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金敏碩的手被底在牆上,強大的力道讓他無法動彈,“鐘…鐘大”金敏碩感覺到臉上的熱氣,可想而知他們的距離是非常進的,金敏碩害羞的想要讓自己和他的距離可以隔遠一點,但是他這個舉動卻讓已經很生氣的金鐘大更生氣而已“怎麼?想出去找那個鹿晗?”,此時的金鐘大像個身處在黑暗中的豹子,只露出閃亮的眼睛盯著眼前這不知所措的小動物,金鐘大看著金敏碩就會想到剛才他和鹿晗抱在一起的畫面,抓著金敏碩的手的力道逐漸加大“鐘大你不要鬧了!”,金敏碩吃痛的用力推開金鐘大,氣的想要離開這裡,誰知他一轉身金鐘大抓住他用力往後一扯到床上,金鐘大趁金敏碩還沒反應過來跟著上床跪趴在他的身上,”你就那麼想他是嗎”金鐘大現在這非常生氣的摸樣這真的是金敏碩第一次看到,以前他們還沒在一起時金鐘大如果不開心的話,頂多就是和金敏碩鬧一點小孩子脾氣,但是自從他們在一起後他和金鐘大越來越常吵架,但是這個問題金敏碩一直不敢去跟邊伯賢討論,更不敢開口去和金鐘大說,現在金鐘大的每一字都刺在金敏碩的心上,他害怕的看著他,金鐘大對到了金敏碩的眼睛,他不喜歡他這個眼神,不喜歡看到他害怕自己的⋯⋯模樣,他慢慢的鬆開手不在抓著他,不過慶幸的是因為房間很暗的關係所以看不到金敏碩手腕上紅印,不然的話會增加他的罪惡感,他離開金敏碩的身體自己坐在床邊,雖然金鐘大是背對著自己,但是卻可以感受到他很內疚,金敏碩跟著坐在他的旁邊抱住他“沒事了…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金敏碩原本正在好好的道歉,結果下一秒馬上被金鐘大緊緊抱在懷裡“不用跟我說對不起,是我應該說對不起,對不起寶貝…傷害到你了…還痛嗎?”金鐘大的手附上剛剛被自己抓的地方,心疼也懊悔的搓揉,希望這麼做能夠減輕一點痛苦,金敏碩開心的在他的臉上落下一吻,金鐘大轉過他的臉帶著溫柔深情的回吻著他“唔…今天陪我睡…”金敏碩從隙縫吐出這句話,金鐘大沒有回應就抱著他躺在床上繼續滿足自己,彷彿是要把剛剛鹿晗抱他的身體一個一個討回來,金敏碩的手熱情環著他的頸子,兩人覺得吻夠了便放開了彼此,分開的雙唇還因此連出一條銀絲,金鐘大看到金敏碩被吻腫的小嘴讓他又情不自禁的多舔了幾下“唔…好了”金敏碩輕咬金鐘大的唇,他自己鑽進被子裡不敢看他,金鐘大跟著鑽進被窩裡用自己的溫度溫暖他的身體,金敏碩把臉埋在金鐘大的胸膛,金敏碩如果有心事到話就喜歡一直磨蹭,金鐘大不會打擾他就這樣任由他這麼做“哥怎麼了呢?”金鐘大都會去算他的次數,不過這次的次數很多,所以就猜測金敏碩這次應該是有很多話想要跟自己說吧!金敏碩有點害怕的看著他然後慢慢的開口說“鐘大…你有沒有發現你自己變了…”金敏碩現在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好像快要跳出胸口一樣,原本一直玩弄金敏碩頭髮的手突然停下,金鐘大很認真的思考他剛剛說的話「其實我也知道我自己變了,我只想要你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不要去看別的男人,只能看我一個人,你看了別人我就會緊張我就會害怕,多緊張多害怕你被搶走,你是那麼的美好,一定有很多想要佔有你…」金鐘大的內心有好多話想要說,但是必須要想好怎麼跟他說兩個人才不會吵架,金鐘大想到都快要讓金敏碩睡著了,金鐘大好像是要告白一樣緊張的聲音都在抖“我其實知道我變了,變的很霸道很容易和哥吵架,嗯對我就是不想要看到哥和別人在一起,不管你們只是單純聊天還是怎麼樣,我就不喜歡看到,我想要跟哥一直永遠在一起,你也只能是我一個人的,永遠都是…”說到這裡金鐘大更抱緊金敏碩,他就是一個很害怕失去的一個人,金敏碩了解他的心思後也自己想了一下後才說“你這個傻瓜,我怎麼可能會離開你,我金敏碩發誓我一定會用一輩子的去愛你,我知道你很疼我,我知道你很愛我,可是我不喜歡這樣被管的生活,我也想要自由,全世界已經找不了會對我更好的人了,所以鐘大也不要常常吃醋了好嗎?”金鐘大親了他的額頭開心的答應了他,金鐘大一開始真的沒有想過金敏碩會是看自己說這個,但也謝謝他說了這個讓金鐘大感覺到自己的問題害金敏碩困擾了這麼久,但金鐘大也和金敏碩說了他為什麼會這樣,兩個人的理由其實都很簡單,原因都是因為愛阿~。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