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隔天一早寒雪ㄦ再次的被送到幼稚園去,一如往常的開心的和老師們打招呼,不一樣的事,寒雪ㄦ把書包丟到教室座位後跑到了自己平常待的地方“哥哥…貓咪哥哥…”寒雪ㄦ以為她昨天碰的哥哥今天一樣會待在這裡,她失望的垂下肩膀“找我嗎~”突然一個聲音在她後面響起,寒雪ㄦ轉過頭看去,是昨天的哥哥!她主動的跑過去緊緊抱住他“貓咪哥哥你終於來了~~”金鐘大對於這突然的一抱嚇到,不過他沒有排斥的把懷裡的女孩推開,他握住寒雪ㄦ的手躲在溜滑梯下面躲避炎熱的太陽,他讓寒雪ㄦ坐在自己的腿上“昨天晚上妳怎麼了?”金鐘大拿出乾淨的手帕給她擦汗,寒雪ㄦ原本滿有精神的表情瞬間變得不開心了,金鐘大看她這樣也沒有繼續問下去,寒雪ㄦ抬起金鐘大的手玩著“我不想和阿姨回家…”寒雪ㄦ說得很小聲,金鐘大不解的安靜地繼續聽她說,“阿姨壞,她把我爸比帶走了,我媽咪死了,所以爸比帶我去和阿姨住,阿姨不喜歡我…唔嗚嗚…”寒雪ㄦ從來沒有和其他人說過自己的事情,連平常和她玩的很開心的老師們都沒有說過,寒雪ㄦ眼淚像是斷線的珠子一樣掉的很厲害,金鐘大的小手學著自己的媽媽以前給他拍背的力道安慰她“乖乖沒事囉~~哥哥在這陪妳~~~”,寒雪ㄦ的手環住金鐘大的脖子哭著,負責巡視的老師聽到這哭聲,低下身子察看,發現是寒雪ㄦ,老師想要把她抱去教室,可是她怎樣都不願意離開金鐘大“雪ㄦ乖乖去和老師玩,下課後哥哥在和妳玩好不好”,金鐘大的話聽在寒雪ㄦ的就是個聖旨(?)寒雪ㄦ乖巧的點頭被老師帶走。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時間寒雪ㄦ背著書包開心的跑出去,但是跑沒幾步被一群高大的成年男子擋住“不好意思寒小姐請跟我走”寒雪ㄦ認得他們,他們就是當初那些把自己媽咪害死的兇手,金鐘大一出來就看到一群人圍住寒雪ㄦ“你們是誰?!!”金鐘大衝過去把寒雪ㄦ緊緊抱住,幼稚園老師早嚇的快要說不出話來,現在又看到金鐘大跑出來把他們要找的人抱住,年紀比較大的老師把他們兩個人架開,黑衣男子抓到機會後就這樣把韓雪ㄦ給帶走“哥哥!哥哥!貓咪哥哥!!”寒雪ㄦ哭喊著金鐘大,揮在空中的小手抓到的只是空氣,金鐘大眼睜睜的看著寒雪ㄦ被帶走,從此消失在自己的生命中。

“不要…不要…抓我…唔…走開……”“雪ㄦ!!雪ㄦ醒醒!!”金俊勉半夜起床喝水聽到了寒雪ㄦ的聲音,他踹開房門坐到她的床邊把她搖醒,“啊!!!”寒雪ㄦ做了起來喘氣,烏黑的長髮被冷汗沾濕,蒼白的笑臉可以知道這個惡夢對她來說有多可怕,幾乎沒有開口說話的聲音聽起來特別的細嫩,自從幼稚園那次被強制帶到英國後寒雪ㄦ一個字都不願意開口,曾讓當地人以為她是個啞巴,金俊勉抽起桌上都衛生紙走回他的身邊替他擦拭汗水,寒雪ㄦ眼神呆滯的看向前方,漂亮的大眼睛裡充滿著慢慢的哀傷還有……思念,金俊勉當然知道寒雪ㄦ在想誰,他心疼的看著他這個妹妹,金俊勉已經是目前唯一最瞭解她的人,“去給你泡杯熱牛奶喝好嗎?”金俊勉想讓她好好睡覺,畢竟明天還有老師要來上課,寒雪ㄦ轉身抱住他在金俊勉的身上蹭來幾下,感受這個願意對自己好的哥哥,金俊勉習慣也喜歡她的撒嬌方式,拍了拍她的頭離開,寒雪ㄦ拿出乾淨的衣服去洗掉身上黏黏的汗。“那孩子又做惡夢了?”金爸走了出來看著在沖牛奶的金俊勉,剛好沖好牛奶了轉身把牛奶放在桌上“嗯…”金俊勉坐在椅上,這時剛好寒雪ㄦ剛好走了出來,看到了自己的爸爸站在那裡“來吧坐這裡”金俊勉看得出來她不想靠近爸爸,於是拍了拍自己旁邊的位置,寒爸看著自己的女兒不敢接近自己,做爸爸的心裡肯定是很難受的,不過這也是自己的報應,誰叫自己那麼花心害死了寒雪ㄦ的媽媽,寒雪ㄦ安靜的捧著金俊勉沖的熱牛奶,而金俊勉幫她擦去流出來的牛奶,“你們早點睡吧~晚安”“爸晚安”寒雪ㄦ點了個頭表示,等到那男人走後寒雪ㄦ也差不多喝完了,她站起來要去洗杯子“你去刷牙睡覺吧!這我來洗就好~”金俊勉拿走她手上的杯子扶著她回到房間,“被子要蓋好不要感冒了~還有啊…”金俊勉把她送到門口再三叮嚀,“晚安”寒雪ㄦ小聲打斷他的話,金俊勉聽到她的聲音愣了一下,當他回過神的時候寒雪ㄦ已經把門關上了,他抓了抓頭回到廚房洗杯子。寒雪ㄦ走到陽台看著夜空,腦海的回憶跑到了當初幼稚園的回憶,那個笑起來像貓咪的哥哥到底在哪裡,“貓咪哥哥…”寒雪ㄦ摸著脖子上的項鏈………“漂亮的女孩~你在想什麼呢~”這天寒雪ㄦ出來散步碰到了一個老太太,她頓在老太太的面前看著放在這裡的飾品,老太太靜靜地看著她,突然寒雪ㄦ看到了一個很漂亮的貓咪項鏈,這個貓咪讓寒雪ㄦ想到了以前的那個貓咪哥哥“這個送給你”老太太把拆掉戴在她的脖子上,寒雪ㄦ不敢相信的看著老太太“當妳找到了妳心底那個最思念的人時,它就會斷掉,所謂的找到,並不一定就是看到”寒雪ㄦ很感謝的看著老太太便離開了……至今寒雪ㄦ都會對著項鏈祈禱能夠看到他,“拜託讓我找到貓咪哥哥好嗎”

而另一端,“我的女孩…妳在哪…你的貓咪哥哥想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