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好了別氣了,或許他是真的覺得沒有關係阿~”黎妍熙在一旁拍著筑妤馨的背,看她已經很多天沒有和金鐘大聯絡了,他們兩個在學校也是當作沒看到的自己做自己的事,伊冰雪安靜的在旁邊看著筑妤馨“為什麼你覺得那天當下不能直接見面”伊冰雪無奈的問,筑妤馨聽到伊冰雪這樣問更生氣的拍桌“啪!!為什麼不能?!我們可是競爭對手直接這樣見面對嗎!而且我們還那麼和氣的談話其他人看到難道不會覺得奇怪嗎!其他人會怎麼說?!虛偽?!做作?!就算是他自己覺得無所謂的話那就不要扯在我身上!”筑妤馨說完自己的想法後氣呼呼的回房,留下兩個錯愕的女孩“呃…馨兒為什麼這麼激動??雖然他這麼說也沒錯啦…但是”黎妍熙抓抓頭,伊冰雪仔細的低頭思考筑妤馨剛才的話“我知道為什麼了!!馨兒應該是怕金鐘大被說話吧!所以才會這麼激動”畢竟筑妤馨不是會那種發脾氣的人,黎妍熙聽到伊冰雪的解說後也點點頭表示同意,他們兩個擔心的看著筑妤馨的房間,只能互看一眼嘆氣。筑妤馨站在陽台上吹著冷風“你這個大笨蛋…怎麼會不知道我再說什麼我的意思…我是害怕你受傷阿…”淚水滑落美麗的臉龐,月光灑在她的身上顯⋯⋯的更加淒涼。庭院上坐著椅子悠閒的品嚐手上的酒,金鐘大無心的晃著酒杯表面上看起來沒有什麼,但其實心裡是很混亂的“還在煩惱嗎?”吳亦凡挑眉的看他,從這幾天看的出來金鐘大和筑妤馨兩個人都沒有說話了,兩個人一見面就是一個臭臉,讓他們其他四個人實在很尷尬“哥不會想她嗎…?”黃子韜好奇的問,明明心裡都一直藏著一個女孩,明明就在面前但卻不上去說話難道不會覺得難受嗎?“啪!”金鍾大一個用力不小心的把手裡的玻璃杯握碎,“少爺我來清理…”在外巡邏的下人趕緊出來打掃,“……!!!”吳亦凡和黃子韜驚恐的看著面無表情的金鐘大,金鐘大冷著臉看自己受傷的手“我沒事…”甩開手上的衛生紙回屋子裡去,“這樣叫沒事嗎…”黃子韜不解的看他的背影,吳亦凡無所謂的聳聳肩“反正那是他們自己的事,畢竟筑妤馨那天講的也沒有錯,在那麼公開場合的畫面而且又是已競爭對手的身分,別人看到一定會說閒話,所以筑妤馨那樣說也沒錯…”“只不過態度上真的會讓人生氣…”黃子韜準確的打斷他的話,吳亦凡點了點頭看著紅酒想著那天伊冰雪「原來那丫頭打扮起來那麼美阿…」想著想著還會自己笑了出來,而黃子韜自己也是抬頭看著夜晚的星空想著黎妍熙那天顯的比平常格外耀眼的女孩,他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她是那麼的美,金鐘大坐在床上看自己手上的傷口“為什麼我們不能那樣見面…為什麼我們不能開心的像其他人一樣聊天…”金鐘大越想越覺得不解,整個房間只靠著掛在天上的月光照進自己的房間裡,他背著月光陰影蓋住了他的臉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馨兒你一個人在家可以嗎?”黎妍熙擔心的看筑妤馨難受的躺在沙發上,伊冰雪走過去測試她額頭的溫度“如果真的很不舒服就去找王老給你看病”她擔心的看筑妤馨,要放她一個人在家實在有點…,“我沒問題的啦~不用擔心我啦哈哈”筑妤馨扯一個笑容好讓自己看起來沒有那麼遭,“好吧…有什麼事就給我們打個電話吧!”黎妍熙說完後就和伊冰雪出門了,送走他們後自己虛弱的回到房間“果然是吹風吹太久了嗎…”雖然她這麼說可是卻沒有想要關窗戶的意思,她依舊讓風灌進房間吹走思緒“就讓我逃避一天吧!”筑妤馨閉上眼因為生病而漸漸的沉睡。

 

“咦??筑妤馨呢?怎麼沒有來??”吳亦凡好奇的問快要睡著的伊冰雪,伊冰雪本來精神想要理他,這幾天因為筑妤馨和金鐘大的事情弄得很頭痛,但聽到吳亦凡這麼說後突然怒氣的看著他“怎麼了?!要不是因為金鐘大和她吵架,她會這麼不照顧自己的身體然後現在生重病嗎?!”伊冰雪想到自己的好姐妹因為別的男人而搞壞自己的身體,吳亦凡愣愣的聽伊冰雪這一連串的話,不過伊冰雪這嗓門可不小,足夠的讓金鐘大一字不露的聽進耳裡「生重病?!很嚴重嗎…是因為我跟她吵架她很難過嗎…」金鐘大放在口袋裡的手慢慢的變成拳頭,此刻的他多希望能衝出學校把她抱在懷裡,黃子韜低頭看快要哭出來的黎妍熙“別哭了…生病好好修養就可以了不要緊張…”他溫柔的抽出衛生紙替他擦眼淚,黎妍熙被他這麼說眼淚又掉的更凶,黃子韜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女生,他只好把她的頭埋在自己胸前不讓其他人看到她哭泣的模樣,起初黎妍熙是有點抗拒他的懷抱,但下一秒她感覺到黃子韜給的安全感“嗚嗚好擔心…好擔心馨兒…她不常生病的…”黎妍熙的話語傳到了金鐘大的耳裡,他的眉頭越皺越緊,他拿出手機裡打開最熟悉的聯絡人,但卻遲遲一直沒有播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