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四個人在橙包的屋子裡開心的聊天著“鈴~~”外頭的門鈴響起,四個人疑惑的互看,他們都在想著這個時候會是誰來呢?,坐在最外頭的金敏碩起身走去大門“ 是你阿鹿晗~”金敏碩的聲音不大也不小的傳入了所有人的耳裡,反應最快的是金鐘大,他第一個跑到金敏碩的旁邊警戒的看著他,燦白兩人則是站在旁邊等著鹿晗說話,鹿晗看到大家對自己的敵意沒有減少反而增加只是苦笑了幾聲“可以…借一步說話嗎敏碩”當然,金鐘大一定會是那個想要跳出來說不可以的那個人,但是在看到金敏碩的眼神之後只好閉上嘴自己一個人不開心的回到沙發上,金敏碩無奈的看著耍脾氣的金鐘大然後轉頭看著鹿晗“…我們出去外面說吧…”鹿晗閃亮的眼睛瞬間變的非常亮眼,當然他並沒有表現的非常明顯,這個反應只在金敏碩的眼裡看了出來,而金敏碩以為大家都會看到趕緊把他推出去,自己也跟著出去,“你就這樣讓這兩個人出去說話嗎?”邊伯賢非常不放心的不時看著外察覺外面的動靜,朴燦烈抓住他一直轉來轉去的小腦“好了別轉了,等下轉到頭掉下來就不要叫…你為什麼不跟他們說在屋子裡面講就行了”朴燦烈不解金鐘大的做法,金⋯⋯鐘大皺著他好看的八字眉過了一會兒才慢慢的動了唇“我相信他…”短短的四個字卻包含了好多含義,他們的眼神都不知道看那裡陷入了沈默。外頭,“你怎麼來找我了呢?”一出來金敏碩就熱情的問著,似乎完全沒有把他之前的事情感到尷尬,鹿晗現在的眼裡不再是普通到水潤,而是因為淚…“傻瓜你就這樣什麼都不穿的跑出來啦!”他脫下自己的薄外套蓋在他身上,金敏碩乖乖的拉緊身上的衣服,這件外套慢慢的散發出鹿晗身上的味道“…”金敏碩不知道該怎麼接話,哪怕說錯了一句會造成什麼影響,而且他看的出來鹿晗是想要和他說什麼嚴重的事情,但卻遲遲的開不了口,他可愛的皺眉想要知道鹿晗到底想要說什麼的樣子逗笑的他,鹿晗抬手順了順他的頭髮“不要皺眉阿~雖然皺眉的樣子很可愛但是我不喜歡看到…”金敏碩很聽話的舒展開,鹿晗眼裡的眼淚似乎快要掉了出來,他一把抱緊金敏碩唇剛好在金敏碩的耳朵旁“答應我,和金鐘大在一起一定要幸福知道嗎?我祝福你們,所以,你也要給我過了很幸福”說到了最後鹿晗顫抖了一下,在他懷裡的金敏碩感覺到了他的悲傷,很想問他為什麼要這麼說,可是要說的時候卻無法說出口,兩個人在微亮的路燈下相擁。“欸欸欸欸他們怎麼抱在一起了!!”朴燦烈無意間看到窗簾露出的一絲畫面,邊伯賢拍了他的頭“呀!不要大驚小怪的!朋友式的擁抱難道不行阿!”邊伯賢本來不想多說什麼,但是因為朴燦烈剛剛無心的一句話讓金鐘大的臉瞬間拉黑,他默默的起身回到自己的房間,邊伯賢和朴燦烈互相搖頭只能等著在外頭的人進來。鹿晗看到金鐘大的動作,雖然看不出來怎麼了但是很確定的是已經把他惹生氣了“好了進去吧!出來太久會被懷疑的”,金敏碩的頭剛剛都是低的,但現在卻用一種堅定的眼神看著他“你今天應該不是為了說這個所以過來的吧…你想說什麼?”金敏碩不洗緩自己被隱瞞,鹿晗看到他眼裡的堅定,只能嘆了一口氣手放在他的臉上“我要離開了,離開這個城市,到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出發時間還沒有確定…所以我提早來和你道別”鹿晗的眼眶已經泛紅,他卻倔強的不讓眼淚掉下“是嗎…自己一個人在外要小心一點…”金敏碩知道他還對自己保有一絲希望,但對不起,他金敏碩的心裡已經住著一個叫做金鐘大的人了,甚至連一點位置都沒有了,他若不狠一點,鹿晗是不會死心的,鹿晗只是苦笑“快進去吧!我看著你進去”他不給金敏碩思考時間,抓著他的肩膀讓他被對自己,金敏碩疑惑了一下就邁開腳步慢慢的走回門口,就當快要握住門把但是想要轉過身看鹿晗最後一眼“別回頭”他的聲音很輕,彷彿會被風吹散一樣,金敏碩的動作停了一會兒才轉開門把進屋裡,鹿晗一個人站在外面看著這間屋子“是不是如果我早一點認識你…我就有機會了…可是…這世上沒有如果阿…”晶瑩的淚水滑落他的臉龐,拳頭憤怒的打在牆上,但是不論他在怎麼生氣怎麼難過,他愛的人依然不會愛他…。

金敏碩回到屋子裡後發現客廳只剩辯駁先和朴燦烈兩個人“鐘大呢?”他的臉上其實已經顯出自己的情緒,邊伯賢看了一下金敏碩“他知道你和鹿晗 剛剛在外面抱在一起,好像有點…!!”邊伯賢話還沒說完金敏碩就緊張的跑了進去,“我們回去吧!”朴燦烈牽著邊伯賢把空間留給他們。

金敏碩到了金鐘大的房門前,他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現在進去和他解釋,但如果現在不去解釋的話,後面發生了什麼誤會就更難解釋了,金敏碩輕輕的轉開門把,裡頭沒有開燈,金敏碩想他應該在床上所以摸黑的慢慢靠近床邊,只是還沒靠近就被一股力道底在牆上。

————續————
啊久違的更文啊ˊˇˋ
其實大家的留言我都要看到哦♥♥
只是因為家人限制我的網路時間所以沒有辦法回各位ˊˋ
太久沒寫了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其實會想更文也是因為自己太久沒打了所以心癢癢這樣哈哈
文筆不知道有沒有退步ˊˋ寫的不好的話抹茶我先說對不起ˊˋ
希望大家可以看的開心哦嘻嘻

 

相信大家都有察覺到我很慢更文了

是因為抹茶我這次考試沒有做好所以家人不讓我更文了

希望大家可以體諒一下等抹茶我這次期末考有烤好的話暑假我一定大更

但是又為了不要讓大家等那麼久!!!!所以我現在都是偷偷打文了所以更文時間變得越來越不固定現在我真的需要我的小粉絲支持我啊

好吧我應該是沒有粉絲哈哈哈好啦~~~~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啊~~感謝所有等我更新的人

那麼先和大家說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