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吳世勳摟鹿晗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等著服務人員送衣服過來,“萬一我穿不下怎麼辦~”鹿晗突然想到吳世勳剛剛說要送衣服過來,可是他怎麼會知道自己衣服大小呢,吳世勳關掉電視抬手把他的頭靠在自己的頸窩“你的身體我全部都摸過了看過了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呢~”鹿晗聽到他這麼說害羞的回抱他,吳世勳看到他這可愛的模樣寵膩的親吻他的頭頂,兩人都漸漸的睡去,直到有人送衣服過來。

⋯⋯

穿好衣服後鹿晗開心的轉過來“好看嗎~”鹿晗 摟著吳世勳的手撒嬌的問,吳世勳揉揉他的頭髮牽著他手“小鹿穿什麼都好看,我不會讓我的人變醜的~”走出豪宅才讓鹿晗知道吳世勳到底是多有錢,有專人在這個家裡打掃,還有多量名車停在車庫裡,吳世勳挑了一兩只能兩人做的跑車“這台車總算可以開啦~~”吳世勳先讓鹿晗進去,自己在隨後坐進駕駛座“為什麼說這台總算可以開了?難道這台以前不能開嗎?”鹿晗的心似乎是期待著什麼,而且他剛進來的時候真的很能確定這台車子真的是新車,完全沒有使用過,吳世勳沒有回答他,他專注的看著前方的路一直到紅綠燈變成紅色的時候,“因為副駕駛都沒有主人,可是現在有了,所以可以開了”深情的眼神在鹿晗的眼睛裡倒映自己,鹿晗聽到這樣深情的告白鼻尖突然覺得酸澀“不要哭”我心疼,後面那段吳世勳沒有說出口,手指撫摸鹿晗的眼角,最後吳世勳一手牽鹿晗的手,一手緊握方向盤開往他們吃飯的地方,鹿晗不想抽離他的手,更不想吳世勳放開他的手,多希望他能夠一直握住自己,也希望自己能夠握緊他不讓他離開,他全程都看吳世勳的側顏「怎麼可以有人長得那麼好看呢~」鹿晗看著看著居然這麼笑了出來,“偷看還偷看的這麼理所當然阿~”到了目的地吳世勳轉過來對上他的眼光,偷看被抓包的鹿晗的快速拆掉安全帶打開門出去,吳世勳動作也很敏捷的下一秒就到了鹿晗的面前“沒我的允許不準跑!”吳世勳霸道的牽住他,鹿晗沒有生氣反而是更開心的反摟他,兩個人走進店裡,吳世勳帶著他走進最裡面的位置“點吧!想吃什麼就點~”他讓鹿晗坐在自己的旁邊,頭靠著頭一起看菜單,鹿晗雖然很餓可是不敢點很多,吳世勳似乎看的出來他的意思,於是他拿過菜單點了很多樣,甚至也無意間點了許多鹿晗喜歡吃的食物,“點這麼多幹嘛?我們又吃不下!”鹿晗雖然說他覺得他們應該是吃的完,可是會花很多他的錢阿,吳世勳撐頭笑著看他“你忘了你老公是有錢人嗎?你老公是不會被吃垮的~”果然有錢就是人性,鹿晗無奈的笑笑沒有說什麼,兩個人喝著飲料聊了很多,等到食物上桌後鹿晗不顧形象的吃了起來,吳世勳依然優雅的吃,不時會拿起餐巾給他擦擦嘴巴,“小傻瓜吃慢一點~沒有人跟你搶~”吳世勳夾了很好吃的給他,鹿晗也都照單全收,一直到他們點的都快吃完了,吳世勳驚訝的看他的食量,是最近把他操的太累嗎“原來我家的小鹿這麼能吃阿~”鹿晗他這麼說後揮動他的小粉拳打吳世勳,“誰叫你這麼不節制!”通紅的臉蛋讓吳世勳有了慾望,這讓他巴不得在這裡要了他“那好,以後我就天天要,然後你的責任就是把自己養的肉肉的,你說這樣好不好阿小鹿~”吳世勳故意在他的耳邊低語,因為他知道這是他最敏感的地方,鹿晗被他這樣一弄力氣全沒了“養肥了你就不要我了!”鹿晗靠在他身上把玩吳世勳的手指,吳世勳藉由被他玩弄的手反過來握住“你就算胖到100公斤我還是要你~”吳世勳痞痞的音調痘笑了他,“為什麼一定要是100公斤”鹿晗打趣的接著問,但沒想到下一句差點讓他氣的把剛才的食物全吐了出來“因為你胖到100公斤就不會有人要你啦~所以我不用擔心你會被搶走的問題哈哈哈”吳世勳對於自己的話笑個不停,“呀吳世勳你這什麼意思阿!!”兩個人不顧形象的在餐廳玩鬧,旁人只會以為他們是好兄弟的相處方式,又有誰會知道他們的關係是那麼的不一般呢~。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