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吳世勳和吳亦凡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吳世勳很想叫吳亦凡放棄追鹿晗的意思,他不害怕鹿晗愛上吳亦凡,而是想讓他看清楚自己的心“藝興哥是個不錯的人…”直接說名,吳亦凡皺眉的看他“怎麼今天一直跟我提到他,我和他只能是朋友”為什麼說出這種話的時候胸口會那麼的痛,明明自己不認為愛他阿,吳世勳看他苦惱的樣子好像自己真的說對了,“哥…”“你不要吵!”靠我都還沒說完欸!吳世勳瞪大雙眼看這個為情所困的哥哥,“你今天的話還真多!”吳亦凡加快腳步不等吳世勳,要不是因為現在是晚上,不然的話肯定會被他發現自己的耳朵紅了起來,“難道你今天和藝興哥在一塊等沒有想到小鹿嗎?!”吳世勳在他的後面嘶吼,就為了不要讓張藝興繼續這樣單戀,還單戀的這麼辛苦,“怎麼會沒有?!我無時無刻都想著鹿晗在做什麼你知道嗎?”吳亦凡沒有說謊,他底下頭雖然表面上是在看著課本的,不過腦海裡卻是不斷的浮現鹿晗的樣子,吳世勳聽到這樣的答案簡直快要被氣死了,他追了上去抓住吳亦凡“哥!你到底知不知道…!!”知不知道藝興哥喜歡你阿…吳亦凡一個回瞪嚇的吳世勳快速的把嘴閉上,他們剛好僵持⋯⋯在家門口“如果你講了我不想知道的話,現在就讓你睡門口”吳亦凡說到做到,吳世勳點點頭表示自己不會再說後他們兩人才走進屋子裡,吳爸看兩個兒子都是臭著臉很顯然是剛剛在外面吵架了,不過呢~那是他們自己兄弟之間的事,做父親的只要在旁邊看就好##

 

吳世勳回到房間馬上打開手機打過去{勳阿~到家了嗎?}鹿晗就是這麼體貼的人,總是會關心自己的安危{嗯我到家了}想到剛剛和吳亦凡吵架口氣變得悶悶的{怎麼了??}電話另一頭的鹿晗察覺到一絲不對勁{剛剛和哥吵架了}吳世勳從不對喜歡的人說謊{為什麼吵架}其實鹿晗正在預習明天上課內如,他很乾脆的放下功課認真的聽他解釋{嗯…總之就是很複雜啦!我明天在跟你說,就這樣晚安~}吳世勳怎麼會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反正明天會見到面那就明天再說也不遲,鹿晗看著已經結束通話的手機,“呵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對於吳世勳這樣孩子氣的舉動對他來說根本沒什麼,返回到手機桌布是他們兩人的親密照還記得當時剛換上去的時候吳世勳還規定絕對不可以換掉,想到他當時可愛的模樣臉上就浮現那種很幸福的笑容,偷偷站在鹿晗房門口的張藝興聽了裡面的對話心裡難免都有那種羨慕,“一個愛自己的人…真好”他打從心底為自己的兄弟高興。

 

吳亦凡躺在床上閉著眼睛,可腦海裡全部都是吳世勳今天說的話“我和藝興不可能…”沉悶的聲音讓人感覺到強烈的疲憊感,黑暗的房間突然閃了一下,他拿起手機點開新訊息《到家了嗎?》是張藝興傳來的,沒想到他一直關心自己有沒有平安回家《嗯剛到而已》簡單的回覆,安靜了幾秒鐘後《好,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學呢~晚安(不用回傳)》吳亦凡看完後就把手機收起來,可是不管他們怎麼樣想要讓自己平靜下來就是沒辦法,“他怎麼可能會喜歡阿呵~”就算真的要他相信張藝興是喜歡自己的,可是想著他和張藝興的互動,還是看不出來喜歡他阿,“不行不行!再這樣下去會失眠的!”吳亦凡拿出耳機打算聽音樂入睡,本來只是想要思考一下的而已,結果問題卻越來越多,唉…早知道就不要帶吳世勳出門然後碰到張藝興然後然後惹出這麼多問題,吳亦凡的無夢,和吳世勳的一夜好眠真是顯得格外諷刺。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