他的臉頰,“嗯!!”金鐘大開心的吻回去,兩個人抱的很緊,“哥的身體只有我可以抱!”這次睡前金鐘大孩子氣的說出這樣的話,金敏碩笑笑的摸摸他的頭“好~知道了!以後所有人都不可以碰你只有你可以碰我!這樣可以了嗎?”金敏碩真不懂自己為什麼會愛上這麼孩子氣的男孩,金鐘大快速的低頭吻住宣告「金敏碩是我的」的訊息,誤會解開了,當然就是好好的睡一覺滿足這幾天沒有抱到彼此的份量啦!

不論再好的情侶都一定會有吵架的時候,但也因為這樣的摩擦讓他們的感情更堅固,懂得包容懂得體諒才是讓感情長久的致勝關鍵。

————————END————————
抹茶考完試勒哦~~~大家有沒有開心昂
好多天大家都沒有文看抹茶我很抱歉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