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鹿晗和吳世勳吃完飯回到了他們的家,鹿晗最先進去很放鬆的躺在沙發上摸著自己的小肚子,“吃的好多好飽~”吳世勳脫下外套坐在他的旁邊幸福的看著他,鹿晗看他坐在旁邊開心的撲上去,吳世勳換了姿勢上他可以舒服的躺在自己身上,鹿晗安靜的看著吳世勳的臉,手指在他的臉上嬉鬧著,就在兩人意識都很清楚距離也很近的地方,吳世勳看到了他脖子上有一道不明顯的痕跡“這是怎麼弄的…”聲音裡聽不出來是心疼還是好奇,鹿晗的手順著他的眼光輕摸那道痕跡,「我要怎麼跟你說我差一點就死了…」原來有精神的眼神變的黯淡無光,吳世勳突然後悔自己幹嘛問這種問題,但是他真的好像要知道他的身上到底發生什麼事,就當他要問的時候,鹿晗的手機響起…“…!!”,鹿晗跳了起來拿起電話<金鍾仁>看到和電顯示的名字他不知道這次該不該接,原本閉上眼睛的吳世勳聽到手機一直想睜開眼睛疑惑的看他“怎麼不接??”,鹿晗低著頭讓他看不到他現在的表情,“我…我去接個電話…”鹿晗不等吳世勳答應自己快速的跑回房間關上門把聲音隔絕,吳世勳皺著眉不悅的看地板「有什麼事是我不能知道的嗎?」他不喜歡自己被隱瞞,但⋯⋯是自己又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他仰頭靠著椅背等鹿晗出來。

 

躲回房間後鹿晗接起電話{在哪}鹿晗話都還沒說出口就被問話{我在哪你還會關心我嗎}鹿晗不否認自己還是對他保有最後一絲的感情,眼淚不爭氣的掉下滴在地板上{呵!一個暖床的工具是不需要被關心}金鍾仁的每一字都在傷害鹿晗的心,暖床…在你的心裡我就只是這個地位嗎…{那你打給我做什麼…}鹿晗的理智因為金鍾仁的話開始漸漸崩潰{打給你,只是為了查出你的位置在哪裡而已}鹿晗和吳世勳待久了都早已忘了金鍾仁是什麼樣的人,只要是他想知道的想得到的,他都一定有辦法弄到,不管用盡什麼辦法{我家欠你的錢…我會慢慢的還給你…所以…放過我好不好…}這是鹿晗不知道第幾次的委屈求全的哀求他,但金鍾仁是什麼人,他可是冷血到親人死在自己面前都不為所動的人,更何況是他這樣的要求,{回來我這裡,我就考慮放過你}這是他的陰謀,他是要趁機讓鹿晗然後再好好的折磨他,鹿晗看了一眼門口{能不能給我一些時間…我…我會回去…}說到最後哽咽的說不出來,電話那頭的人似乎沒料到他會哭,因為他從來沒有看過他哭過,也沒有聽過他的聲音,{很好,希望不要讓我等太久,如果讓我等的太久…你就完了}金鍾仁說完便自己掛了電話,最後一句「你就完了」是非常有威脅性,以前鹿晗曾經逃出金鍾仁的屋子過,而被抓回去的下場則是慘不忍睹,最嚴重的話大概就是好幾天下不了床,然後身體有很多吻痕還有傷口…想到這裡鹿晗害怕的靠在牆上抱頭大哭“嗚嗚…不要…不要…嗚嗚阿…”,聲音大到在外頭等到睡著的吳世勳破門而入,一把抱起鹿晗坐在床上“別哭別哭,我在這裡”吳世勳看著已經變黑的手機螢幕,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可以把他搞成這樣,活像是個受虐兒,鹿晗像是抓到最後一根稻草般的抓著吳世勳不放,身體明顯的顫抖,“要我…”哭了很久的鹿晗好不容易冷靜下來了,但哭完後的他性情大變,吳世勳還沒反應過來他說什麼,唇就被吻住了,睫毛上還有一點的淚水,鹿晗的主動煽動了吳世勳的慾望,直接撲倒鹿晗壓在身下,粗魯的扯掉兩個人的衣服“這次…是你自己說的…”吳世勳低頭在他的耳邊用低沉的嗓音誘導他,正要做前戲時,鹿晗揮開他的手直接差了進去,“啊啊!!”乾澀且細嫩的肉壁一時無法容納吳世勳異於常人的粗長物件,溫熱的鮮血抱覆吳世勳,吳世勳皺眉的看他疼痛的模樣不敢繼續,鹿晗咬牙忍住疼痛自己動了起來“恩阿!快…快幹我唔…”吳世勳不想聽到他這樣的聲音吻住他,下身也配合他開始加快,但是沒有情慾,內心完全都是在擔心他的身體能不能承受住,鹿晗激情的回吻,好像只有這樣的方式才能讓他覺得擁有安全感,原本止住的眼淚也潰堤了,吳世勳很想停下來,可是鹿晗不斷的故意縮緊後穴來吸引吳世勳,幾次下來吳世勳再也不管這麼多開始比平常還要凶猛的動作,鹿晗被吳世勳用力的大開,穴口邊緣已經被他這麼殘暴的方式弄到紅腫,從穴內流出的鮮血沾染純白的床單,以及鹿晗高潮射出來的精液,鹿晗明明到最後已經承受不住了,但為了不要讓自己再去想金鍾仁的話,他拼命的呻吟,吳世勳就是喜歡聽到鹿晗的呻吟,每一聲都比任何一次來的好聽太多,更讓他深陷在裡頭,鹿晗身體越來越多地方都有吳世勳專屬的草莓印“來不要停~”他們已經換了很多高超的動作折騰他,鹿晗很懂的配合著,就因為配合所以讓吳世勳用更狠毒的方式折騰,兩個的愛情進行式不斷持續著。

————續————
星期五的時候抹茶我腸胃炎住院TAT
大家都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啊QA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