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寒雪ㄦ一個人坐在教室的後方小角落,扭頭看向外面的風景,她安靜的像是沒有任何事物可以打擾她,教室的每個人也都竊竊私語的討論著“欸你們知道那個女生嗎?”“我不知道欸,她好安靜噢”“那女的也長得太正了吧!”“如果我是她男朋友一定很驕傲”“你??算了吧!我們連站在她身邊都不夠格”,這些話語寒雪ㄦ其實都聽到了,嘴巴長在別人身上,她也不能管別人的說詞,她的腦海裡只有今天早上碰到的那個男生“你是誰…”她小聲的自言自語。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寒雪ㄦ正想站起來出去晃晃“雪ㄦ~~”是金俊勉,他站在她的教室門口等著她出來“哇那個男生好帥噢~”“他們是情侶嗎?”“不知道欸˙˙可是滿配的啊~”走廊上擠滿了眾多人潮,就為了看金俊勉,不過現在多了寒雪ㄦ,每個人都好奇的看著她,本來都不笑的她因為金俊勉的出現大方的露出笑容“哥~~”金俊勉摟著她的腰帶著她離開這裡“走吧帶你去吃午餐順便去認識我的朋友”,寒雪ㄦ默默的跟在他的身旁,快速的走到學生餐廳後,金俊勉先是巡了一下便拉著寒雪ㄦ走到最裡面的位置,“哥你來啦~”“哇這漂亮的妹子是誰啊~”說話的人是金鐘大還有金鍾仁,兩個人都翹著腳坐在兩旁“坐下吧!”金俊勉讓她坐在金鐘大的旁邊,金鐘大若有所思的看寒雪ㄦ的側臉“呃…我臉上有什麼嗎?”寒雪ㄦ發現到了他的目光,美麗的手指摸著自己的臉以為有什麼髒東西,“嘿嘿沒有啊~別抓了免得把臉抓花了~只是覺得你長得很像一個我找了很久的人~”金鐘大輕輕抓住寒雪ㄦ的手,寒雪ㄦ除了被金俊勉碰過後就再也沒有被別的男人碰,這突然的接觸讓她很慌張,但卻不會討厭,精致的鵝蛋臉染上淡淡的紅暈,金鐘大正想說些什麼時…“原來你在這裡啊~害我找你找了那麼久~”是棠青,她擅自的闖進了界線“唉呦看來這位姑娘不知道我們的規矩”金鍾仁眼神明顯不悅的看著棠青,晃動手裡的酒杯像是一個隨時都會爆發的狀態,“誰說你可以來這裡的,不好意思我先帶她出去”說完後粗暴的扯著她的手臂“你幹甚麼啊!”…寒雪ㄦ有點嚇到的看這一切的變化,不敢相信剛才的那兩人是剛才還笑著和自己說話的人,“基本上我們的地方是不能有任何人進來的,所以他們才會這樣”金俊勉拍了拍她的頭安撫,“雪ㄦ?這個名字還真可愛”金鍾仁湊過來近看她,剛才遠看的時候就看得出來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只是沒有想到進看發現比遠看還要來的美麗,“謝謝~~”寒雪ㄦ給了一個禮貌性的笑容,“常常聽到哥說你的事情呢~前幾天知道你要來學校滿好奇長什麼樣子,現在看到了呵呵”金鍾仁偏了一眼安靜吃著東西的金俊勉,寒雪ㄦ驚訝的看他“哥哥怎麼沒有和我說你有這些朋友~”,寒雪ㄦ用很羨慕的眼光看著金俊勉,不過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是金媽常常帶著他出去所以才會認識那麼多人,而自己卻反而要被關在冷清的房間裡一個人度過,金俊勉給了淘氣的笑容“跟你說了就不是驚喜了啊~你說是不是呢~”金俊勉遞了裝滿食物的盤子給她,「為什麼她要用羨慕的眼光看著哥?難道她沒有朋友嗎?」對於一個朋友多到數不清的金鍾仁來說,他的世界不是能沒有朋友的,腦海裡想到寒雪ㄦ沒有朋友,心頭不自覺的心疼眼前了這還認識不到一天的女孩兒,金鍾仁沒有說話就這樣無聲的看著她,一旁的金俊勉似乎是嗅到了什麼氣息,但他聰明的沒有去點破,而寒雪ㄦ則是一直等著金鐘大回來…。

 

金鐘大把棠青拖到了一個沒有什麼人的地方底吼“告訴過你多少次了不要來找我!”,棠青被吼的非常無辜“憑甚麼我不能去找你!而那個今天才見面的那個臭女人就可以坐在你旁邊!!”棠青剛剛就是因為發現到了寒雪ㄦ所以才會過來找他,原本她以為金鐘大會因為自己過來了而把寒雪ㄦ趕走,但卻沒有想到反而是自己被趕走,金鐘大聽到他這麼說寒雪ㄦ火氣被扇的更旺“她的事情你管不著,拜託不要在學校也要纏著我了!”說完後丟下她一個人轉身離去,“該死!我一定要查出那個女人是誰!”棠青拿出手機撥通了一通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