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筑妤馨累的靠在黎妍熙身上,使得黎妍熙不僅幫他拿書包還要撐起她的重量,“她昨天是多晚睡為什麼會這麼累”伊冰雪覺得自己昨晚那樣今天早上也沒有覺得哪有睡不飽的問題,“雪兒你真的沒事嗎?”黎妍熙有點擔心的看著她的臉,雖然已經用妝蓋過去可是只要仔細一看還是看的到,“熙兒我沒事的~放心好了!你只要擔心那個豬會不會跌倒地上去,兩個人配上一個半睡半醒的人有說有笑的去學校。就在他們快要到學校的門口時,突然筑妤馨絆倒一個石頭準備要和地板親密接觸,“唔…”過了幾秒鐘筑妤馨沒有感覺到疼痛,反而跌入一個溫暖扎實的懷抱裡“嗨美女~我們又見面了~”一個熟悉的嗓音在筑妤馨的頭上響起,她順著聲音往上看,發現是昨天的那個男生“咦你也讀這裡阿~”筑妤馨驚訝的說,她的所有表情都在金鐘大的面前毫無保留的表現出來,這種不做作的個性讓金鐘大不自覺到越來越喜歡她了,“是阿我也讀這裡~”金鐘大一定沒發現自己現在的姿勢依然還是摟著筑妤馨,圍觀的女生看到不近女色的金鐘大居然沒有退開筑妤馨這個新人,為此大家開始好奇了他們之間的身分,“早安熙兒~我們又見面囉~”黃子韜走到黎妍⋯⋯熙的旁邊,看著比自己還要嬌小許多的女孩,心裡的對她的保護慾開始產生,“嗨早安~”昨天都已經打過招呼了黎妍熙對他的好感有算是有的,“喂傲嬌女!你跟她們是朋友??”吳亦凡認出前面那兩個是昨天在夜店裡的女生,而現在眼前的這個是昨天差點被欺負的女生,“我跟她們是不是朋友關你什麼事冷臉男~”伊冰雪一臉「你在問什麼白痴問題」的臉看吳亦凡,吳亦凡還是頭一次聽到有人敢這麼稱呼他,甚至還是一個女的,吳亦凡氣的轉頭不去看他,伊冰雪也懶的跟他鬥嘴,“看來你們的朋友認識我的哥們囉~”金鐘大像是在看好戲一樣盯著吳亦凡和伊冰雪剛剛的鬥嘴畫面,“哈哈~那個很漂亮的那個女孩阿就是我昨天跟你說的,我另外一個姐妹伊冰雪~”筑妤馨又再次在金鐘大的面前展現熱情(?),“你朋友是第一個敢跟凡這樣說話的人欸~”黃子韜驚訝的和黎妍熙分享,可愛的模樣像極了一個小孩子一樣,黎妍熙看著他的反應不禁心情也跟著變好,“走了吧!去報到吧!”伊冰雪才剛張開嘴要說點什麼,筑妤馨就說了這句“我們的教室在2A…”伊冰雪慢慢的說,身後的吳亦凡難得的露出驚訝的表情“跟我們同班?!那個死老頭是怎麼安排的阿!”吳亦凡雖然嘴巴上是這麼說的,可是腳步卻是一直配合伊冰雪他們,很明顯的就是在帶著他們走“喂!對女孩子要溫柔一點,這樣才會有人喜歡你…”“阿阿阿阿阿阿亦凡欸!!”“好帥阿阿阿”,伊冰雪一行人就這麼的走了過去,尖叫聲不斷一直到進了教室才好一些,“你確定沒人喜歡我?”吳亦凡一臉「我贏了」的表情俯視的看著她,伊冰雪不屑的走進去坐在位置上,而那個位置就是吳亦凡旁邊的空位,“喂起來!我旁邊不坐女生!”吳亦凡有點不悅的說,伊冰雪像是沒聽到一樣繼續坐著,“凡哥你就讓她坐吧!”金鐘大把手自然的放在筑妤馨的肩上甚至還讓她坐在自己的旁邊,“聽說你也不近女色阿~”這是剛剛路上筑妤馨聽到的消息,“是阿~我不近女色,但你除外~”金鐘大毫不掩飾的表達出自己對她的感情,筑妤馨害羞的別開臉坐下,而後面的兩個人也莫名的散發出一絲絲的粉紅氛圍,“請~”黃子韜拉開自己旁邊的座位讓黎妍熙坐在自己旁邊,三個人的詭異行為讓教室的人嘖嘖稱奇,眾人都在思考這三位新來的美女到底是誰,居然可以把校草們服服貼貼的(?)。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