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幾個月的照顧下來張藝興能變成人類的時間越來越長,自己也能夠控制住時間,不過上一次差一點被發現,幸好有及時變回來“到底要有什麼樣的方法才能固定成為人類??”張藝興一樣趁著吳亦凡不在的時候趴在他的床上思考著,他不喜歡這樣喜歡著一個人可是卻不能表達出來,這種痛苦他實在不想要在繼續了,「需要愛」一個聲音在張藝興的耳邊出現,他嚇的立馬做了起來四處看“剛剛的聲音是怎麼回事?!!”不管他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那個聲音,這讓他有點害怕,為了不要聽到那個聲音讓自己馬上變回兔子,跳回了自己的房間躲起來害怕的顫抖,「嗚…拜託快回來好不好…」無聲的祈禱等著吳亦凡回來。

 

“和興興處的不錯吧!”金俊勉突然想到這件事停下手邊的工作問他,吳亦凡正捧著一隻貓玩著“很好阿~不過感覺怪怪的”吳亦凡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跟金俊勉說他的觀察,這是在他一直照顧張藝興所觀察出來的,金俊勉看他有話要說可是卻不說出來,但是是跟張藝興有關的他自己心裡也有數,吳亦凡還在想要不要和他說的時候,金俊勉悄悄的把店提早關門“跟我過來,有些話我需要對你說”他神秘的走進員工休息室,吳亦凡皺眉的不知道他要做什麼,但懷疑歸懷疑,他還是跟著進去,金俊勉轉過來帶著玩笑的口氣,拿著手上一張已經泛黃的紙“你自己看看,看你能不能看到什麼”他故意說的只有自己看得到一樣,吳亦凡拿到眼前很仔細的看,紙張透過光線反射出了一些字「不要去拒絕,好心人會有好報」吳亦凡無法理解這上面的意思,金俊勉看他一臉不解的模樣“這是我撿到它的時候發現他身體下壓著的紙,也不知道是誰放的,既然你對那個兔子那麼好,我想…一定會發生什麼好事的”吳亦凡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門口,腦海裡都是金俊勉說的話,他在仔細想想發現張藝興只有在很餓很餓的時候才會吃飼料,不然其他時候是一口都不吃的,“唉不想了不想了~”吳亦凡如往常一樣一進去就是先去找張藝興來玩,打開沒有看到活蹦亂跳的張藝興,反而是看到牠縮在角落沒有理由的發抖,他緊張的把牠抱在懷裡“怎麼了?!!”吳亦凡以為牠生病了,可是測試牠的體溫卻沒有異狀,“是在害怕什麼呢?我在這裡昂~”吳亦凡輕聲的說話,很有耐心的安撫張藝興讓牠不要再發抖,而張藝興感覺到吳亦凡的陪伴也漸漸的冷靜“沒事了??”吳亦凡把牠捧起來到自己的面前,鼻尖對著鼻尖象徵著信任,「你回來了就好」張藝興又恢復了牠的活潑,吳亦凡整理了牠的食物後自己也下樓給自己準備吃的,雖然在寵物店上班不會很累,可是光照顧那些動物就花了不少的體力,吳亦凡很簡單的填飽肚子,反正只有一個人吃而已不需要花多少心力去做飯,吃飽洗完澡回到自己的房間“果然又是這個味道…”吳亦凡每次外出回來後都會聞到這股淡淡的清香味,但是這個味道又感覺是好像在那裡聞過,可是又好像沒有印象“算了假日在好好研究吧!”吳亦凡粗心的沒有發現到床單有一些些白色的毛。

 

假日,難得的假日吳亦凡只想好好的在家休息,他和張藝興坐在沙發上玩著,“我不在的時候有人進來過這個屋子嗎?”吳亦凡不知道是工作太累還是怎麼樣的,居然問不會說話的張藝興,「你是在問什麼意思的啦==我又不會說話」張藝興不斷的用嘴去咬他的手,吳亦凡似乎是當作他聽得懂一樣繼續說“我每次回來的時候,總是聞到一個很香的味道,很香,可是卻說不出來那個味道,就好像…你身上也會有的…”吳亦凡無意的說出最後一句話,懷裡的張藝興停止動作不知道該現在變成人說那個會闖進他房間的人就是他,還是就在今天晚上告訴他事實,吳亦凡摸張藝興的順毛“真想知道那個人是誰…!!!”他的話還沒說完張藝興就自己跳到地上在他的面前變成人類,吳亦凡睜大眼睛不可思議的變化“你好吳亦凡,我就是興興,本名是張藝興…!!”張藝興還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吳亦凡起身衝上樓去,很快的又衝了下來,而手上多了一件他自己的衣服“先、先穿上”吳亦凡絕對不會承認自己看到了他的裸體身體的某個地方居然有了反應,體內那股很久沒有被釋放的因子在體內翻滾著,張藝興很乖的穿上他的衣服,衣服上面都是吳亦凡他身上的味道,他抬頭看那張自己已經思慕很久的臉龐“怎麼?嚇到你了嗎?”張藝興開始有點後悔自己幹麼這麼衝動的變身給他看,吳亦凡回神看他緊皺眉懊惱的自責“沒事沒事~我沒事的~”用溫柔的聲音去安撫人果然很有效,兩個人坐在一起沒有人想要先開口,「噢天阿現在我要怎麼做啦!」張藝興不停的撇撇嘴想,這可愛的樣子被一旁眼尖的吳亦凡抓到「原來他是一個這麼可愛的人阿~我嘖麼現在才知道原來他是人類呢!這樣我就可以追他啦…咦?!!我剛剛說什麼…」吳亦凡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有這個想法,不過旁邊的人沒有發現到他的異樣讓他鬆了一口氣。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