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吳世勳耐著性子不停的安撫做惡夢的人兒,說出那些不堪回首的記憶,究竟是要鼓起多大的勇氣才願意坦白,吳世勳沒有表情的看著鹿晗,手指滑過他的臉頰,桌上手機頻繁震動提醒自己該上班了,他很不放心金鍾仁會趁這個機會然後把他給帶走,但又覺得是自己想太多了,在去公司之前還刻意再回頭過來“等我回來,小鹿~”吻落在光量的額頭上,替他蓋好被子後離開,關門的聲音傳到樓上來,鹿晗慢慢的爬起來,未乾的淚痕在他臉上清晰可見,眼神掃著這間自己住的房間,以前的回憶就會像跑馬燈一樣浮現,他的眼神感覺是決定了什麼事情一樣,隨性的打扮自己,他把屬於他自己的東西留在這裡沒有帶走,即使要離開了,也想要把住過的地方留下印記,“勳…我走了…”為了不要讓自己再有更多的留戀,鹿晗頭也不回的離開。

 

“小鹿在家有好好的嗎…”人已經在公司的吳世勳滿腦子都是鹿晗,就算手邊不停的處理資料,可是卻沒有很認真的詳閱內容,朴燦烈在旁邊很擔心的觀察他,為了防止吳世勳漏掉什麼重要的資料,所以都會把吳世勳處理好的再重新檢查一遍,桌上的資料完全看不出來有在變少,都是因為和鹿晗在一起的關係,所以一直沒有來公司,這幾天公司的事情完全都是交給朴燦烈整理的,想想畢竟自己是這公司的老闆,還是自己回來處理好了,可是來到了公司卻又想要快點下班回家找鹿晗,想到剛才一進來辦公室放下公事包想往外頭走時就被朴燦烈攔下來“你在不處理,公司就要倒啦!”,所以吳世勳無奈的提起筆認真了,他反反覆覆的看手錶,就是渴望下班的時間阿!朴燦烈不想耽誤到了這幾天的進度所以擅自把他的手錶拿下來放在抽屜裡“等下班了再還給你~”,“到底誰才是總裁阿…”吳世勳低下頭偷偷的翻白眼,這幼稚的行為朴燦烈當然看到了,帶著笑容將厚重的文件放在他面前“別急,還有很多呢~”這下子吳世勳不得不放下心裡對鹿晗的相思,這樣才能好好專心的處理這多到快要把辦公桌給壓垮的文件。

 

鹿晗坐計程車到金鍾仁的公寓前,他慢慢的走向門口正打算按電鈴,“喀嚓!”手還沒有碰到電鈴大門就打開了,裡頭黑壓壓的一片讓鹿晗怯步,可是都走到了這裡來,他也自己自私的決定要離開吳世勳,然後回來繼續他的報應,鹿晗慢慢的走進去,身後的門輕輕的關上,緊接著他被抱入一個溫暖的懷抱裡“寶貝~決定好了?”,才幾天的時間而已,屬於自己的東西終於回來了,那麼懲罰也可以繼續,鹿晗面無表情的離開金鍾仁的懷抱“我有條件…”一個很重要的條件,金鍾仁靠在牆上等著他的下文,鹿晗知道說出來後的下場大概會是什麼,但為了吳世勳,他願意這麼做“既然我回來了,那麼,不要在和世勳的公司作對…嗯!!!”話才剛說完身體就被強大的力量拉到旁邊的沙發上,金鍾仁用力的掐住他的下巴“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那個人到底哪一點比我好?!上床功夫比我好?好到讓你願意對他死心塌地?!嗯!!”憤怒掩蓋他的理智,粗暴的撕扯開鹿晗的衣服,無視鹿晗的尖叫聲,自己也快速的寬衣解帶,面對失控又殘暴的金鍾仁,鹿晗閉上眼的試圖想要逃避這一切“啊啊啊!!!痛!!!”下體傳來劇烈的撕裂痛,感覺身體都要被裂成一半,溫熱的血液包裹裡頭的硬物,金鍾仁抓著他的頭髮逼迫鹿晗看著自己“我現在就來證明,我的上床功夫肯定比他好!”不等鹿晗是否適應了這大小就開始在他的體內奔馳,承受不了疼痛的鹿晗高分貝的尖叫,淚水在他的臉上滑落,兩手死抓著沙發,鮮血流到了地毯上控訴金鍾仁粗暴行徑,金鍾仁一次又一次的帶著鹿晗做高難度的高超技術,甚至還把精液全數的射在他的身體裡,“快…快住手…啊啊拿…拿出來啊啊…”鹿晗哭著搖頭哀號,金鍾仁隨手拿出一顆大顆的跳蛋塞到裡面,還把強度直接的開到最大,腸液源源不絕的冒出,因為體內的強烈震動讓小小鹿堅挺的翹著,金鍾仁壞心的把自己的領帶拿出來綁在上面,他輕鬆抱起毫無任何力氣可以掙扎的鹿晗回到房間,粉嫩的裸體躺在黑色床上更增添了濃厚的情慾,妖媚的眼神、慾望強烈的陰莖、不斷嬌吟的小嘴,金鍾仁拿出一抬攝影機放在前面,鹿晗想要找個東西遮住自己的身體,看穿他的行為的金鍾仁走過去將枕頭還有被子踢開,拿出繩子把鹿晗的兩隻手把在床頭“嗯昂…哈阿嗯…啊啊!!!”精液噴出體外,還感覺不夠的金鍾仁把一個藥丸放在嘴裡走到鹿晗面前,“唔…!!”舌頭把藥丸推到他的小嘴裡,藥丸碰到液體快速化開,幾分鐘後藥效開始發作,已經無法自己控制的鹿晗失聲尖叫,金鍾仁滿足的打開攝影機的電源然後悄悄關上門離開,“哼~等我把這份禮物給了吳世勳後我就不去跟他作對~”。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