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你平常都是這樣自己一個人出來買嗎?”吳世勳平常雖然都會運動增強體力,不過像這樣走那麼多路還真的是第一次,身旁的鹿晗臉上都是汗水,吳世勳心疼的幫他擦拭,鹿晗臉紅的不敢亂動,眼神直視前方“今天只是剛好是我負責買晚餐的,我和藝興是室友,我們兩個一起住”本來只是想說和張藝興一起住的,可不知道是怕吳世勳誤會所以趕緊說兩個人只是室友關係,吳世勳聽了他的解釋臉上的笑容根本藏不住「你是喜歡我的對吧…」如果不是喜歡的話根本不會和自己解釋這麼多,鹿晗看他笑著像是自己的意思被發現了,為了不要讓氣氛這麼曖昧加快腳步跑進了大賣場,吳世勳手插口袋默默的走在他的後面。

⋯⋯

張藝興手撐著頭看著已經趴在桌上熟睡的吳亦凡,張藝興看的非常入迷,手上的筆啪!的一聲掉在桌上“嗯?!!”吳亦凡被驚醒,張藝興臉爆紅的驚慌失措底下頭看著那些書,吳亦凡揉揉眼睛沒有注意到張藝興的變化,他起身去了一趟廁所洗把臉提起精神,“你不累嗎?”吳亦凡看從早上一直到晚上都保持認真狀態的張藝興,真不知道他的好精神是怎麼來的,他自己一碰到書睡意都來了,張藝興聽了他的話不知道是要笑他還是要稱讚他“要是讓學校那些你的粉絲知道你這個學霸是這樣讀書的話,搞不好每個人都跟你一個樣了”一個那麼愛睡覺的人居然還能每次都拿滿分的成績,實在是讓人很嫉妒阿,吳亦凡聳聳肩的表示無所謂“唉…想到明天又要面對那些花痴都覺得煩”自己長得帥是父母親給的面貌,但是生的太帥卻招來一堆蒼蠅黏在身邊,這對他的生活嚴重造成困擾啦!“你自己不也是嗎?每天都很小心的保護吉他不被那群女生撞到”張藝興是吉他社的社長,很多女生為了追他所以擠破頭的進來社團,而男生們是因為為了追自己喜歡的女生所以來學習吉他,所以吉他社每天都非常的熱鬧,加上他的親和力強讓每個人真的打從心底都非常的喜歡他,“嗯是沒有那麼誇張啦,只是有些人會特別的激動而已”張藝興想到有好幾次吉他差那麼一點兒就要被撞壞了,不過還好吳亦凡都會幫他脫離現場,想到這裡張藝興笑容顯得格外溫暖“看來我們兩個都好不到哪裡去阿~對了,你晚餐要回家吃嗎?還是在外面吃”吳亦凡突然想要更多瞭解他一點,他湊近距離看張藝興「原來他的皮膚這麼好阿」吳亦凡觀察張藝興的臉,平常都不會去注意,而這難得(?)的機會就仔細的觀察,張藝興被他這樣盯很不好意思,他默默的把自己的身體往後退“我都可以阿~”只要能和你相處的時間更長,不管去哪裡我都願意,吳亦凡看他隨意的樣子於是認真的想一想“嗯…那麼去你家吃吧!我想看你家長什麼樣子”吳亦凡的口氣感覺就是沒有反駁的餘地,張藝興還想說些什麼但這些都被吳亦凡的眼神暗示下默默的吞回去,“現在還很早吧!等等在去你家”說完後留下張藝興一個人JPG的繼續讀書。

————續————


唉這的是太久沒有寫文了ˊˋ所以感覺都不見了ˊˋ
內容比較短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抹茶我會改進的ˊˋ
希望大家原諒我ˊˋ
然後專業最近沒有什麼更新……
抹茶我不會在偷懶了!!決定要開始好好更新
因為我還要寫別的文
所以這裡不確定能不能更很多篇ˊˋ
抱歉啊ˊˋ
也謝謝大家一直等我更新ˊˇˋ
愛你們昂昂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