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這些書你等等都要讀完知道嗎?快要考試…咦?!”鹿晗話還沒說完就被吳世勳抱住,距離期末考的時間越來越近了,他可是答應了吳爸會把吳世勳的成績拉上來,要是這次他沒有考好的話他可是會有濃厚的罪惡感的,而吳世勳當然知道他在擔心自己沒有考好,“虛…讓我這樣抱著吧!”把頭靠在鹿晗的頸窩處,鼻間都是他身上傳來甜甜的香氣,鹿晗直接轉過來把自己的身體靠在他的身上,自己一邊監督吳世勳的功課一邊還要讀自己的書,房間很安靜,空氣中只有彼此的呼吸聲,吳世勳抬高他的下巴輕柔的和他的雙唇纏綿,鹿晗主動的把手勾住他的頸子,唇也自然的微張開來,兩個舌頭在彼此的嘴巴間嬉戲,慾望被他們一點一滴的點燃,室內溫度逐漸上升,吳世勳的手指悄悄地探入到鹿晗的衣內,滑嫩的觸感讓吳世勳想要在更多一些,他把上衣遼高露出比剛才更多的肌膚,手指到了胸前的兩點,用手指按摩“嗯…昂”鹿晗微弱的嬌吟聲在吳世勳的耳邊傳出,兩人的姿勢也變得曖昧,吳世勳盤腿坐在地上,鹿晗面對他雙腿放在他腰際兩旁,雙手拖著鹿晗的翹臀讓他前面可以頂著自己刺激更多的慾望,從未有過這種感覺的鹿晗下意識的⋯⋯逃避更親密的碰觸,感覺到懷裡人兒的掙扎吳世勳慢慢的放開他,舌尖留戀的在他的唇辦上舔了幾下,鹿晗臉紅的微喘著,不難想像如果自己沒有拒絕的話,接下來的畫面肯定是很令人害羞的吧!“晚了~回去吧!”吳世勳大概是因為害怕自己無法壓抑自己對鹿晗的那份慾望然後傷害他,鹿晗乖巧的聽他的話收拾自己的東西,吳世勳這次沒有送鹿晗回家,只站在門口目送他離開,直到消失在自己的視線內。

 

自從吳世勳發現自己對鹿晗開始有了越來越想要他身體的這種想法之後,自己漸漸的開始讓自己對鹿晗保持一段距離,因為他怕自己把持不住,但是他沒有發現自己這樣的行為,無疑的是在傷害鹿晗…。

 

“我放學在外面等你”這是他們今天說的第一句話,吳世勳照常的把鹿晗平安的送到教室,因為吳世勳今天的可比較少,所以會在校門口的旁邊等他,鹿晗對於吳世勳沒有以往的熱情突然的感到害怕,他也沒有勇氣和他討論,時間越是往放學的接近,鹿晗心裡的恐懼就不斷上升,從上次他們差點擦槍走火之後,就越來越少碰自己,鹿晗知道這種事可以不用去介意的,可是他滿腦子卻滿滿的是這些東西,整天下來沒有任何一堂課是有認真聽的,就在他在教室煩惱他們兩人的關係的時候,校門口一時湧入很多人的圍觀…

 

“我說過了吧…不要隨便碰我!”吳世勳厭惡的看著眼前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女人,看了一眼是和自己一樣的制服,女人不知羞恥的把自己的身體往他身上貼去“有什麼關係嗎?反正我記得你還是單身對吧~”女人就是看重他不會對女生動手所以才敢這麼為所欲為,吳世勳一心只想快點擺脫她去找鹿晗,“噹噹噹~~”是學校放學的鐘聲,吳世勳轉頭懇求的希望鹿晗快點出來救自己,女人看他反應這麼大以為是在等女朋友,可是不對啊!他不是還是單身嗎!女人不顧旁人的目光最後直接兩手纏上去“勳~~”“你…!!鹿?!!”該死的!在這麼關鍵的時候居然被鹿晗瞧個正著,吳世勳為了脫離那女的所以手是抓著女人的手,但這些行為在鹿晗的眼裡是吳世勳抱著那個女生,吳世勳看到了他眼裡的失望,鹿晗為了不要讓他發現自己快哭了,他轉身逃離了這個地方,吳世勳憤怒的把女人推倒“以後不要在讓我看到妳!”

 

鹿晗步伐走得很快,吳世勳幾乎是用跑的才抓住了他“小鹿你聽我解釋!”“我什麼都不想聽!!”鹿晗幾乎是用吼的,淚水早就爬滿臉龐,看到他哭吳世勳的心就好痛好難受,他伸出手想要擦去他的淚水,鹿晗狠心的拍掉他的手“我不需要你!”吳世勳瞬間冷下的臉就知道這句話真的深深的傷害了他,可是也在氣頭上的鹿晗才不管那麼多,還甚至推開吳世勳推離自己遠遠的“不是喜歡和我保持距離嗎!不是不喜歡碰我嗎!那我們就不要在一起!”越是說出口鹿晗的眼淚更是有如洩洪一樣,吳世勳冷靜的聽他的話,表面上的冷靜,不讓他看出自己的心,也和他一樣痛,他們站在路中心痛著…。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