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一家咖啡廳裡,門口上的牌子掛著「休息中」,裡頭也是黑暗一片,而在裡頭的某個角落有兩個人影在那兒…“嗯嗯…放…放開我阿…”鹿晗被他強迫張開雙腿跨坐在金鍾仁身上,下體早已凌亂不堪,衣服上的鈕扣也被解開來露出雪白的肌膚,金鍾仁看那些不屬於自己的吻痕,體內的慾火更是燃燒的更旺,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的玩具被別人肆意的玩弄,鹿晗只覺得自己的下體麻木的不是自己,精液甚至噴到了椅子上,兩側的腰際被金鍾仁握出暗紫色的瘀青,鹿晗的小腹也容納不了那麼多精液還有粗大的陰莖,地板上都是淫水漢精液“你看你下面的小嘴吸的我好緊~你就這麼想要被人操嗎嗯?”金鍾仁把手伸到他的屁股後面把臀瓣掰開,穴口被這樣子打開後更多的精液流出來,這視覺上的刺激讓金鍾仁用力撞擊鹿晗再度把精液射進“阿阿…哈阿阿…”,鹿晗沒有力氣的倒在金鍾仁身上,金鍾仁抱住他的身子感受那被慾望侵蝕的溫度,鹿晗不懂,既然都不愛自己為什麼還要那麼執著把他困在身邊,金鍾仁輕輕的把他抱到旁邊清理他的身體,兩人都沉默的沒有說話,整理好後金鍾仁站了起來“我走了,別忘了你自己說過的,總有一天會回來我這裡”⋯⋯最後一句無庸置疑的是在給鹿晗壓力,“知道了…”鹿晗等到金鍾仁離開之後,難受的撐起麻痺的雙腳,腿間傳來一陣陣的熱麻感,想闔腳都覺得有點奇怪,幸好距離離吳世勳的家很近,於是鹿晗加快步伐回去好把自己身上的味道洗去,就在他走進屋子之後,有台黑色轎車停在旁邊“去吳氏集團”是金鍾仁,應該是屬於他的就應該把人留在他身邊,前方司機將油門踩到底火速前往吳世勳的公司。

 

吳氏集團,吳世勳安穩的坐在總裁的位置,辦公桌擺滿各種文件“唉…”他已經嘆了很多次,鹿晗不早在他的身邊總覺得很不習慣,至從碰到他後每天都是把文件帶回家,因為這樣不但可以安心辦公還可以陪在鹿晗身邊,一舉兩得的做法讓他自己都覺得滿足,要不是因為今天有重大的會議要開,不然他也不會來公司,“叩叩叩!總裁,金氏總裁來了,要請他進來嗎?”美麗的秘書小姐說到金氏的時候也跟著害怕,吳世勳一聽到金鍾仁居然會來自己的公司臉色不悅,“請他進來吧!”他要看看金鍾仁要耍什麼花樣,秘書小姐立刻出去通知人把金鍾仁帶上來,幾分鐘後金鍾仁被帶上來他玩味的看著神色自若的吳世勳,總裁辦公室的低氣壓快使人窒息,“金總裁找我有什麼事呢?”意思就是沒事的話就現在給我滾蛋,金鍾仁還不畏懼的手插口袋站在玻璃窗前“來找你當然有事,什麼時候才要把我的人還我呢?”他已經確認知道吳世勳和鹿晗住在一起,吳世勳的眼神閃過驚恐“什麼你的人?”難道真的和鹿晗有關係?!金鍾仁不再繼續裝客氣,眼神凌厲的盯著“你還要繼續裝傻?難道不是你抓走鹿晗的嗎?嗯?”他會這麼說是因為剛才已經去找過人了,吳世勳站了起來氣勢一點也不輸人“哼!你的人?如果他真的是你的人,那麼他早就回到了你那裡,而你也不需要現在跑來我這裡跟我討人!”這句話就像是一個巴掌清脆的拍醒金鍾仁,金鍾仁不惱怒反笑的說“那又怎樣?難道你以為佔有他的身體人就是你的了?呵想法還真是可笑,需要我跟你說嗎?剛才我和他才…”“金鍾仁你給我閉嘴!老子現在什麼都不想聽,拜訪時間到,滾!”吳世勳的腦海浮現鹿晗和金鍾仁纏綿的畫面,那麼美好的身子要展露在自己敵人面前,怒火在體內串燒現在他只想回家看鹿晗,看他現在到底在做什麼,金鍾仁嘲笑的揮揮手就離開了,沒錯這就是他的目的,來這裡的目的就是要讓他們兩人決裂,然後鹿晗回到自己身邊,可是他的計畫真的會如他所願嗎?

————續————


突然猶豫最後小鹿到底會跟誰走
雖然說標題都已經打是勳鹿了####
可是就是想破壞(被揍##
然後牛桃就讓他們繼續甜蜜這樣030
作者就是可以任性#### 爽!!!(撒花
再來更一章夜愛ˊˇˋ
這樣進度才確是結束(๑-﹏-๑)
每天更文其實頗忙的ˊˋ
但還是開心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