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海灘上有一棟挑高的白色小木屋,簡單卻不失高雅的氣息“他到現在還是一直在找我嗎?”邊伯賢站在窗戶前看著浙片陪伴他不知多少日子的海洋…也曾經…差點帶走他的生命,吳亦凡看不到他的眼神,明明相愛的兩人,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在一起,一定要這樣折磨彼此嗎?“什麼解釋等沒有給他就這樣離開,這樣很殘忍…”吳世勳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門口,他看著邊伯賢的背影「又瘦了」原本身材就很瘦小的他,因為不吃東西顯的更瘦,邊伯賢早就習慣有朴燦烈的陪伴,但現在朴燦烈不在了,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垂下的肩膀讓人感覺像是失去了活力,自從上次吳亦凡跑到他這裡告訴邊伯賢朴燦烈知道他離開的消息,到現在,朴燦烈還是一直不願意去公司上班,每天馬不停的要查出邊伯賢現在的位置,到目前為止已經半年了,朴燦烈在屋子裡都有想死的衝動“我說過了!他沒有必要一直找我!忘了我這個身上的累贅不好嗎!”邊伯賢失控的對著他們嘶吼,最後崩潰的靠在牆上跌坐地板,這情況讓吳亦凡還有吳世勳不知道應該是要上前安慰他還是丟下他不管,邊伯賢的哭聲響徹整座海灘,兩人默契的交換了眼神等著邊伯賢哭累了後進行他們的計畫,十多分鐘過去了,吳亦凡看到邊伯賢的手無力的放下後便小心的將他抱到床上好好休息“走吧!”吳世勳點了點頭跟著他離開,要離開屋子之前用只有自己聽得到的聲音說“拜託不要給我出事”吳世勳會這麼說是因為早就觀察到邊伯賢的異狀,每天兩眼空洞的他真的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出來,“走吧!”吳亦凡發動車子搖下窗戶對著發呆的吳世勳喊,這個時候吳世勳不得不離開這裡,吳亦凡緊急的將油門踩到底,心裡莫名的想要縮短時間,“你幹什麼開這麼快?!”吳世勳雖然自己也很心急可是看著快要破裱的儀器默默的在內心祈禱,吳亦凡的雙手緊握方向盤,關節也因為出力而泛白“我好像感覺到…等下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吳世勳聽了他這麼說後,心臟好像是漏跳了一拍,但為了不要影響等會兒的情緒試圖淡定的理性思考“我看你應該是最近太累了所以才會胡思亂想這些無聊東西,等到事情結束後你去好好的睡上一覺吧!”他這麼說也是同時安撫自己「不會的不會的!白白不會做出這種事的!不會的!」,今天的他們第一次覺得這趟路居然有這麼長。

“燦烈!!朴燦烈你在哪!!”吳亦凡車子還沒有停穩吳世勳已經打開車門衝進屋子裡,“叫這麼大聲幹什麼…我又還沒死…”朴燦烈很顯然就是被打擾的,即使自己已經因為找邊伯賢而搞的很累,他走到廚房拿起下人泡好的咖啡“我知道邊伯賢在哪”開門見山的話讓朴燦烈差點手滑的摔下杯子“你…你說什麼…你知道白白在哪?!!”他激動的死抓吳世勳的肩膀,佈滿血絲的眼球表示這身子的主人究竟多久沒有休息,“燦烈你不要怪老管家,更不要去怪知道這件事的任何人,是伯賢他自己堅持有離開你身邊的,他覺得他是你的累贅,一個害死你家人的累贅”吳亦凡把所有的實情全說了出來,朴燦烈不敢相信的直搖頭“他怎麼會這樣想…難道…難道我表現的不夠愛他嗎…”朴燦烈發瘋的用頭去撞牆,幸好吳世勳及時拉住他,看到他這無能樣,心裡的一把火瞬間被點燃,吳世勳一拳揍在朴燦烈的臉上“如果你自己是真的愛他就去把他追回來!!現在像個沒用的人哭喊算什麼!!如果!如果你是真的誠心誠意的愛邊伯賢我們就帶你去找他,如果你根本不是真心愛他,那麼邊伯賢這個認真的從此消失在你的世界裡!”憤怒的拳頭在控制顫抖,感覺下一秒就要揮下去似的,朴燦烈呆滯了幾秒讓吳亦凡和吳世勳兩人以為他不是真心的打算離開…“我要找白白,我要把他找回來!”吳亦凡點頭滿意的跑去開著,兩人也趕緊跟上去,外面已經是深夜了,被烏雲籠罩的天氣象徵著不好的兆頭…。

“殺人兇手阿”“唉呦害死了別人的家庭還可以活著真是該死”“太骯髒了”“殺人就是要負責”……“不是…我沒有…我沒有殺人!!!”邊伯賢被惡夢給驚醒,臉上爬滿淚痕,衣服也被冷汗浸濕,當他想要躺回去繼續睡的時候,一陣陣的大浪聲讓他轉移的注意力,他走到窗戶前看著今晚似乎格外強烈的海洋“活著會看到他,死了,就不會看到了吧…”邊伯賢一邊說一邊邁開腳步靠近,腳趾陷入沙灘裡頭,寒冷的海風吹向他的身子,“燦烈…嗚嗚對不起…對不起…”冰冷的海浪已經到了他的腰部,邊伯賢就算冷到顫抖了腳依然往海裡走去,直到剩下一顆頭時邊伯賢停了下來,他知道在走下去就無法後悔了,可是怎麼辦,他不想要成為朴燦烈的累贅…“嘩!!”邊伯賢的腳滑了一下整個人都在海裡,本來就怕冷的他自然是無法忍受這冷死人的海水,體溫一點一點的失去……“白白!!白白你在哪!!”朴燦烈他們到了,因為在屋內找不到人所以跑了出來“在那裡!!”吳亦凡看到已經剩下頭頂的邊伯賢,朴燦烈脫下衣服跳進海裡游向越漂越遠的邊伯賢“白白!!白白我來救你了!”朴燦烈感覺到自己無法承受這溫度,但想著自己要救心愛的人,他努力的游過去抱緊邊伯賢…

“白白??白白醒醒阿!”已經做過人工呼吸卻沒有任何反應,邊伯賢吃力的抬起手握住朴燦烈“燦烈不要哭…白白以後…會在另一個世界乖乖的…”“不要說了不要說了!!!”朴燦烈搖頭的想逃避這事實,但從邊伯賢身上傳來越來越低的溫度打醒了他,邊伯賢只是笑著,手漸漸的沒了力氣,朴燦烈的手緊緊的握著“對…對不起…”淚水還是滑下,眼皮逐漸的闔上,再也不會睜開…。

————Bad END————


這篇正式完結囉
拖了很久的結局對不起啊ˊˋ
知道還有很多文章到現在還沒打出來
抹茶我會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趕出來的
絕不會讓大家在暑假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