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吳亦凡一進去就帶著黃子韜自然的坐在吧檯“店長阿~今天有什麼好吃的嗎?”他對著正背對他們的一個男子,坐在一旁的黃子韜看他這麼親密的叫著那個人心情不免有點小吃味,黃子韜偷偷不滿的撇撇嘴“店裡休息嗎?”那名男子轉過來,看上去非常的可愛,大眼睛讓看到的人都馬上喜歡上他“旁邊這位是…??”他有點驚訝吳亦凡會帶人過來店裡,以前他一向都是自己一個人的,吳亦凡很簡單的替他們做介紹“韜,這位是金敏碩是這家店的店長也是我的朋友,記得叫哥,他比你大。敏碩,這是我店裡的新同事叫做黃子韜,和我住一起”怎麼吳亦凡最後一句說的如此曖昧阿,黃子韜知道金敏碩和吳亦凡只是朋友後眼神沒有了敵意,而金敏碩則是不斷分析吳亦凡的話“這是你第一次帶別人進來”這句話無疑是說給黃子韜聽的,他的眼睛可是很銳利的,黃子韜這人阿一定是把自己當作情敵了,黃子韜尷尬的不知道該看哪裡,自己居然還那樣看人家,不過他剛剛說的…他下意識的看過去,吳亦凡安靜的攪動抹茶拿鐵,向來總是堵他嘴的人這次居然沒有要反駁的意思,「他剛剛那話是什麼意思…所以我是第一個嗎?!可惡可不可以不要老是做那些⋯⋯會讓別人誤會的事情出來阿!」,站在他們前面擦杯子的金敏碩瞄了幾眼「還真是可愛」他一看就知道兩個人都沒有向彼此表達心意,金敏碩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子韜?可以麻煩你幫我出去看一下有沒有人開車回來可以嗎?”黃子韜反正也沒有事情可以做,坐在這裡壓力也頗大的,所以他點了點頭就出去了,吳亦凡一直看著黃子韜離開的地方,金敏碩的笑容在黃子韜離開的那瞬間消失,轉過頭正色的看吳亦凡“這麼多年了,剛放下的還是要放下,現在有人可以給你歸屬感還是不知道要把握嗎?!”他說出了重話,金敏碩想他們兩人一定是認識了一段時間所以才會帶他過來,但話雖然這麼說,他可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情況“…放下了…”沉默的聲音敲進了站在門口黃子韜的耳裡“他們…?!!”黃子韜驚恐的往回看,但看到金敏碩嚴肅的臉神馬上轉了回來不在去看,金敏碩瞄一眼站在門口的黃子韜,把聲音放輕“你說謊”吳亦凡苦笑的抬頭“不管怎樣還是騙不過你嗎…”看著眼前這老朋友,好像看到了以前那個義氣煥發的自己,那在看看現在,頹廢的開張夜店,看著夜店各各頹廢的肉體,自己當初何嘗不是如此,金敏碩嘆口氣把語氣放柔“如果是你自己認為對不起芯彤的話,那就把自己的生活過的比以前還精彩,而不是這樣頹廢的度過下半人生”他能說的就這麼多了,身為他的朋友只能給予陪伴還有安慰,其餘的…只能靠他自己,吳亦凡將杯子的飲料喝完“我想,有人回來囉~”金敏碩趕緊放下杯子跑出店外,吳亦凡坐在裡面看金敏碩和黃子韜開心的打鬧一起迎接金鐘大回來,“芯彤你說呢~子韜也會離開我嗎…”看著櫥櫃裡那靜靜的躺著芯彤曾經使用過的餐具,上面還殘留著當年的血跡…“怎麼了??”黃子韜他們不知何時已經站在他的旁邊,金鐘大和金敏碩站在身後也在看著和吳亦凡看著裡面的東西,吳亦凡將自己的悲傷藏了起來換上花花公子的模樣“走啦回去吧!”橘黃色的夕陽照進店裡,“真可惜我今天去補貨了,不然肯定能和亦凡哥聊到~”金鐘大的眉尖都在透露著遺憾的心情,吳亦凡抓抓他的頭“我又不是不會來~等我有空再過來吧!”果然回來這裡不會讓自己失望,這裡總是能給自己新元氣,金敏碩看金鐘大都表示下次一定還要把黃子韜帶過來這裡,能夠有資格來到他們店裡真的很不簡單,金鐘大一開始聽到吳亦凡帶人過來還真的是嚇一跳,下次他們可要好好聊聊他是怎麼樣的人可以抓住吳亦凡的心,道別完吳亦凡和黃子韜離開了,“亦凡哥還沒放下嗎?”一進來就看到他在回顧往事真的很心疼,金敏碩走回櫥櫃前若有所思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我想…子韜一定可以幫助他走出來”除了肯定還是肯定,金鐘大從後抱住他“聽老婆的~”嗯~抱著他感覺真好,金敏碩輕打他的手“走啦開店啦!”。

————續————


哎喲這次又再度自私的把橙包抓進文章裡了##
沒辦法誰叫我太愛他們了(´∀`)♡
夜愛我是設計成分兩種視角,一個是勳鹿一個是牛桃
所以應該是要每次更兩次才算是把夜愛進度更完˙˙
總之還是老句話—希望大家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