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鹿晗被吳世勳的動作嚇的鬆掉手上的書,吳世勳把他的身體轉過來讓他的背靠在書櫃上,鹿晗的手抓著吳世勳的手臂微微發抖,吳世勳看了一眼他發抖的手“嚇到了?”不可否認鹿晗現在這張臉真的很誘惑他,“如果換做是你被嚇的你不會發抖嗎!”鹿晗用氣音咒罵,這個人居然可以裝做不關自己的事一樣,吳世勳輕輕的拉他到自己的懷裡安撫他“對不起嘛~我太想你了”可能是吳世勳的懷抱比對書店裡的冷氣溫暖多了,他回抱吳世勳的腰“又不是沒有電話可以聯絡…”鹿晗像個委屈的小情人一樣,吳世勳沒有料到他會有這樣的反應,臉上的笑容無限擴大,最後鹿晗輕輕的推開他撿起地上的書,吳世勳站在旁邊靜靜的看著他一連串的動作,“書找完了嗎?”吳世勳靠在旁邊看著沉迷在書香裡的鹿晗,鹿晗一邊翻找一邊回答他“我還要在找一陣子~你如果無聊的話可以先在那邊的座位上睡覺,等我好了再叫你~”講白了就是怕吳世勳太累,只是沒有明確的說明而已,吳世勳本來想要過去休息的,可是想到這樣鹿晗就是一個待在這裡有點不放心“沒關係我在這裡陪你”也可以順便更了解你,吳世勳觀察鹿晗的側顏,在陽光的照射下細嫩的皮⋯⋯膚顯得更光澤,想到這裡吳世勳的手已經無意識的摸了他的臉,鹿晗被他這一摸害羞的眼神都不知道要看哪裡,被體內熱氣熏的臉頰變成淡淡的粉紅色「嘖喜歡我就說嘛~何必那麼愛逞強呢呵呵!」吳世勳看他到底要到什麼時候他才會和自己表白,“你到底喜不喜歡我阿~”吳世勳看他的反應根本不像是對自己沒有感覺的樣子阿!他為什麼都看不懂他自己的內心,翻閱書本的手停頓了一下,本來還有靦腆的笑容的他瞬間臉色都垮了,「我是不是問了不該問的…」吳世勳看到他的反應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鹿晗知道他擔心了,為了不要讓他擔心於是把臉埋回他的胸膛,好像只要把頭埋在那裡就可以忘掉很多不愉快“不是不懂愛…是不敢在去愛了…”他說的很小聲,但還是被吳世勳耳尖的聽到,吳世勳安撫的拍著他的背“那…你以前有愛過別人嗎?”想到曾經有人擁有過他那份忌妒心卻湧上心頭,抱著的雙手也下意識的縮緊,鹿晗有點不明白為什麼吳世勳要一直追自己,明明他的條件那麼好為什麼一定要看上他呢(作者:不看上你不然要看上誰==還是你想看我被你的粉絲打死==某鹿:是是是我知道了!!),鹿晗笑了笑“嗯~以前有愛過別人,不過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看來是不願意說…」吳世勳原本很有把握可以聽到什麼消息的,但是聽他這個口氣感覺是個令人不願回想的戀情,“不管你以前受到什麼傷害,不管是誰對你怎麼了,那些都是過去式,現在,你只要相信我就好,相信我吳世勳會保護愛護現在站在我面前的鹿晗”吳世勳大膽直接的告白讓鹿晗很難讓人不去動心,「真的可以相信他嗎…還是…再看看好了…」鹿晗看到吳世勳眼裡的真摯,很明確的不是在騙人,但之前的傷口一直都在他的心裡揮不去,吳世勳不想逼他,反正兩個人的時間還很多可以慢慢來。

剩下的時間吳世勳一直在鹿晗的旁邊陪他挑書,還會一起交換意見討論很多事情,“拜託那些故事都是假的好嗎?愛情哪有那麼簡單!”吳世勳翻閱童話故事毒蛇的吐槽,一旁的鹿晗看著這麼孩子氣的他只覺得很可愛“那也只是童話阿~不用看的這麼認真啦~”奇怪了人家作者也只是寫給小孩子看的他在吐曹什麼的啦!吳世勳撇撇嘴一臉嫌棄的把故事書放回去,把手插入口袋和他走向櫃檯,“兩位帥哥是雙胞胎阿~長得好像喔呵呵~”媽媽級的櫃檯阿姨看著臉雖然很像可是身高卻不像的鹿晗和吳世勳,兩個人互看了一眼沒有做任何的解釋,吳世勳幫他背書包提了那袋新書,“小鹿要回家了嗎?”黃橘色的夕陽照耀這個城市,再過一會兒緊接著的是藍紫色的星空,鹿晗看了天空突然想起張藝興要自己幫忙買晚餐的材料“我還要去一趟超市”往超市的方向雖然和吳世勳的家是一樣,可是卻也和鹿晗要回去的路上成了反方向“我陪你去買然後送你回家”吳世勳願意把自己寶貴的時間全部都給了他,如果這樣可以換取他的心,那麼他願意這麼做,鹿晗怎麼會不知道他的心意,但就是怕他太累“可是這樣你要走很多路,會累”鹿晗看他身上都是自己的東西,還要走這麼多路,吳世勳聽了他的話牽起他的手“有你在怎麼會累~走吧我們去買晚餐~”看他這麼堅持鹿晗也沒有再繼續說什麼了,兩個人開心的前往超市。

————續————


快要到暑假就想把很多文章結局###
想到還有很多文沒結局就覺得壓力好大ˊˋ
感謝茶茶們的支持哦
抹茶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