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這天,朴燦烈約了邊伯賢以前家裡的那位老管家一起在家吃飯,老管家看到好久不見的邊伯賢非常激動的抱著他,邊伯賢認得出來,因為是老管家照顧自己到大的人,關係好到可以和親人相比,站在旁邊的朴燦烈看到老婆被抱心情很不是滋味,但是看到他臉上的笑容那麼自己就忍一忍吧!飯桌上老管家和邊伯賢的話題很多,是朴燦烈根本插不進的話題,朴燦烈非常認真的聽,邊伯賢在自己面前這般活潑的樣子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見到,距離上次看到他燦爛的笑容好像是他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天…想到這裡朴燦烈低著頭不敢看他們,老管家注意到了朴燦烈的變化,坐在他旁邊的邊伯賢沒有看到朴燦烈的動作,只看到了老管家疑惑的表情“管家怎麼了??”邊伯賢的小手在老管家的面前晃來晃去,「還是等燦烈少爺不在的時候再說吧!」老管家放心的對邊伯賢笑了笑繼續他們之前的話題,“嗯…”口袋裡的手機震動著“去接個電話~你們慢慢聊”朴燦烈捨不得離開邊伯賢,走到門口還再看了一眼邊伯賢“伯賢少爺不會跑掉的~”老管家真心覺得朴燦烈這樣的動作很可愛,難怪他們倆當初會想要在一起,他們根本就是一對活寶,等到朴燦烈走出去後邊伯賢很⋯⋯認真的看向老管家“我…之後會離開這裡…”,悠閒喝茶的老管家沒有想到他會這麼說“可問少爺為何要離開燦烈少爺呢?這種生活你不是期待很久了嗎?”他不懂,明明是相愛的兩人為什麼要分開呢?邊伯賢的小垂眼充斥著淚氣,忍住淚水回答老管家“我相信…燦烈還是在意的…早點離開他消失在他的面前才是對的…”邊伯賢抬頭往站在客廳講電話的背影,那是他這輩子最愛的風景,不過恐怕…再也看不到了吧,老管家看出邊伯賢眼神裡的堅定,這孩子雖然平常都是柔柔弱弱的,但只要做出了決定是誰也改不了的,老管家拍了拍邊伯賢的手“如果這是少爺堅持的決定,那麼我一定會全力支持,有什麼需要就告訴我”老管家的支持給了邊伯賢很大的鼓勵,邊伯賢擦乾眼淚“那麼到時就麻煩你了~”兩個人相視一笑,儘管已經多年沒有見面的兩人,曾經的默契依然存在,講完電話的朴燦烈走了回來看著他們笑的很開心,於是不解的問“你在說什麼呢~笑的那麼開心~”朴燦烈捏了捏被自己養肥的小臉,老管家看到他眼裡的深情“在講伯賢少爺很幸福,能夠遇見燦烈這麼好的人”這是老管家內心的話,原本因為朴燦烈只會和邊伯賢道歉,沒有想到朴燦烈其實還是愛著邊伯賢,邊伯賢也始終沒有離開他,但…也快要離開了,老管家掩飾掉邊伯賢要離開的神情,有的時候越想留在對方的身邊,但卻發現自己沒有資格,邊伯賢抱緊朴燦烈,臉埋在他的懷裡撒嬌“怎麼啦~”朴燦烈直接讓他坐在自己腿上,老管家識相的先說聲自己有事後先離開了,朴燦烈也抱著邊伯賢到了客廳上坐著,邊伯賢側過頭露出明亮的眼睛,小手在朴燦烈的胸膛裡畫圈圈“燦燦…”軟綿綿的聲音是朴燦烈最喜歡聽到的,不管是在兩人歡愛的時候、或是平常像這樣叫自己的名字“嗯?”抬手順著胸前的毛髮,鼻腔全是自己專屬的味道,邊伯賢遲疑了很久才開口問“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你…你會來找我嗎…”邊伯賢咬住自己的唇不讓眼淚跑出來,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露出自己的目的,朴燦烈皺眉的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問這種問題“不會”邊伯賢的心瞬間盪到谷底,「原來…我根本什麼都不是…」就在眼淚下一秒要掉出時朴燦烈摟緊他,“我說不會的原因,是因為你不可能會離開我,我也不會讓你離開我”這句話讓原本已經失去希望的邊伯賢再度看到了光芒,但是聽他的回答卻笑了“你這個傻缺,我是說如果,如果我不見了離開你了,你要怎麼辦”,朴燦烈先是調了一下姿勢讓他可以面對自己,邊伯賢嘟著嘴等他的答案,朴燦烈偷了個香才說“不管你到哪裡,我都一定會把你抓回來的,你這輩子只能是我的人,誰都不能搶走”字字句句都充滿自己對邊伯賢的佔有慾,「有你的話就夠了燦烈…很高興我這輩子能被你這樣愛著…」邊伯賢的額頭頂著朴燦烈,朴燦烈不安分的手在他的衣內放肆的亂摸,邊伯賢不客氣的用自己的下面摩擦,“嗯!!”朴燦烈一個翻身將他壓在自己下面“小妖精想我了嗎?”低沉的男嗓誘惑著他,邊伯賢陷入在朴燦烈的技術裡,朴燦烈當作他默認後直接在客廳開始了一片春光。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