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包】

 

“今天要在粉絲面前換衣服”金敏碩無聊的把玩金鐘大的順毛

 

“昂怎麼了嗎?”閉上眼的金鐘大看不到金敏碩的表情,「這個笨蛋居然不懂我的意思」金敏碩並不是害怕自己身體會被粉絲看到,而是他不想的讓別人看到金鐘大的身體

 

坐在他們床舖對面的金鍾仁和都璟秀一如往常的安靜不說話,兩對都不是那種話特別多的人,不過這次的寧靜裡也無形的瀰漫金敏碩的心情

 

“鐘大哥是笨蛋嗎…”金鍾仁很小聲的和都璟秀對話,都璟秀偷偷看了一眼心事重重的金敏碩,在看看一派輕鬆的金鐘大,怎麼感覺等下演唱會結束會有一種出大事的警告

演唱會

 

熟悉的白布在他們的面前出現,他們快速的開始換衣服,金敏碩的位置剛好就在金鐘大的隔壁,當他們才剛把衣服脫下來的時候,金鐘大就站了上去且赤裸著上半身唱歌,其他成員驚恐的看著這畫面瞬間呆住了,因為就在金鐘大站上去的那瞬間看到金敏碩的臉色極度難看,金鐘大唱完後走下來發現大家都在看他

 

“怎麼了嗎?”金鐘大不解,其他人也懶的和他解釋,金敏碩只能一個人生悶氣的結束這場演唱會

 

結束演唱會每個人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飯店,不過其他人還沒進去房間時聽到了微微的吵架聲“你就不能先把衣服穿好在出現粉絲面前嗎?!”“哥你幹嘛那麼在意阿?!你上次不也一樣露腹肌跟大家看嗎?!那次我有生氣嗎?”…“好了阿阿阿阿你們不要吵架!”“哥不要生氣不要生氣!!”成員衝進他們房間把兩個人都拉開距離

 

“哥你們怎麼吵起來了??”吳世勳小心的問黑著臉的金鐘大,“剛才我洗完澡出來哥就問我為什麼要裸的給粉絲看,我就說這又沒什麼然後就開始了”金鐘大說的很隨便,吳世勳抓抓頭看向金敏碩這邊

 

“你們都聽到了,就這樣”金敏碩把自己縮進被子裡不願意多說什麼,“好了趕緊休息吧!很晚了”其他人看他們兩個人沒有要說的了,也只好出去把空間留給他們兩人

 

金鐘大看把自己裹在一起的金敏碩,明明知道他在哭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金鐘大也鑽進被裡從後面抱住他,金敏碩感覺到身後的溫度馬上轉過來撲進去,金鐘大看到枕頭另一段濕了一大片就知道金敏碩有多傷心

 

“不要哭了…對不起”雖然金敏碩上次露腹肌回來已經被金鐘大吃過一次了,所以現在輪到他露肌肉他居然吃醋了!不過換個角度想金敏碩只是想要霸道的獨享(?)

 

”哥是不想讓其他人看到我的身材嗎??唔!”話還沒說完金敏碩就用力的吻住他的嘴,金鐘大樂於享用當前的美食(?),舌尖有力的撬開他的貝齒,勾起裡面的小舌與他作伴,大手也探進寬大的衣服裡遊走

 

“嗯…快點…”金敏碩急迫的想要,對於這種要求金鐘大非常同意,兩人的下身褲子微微脫下,兩根慾火燃燒的棒子互相摩擦“直接進去?”雖然嘴巴上這麼說可是手從後面開始做起擴張,不過現在這招對已經被刺激的金敏碩來說沒有用,他張開腿對準小倩倩插進去,金鐘大看到因為疼痛而臉色泛白的金敏碩,他沒有繼續動作等著他說可以,金敏碩眨眨淚汪汪的眼“鐘大嗯~”“現在就來滿足你!”翻過身體下身狠狠的抽動,肉棒與肉壁強烈磨擦產生疼痛,“嗯昂…好、好快昂……
”金敏碩雖然覺得痛可是卻覺得有股金鐘大就是自己的

 

一場歡愛風暴過去金敏碩精疲力竭的躺在金鐘大身上“不吃醋了?”看剛才他爽的那副模樣根本不像是一個前一秒還在吃醋的人,金敏碩聽到他這麼說傲嬌的想要離開,不過金鐘大早就抱他抱的緊緊的怎麼樣也逃不了

 

“下次不要露這麼多…”金敏碩紅著臉小聲的講,金鐘大開心的輕吻他的頭頂“知道了~”,金敏碩也開心的露出笑容“那麼哥是不是應該補償一下剛剛兇我阿~”“什…嗯昂不要…嗯哼~”

 

所以啦!兩個人和好之後再來一場運動為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結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影片ˊˇˋ
這篇是我看影片所想到的靈感ˊˇˋ
是我最愛的城堡昂昂昂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