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早上金鐘大依然好心情的站在門口等著司機開車過來,一旁的棠青很想搭話可突然覺得她和金鐘大的距離更遠了,金鐘大眼角看了一眼低頭不語的棠青,說實話,他並不討厭她,只是有些行為真的很令人討厭,例如…“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趁我送她回教室候,去找她麻煩”,說話的聲音還是跟平常一樣溫溫柔柔,但聽在棠青的耳裡卻不是這麼回事,明明臉色刷白了卻還裝作沒有這回事“你在說什麼啊?我怎麼可能會去找她的麻煩,我跟她又不熟…”棠青本來想繼續掰,金鐘大的眼神冷漠的瞪視她才讓她沒有繼續說謊下去,“希望你不要做出那種丟臉的事情出來,人在做天在看,很多人都知道你去找她談話的事實”金鐘大想起昨天要走去校門口的時候聽到了一些這種的傳聞,不過他還算是滿理智的,不會當下去問在討論的人,但越來越多都在說了,這時就可以證明他們說的都是實話,而這個棠青居然在他的面前裝瘋,棠青害怕的緊抓衣角,手心的汗水都嚇的狂冒,她怎麼也沒有想到他會知道,偷偷站在門口觀察他們的金媽聽了他們的對話後臉色十分難看“這臭丫頭竟敢動我未來媳婦?!看來我需要叫人好好盯著她…”一想到寒雪ㄦ被棠青欺負就⋯⋯有一股說不出來的衝動,「那個女生到底有什麼好的,所有人都喜歡她!」棠青越想越覺得不公平,明明自己也不差,為什麼都沒有喜歡她…。

到了學校金鐘大看到了已經走在前面的寒雪ㄦ,他飛奔的跑過去牽她的手“啊!!”她嚇的鬆開手書包掉了下去,金鐘大沒有想到會嚇到他趕緊幫她撿起“對不起對不起嚇到你了!!”他露出小狗那樣無辜的臉在寒雪ㄦ面前放大,寒雪ㄦ笑笑的搖搖頭表示沒關係,金鐘大一樣陪她走去教室“你今天放學有空嗎?”這是他昨天就想好的計劃,寒雪ㄦ想了一下隨後點點頭“嗯放學後沒甚麼事,怎麼了嗎?”剛才金俊勉說要忙社團所以不會正常時間回家,剛好自己也可以到處去晃晃打發時間,金鐘大將她摟近自己懷裡底下身體“帶你去一個你我都知道的地方”這近距離使得金鐘大的熱氣都吐在寒雪ㄦ的耳朵上,寒雪ㄦ輕輕地用手推開他,讓兩人的身體可以分開一點,雖然她捨不得離開這溫暖的懷抱,“這樣就臉紅啦~”金鐘大以為這種程度還好而已,但沒想到寒雪ㄦ的臉已經變得跟熟透的番茄沒兩樣,她湊近看羞澀的小臉覺得很有趣“唔…幹甚麼鞡!不理你了”寒雪ㄦ小跑步的進去教室,金鐘大過了好幾分鐘才慢慢的轉身離開“呃…你們幹甚麼?!!”不料,轉身居然看到不知道都偷看多久的金俊勉和金鍾仁,金俊勉拍拍他的肩膀“想追我妹就直接跟我說啊!幹嘛還要我故意扯一個謊給她啊真是!”其實和寒雪ㄦ說要去社團忙只是一個謊,因為這樣好讓金鐘大能夠和她相處的時光,金鐘大在一旁陪笑的謝謝金俊勉,金鍾仁看金鐘大笑得那麼開心,實在不知道自己是否要來個公平競爭,他必須自己想個辦法好讓自己也有機會能和寒雪ㄦ有單獨的機會,而經過走廊時看到了一張海報“舞蹈大會…”金鍾仁停下腳步研究,“咦這個不是舞蹈大會嗎?鍾仁你上次也是得第一對吧??”金他們都知道,學校只要有和舞蹈有關的,金鍾仁一定都回去參加,“不過這次的規則不一樣了,除了自己上台表演之外,還可以帶一個人一起上去表演…”金鐘大說到後面突然有點害怕,他害怕金鍾仁會帶著寒雪ㄦ一起上去,金俊勉聽到可以帶人上去後看了金鍾仁一眼“雪ㄦ跳舞很好看,你要不要帶他上去看看?”金俊勉只是想著希望寒雪ㄦ在學校不要無聊所以才提出這個意見,金鐘大以為金鍾仁應該會已不熟的理由拒絕,可是沒想到他居然會說“嗯好啊~我帶她上去跳舞讓她變成舞台上最美的女孩~”他的眼睛已經充斥各種色彩,不僅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更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做…等等喜歡?!金鍾仁被自己的想法嚇到「我是喜歡雪ㄦ嗎?」談過多次戀愛的他,從未對感情如此執著,甚至到願意和自己的好兄弟一起爭奪一個女孩,他低頭露出沒有人知道的笑,這消息對金鐘大來說是一個很可怕的存在,看來,這次的追求計劃不簡單,金俊勉並沒有察覺到兩哥好兄弟開始擦出火花,還繼續說“中午的時候來問問雪而吧!不過我想雪ㄦ應該會很開心的答應~”他自己說著自己走在前面,後面兩人站在一起,氣氛開始有那麼一點變化。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