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吳亦凡把黃子韜抱的很緊,黃子韜不知道他今天腦袋去哪根筋不對了,居然要給店放假說什麼每天上班好累的這種鬼話,黃子韜被他這樣抱自己也很無聊啊!什麼事都不能做的這個感覺很痛苦欸!“喂我說你,抱夠了沒有啊!”黃子韜想要掙脫掉,卻怎麼動都是徒勞無功,吳亦凡還想要說什麼話的時候手機響起“等我回來~”離開前不忘偷個香,無語的摸摸嘴巴,黃子韜無聊的做起來想著吳亦凡是去幹麻了,就在前方桌子的抽屜似乎露出了什麼,好奇心重的黃子韜偷偷看在外面講電話的吳亦凡,看他暫時是不會轉過來了,黃子韜打開抽屜拿出那些紙到床上慢慢看,他仔細的看,卻越看越不對勁“這…?!”這不是自己的個人資料嗎?為什麼吳亦凡這裡會有!甚至還挖出了他的債務,現在黃子韜終於知道為什麼那些討債的人沒有再來找他,終於知道那些討債的人沒有查出自己在吳亦凡的這裡上班,黃子韜顫抖的看下去,“是你…”最下面的一行表示吳亦凡替他把所有的欠債還清,所以黃子韜才可以像現在這樣過好日子嗎…,“桃子…你從哪裡拿到的?!!”講完電話走進來就看到他看著紙掉淚,他搶過來黃子韜手上的東西才知道被發現了,黃子韜擦掉眼淚不解的看著吳亦凡“為什麼…為什麼要幫我…”他知不知道吳亦凡這樣的行為是給自己多大的困擾,他才不要這突然的、沒有理由的幫助,吳亦凡看得出來他生氣了“我這是在幫你啊!難道你想要過著每天被別人追討的日子嗎!”想到黃子韜還沒碰上自己過著那痛苦的生活,他多希望可以用現在跟黃子韜相處的時間來彌補那些黑暗,吳亦凡有絕對的自信可以讓黃子韜快樂,黃子韜哭著搖頭把吳亦凡推開,吳亦凡好像聽到了自己心碎的聲音“那現在,欠你的我自己還給你!”扭頭的打算閃人,吳亦凡黑著臉抓住黃子韜的手“去哪…”低沉的嗓音好像感覺隨時都要爆炸了,此刻黃子韜不怕他,用力的揮開牽制住自己的手“我去那跟你有什麼關係!不要說得我是你的人一樣!”字字句句有如刀刃一樣扎在吳亦凡的心上,“碰!!”吳亦凡在他快要離開房間之前搶在他前面,“說走就要走?被我上了還是我不是我的人?”已經被激怒到的吳亦凡徹底失去他的理智,說話自然的不客氣,黃子韜被他剛才說的最後一句崩潰了,他使勁的打吳亦凡“什麼叫做被你上過就是你的人!你又知道我在認識你之前被多少人上過!”當然,這是假話,只是吳亦凡這樣的行為把黃子韜長久以來受到的委屈徹底激了出來,吳亦凡不懂的疼惜的把他甩到床上“那我告訴你,從現在開始你,黃子韜,是吳亦凡的!”不讓黃子韜再有更多的反抗機會粗暴的直接做了,黃子韜在他的身上留下一條條紅色爪痕,可能在外人的眼裡,那是代表他們有多激情,而不是情況多糟糕,黃子韜的哭喊,吳亦凡的怒吼,響徹整個小巷子。

 

完事後黃子韜昏厥的倒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嗓子都在剛才的尖叫聲啞掉了,臉上都是未乾的淚痕,雙腿大開著,大腿內側都是因為激情而沾上精液,而依然大開的後穴緩緩吐出吳亦凡的精華還有一絲裡頭的血液,床單上也沾滿了因為吳亦凡的暴力導致讓黃子韜的後穴流了出一些鮮血,黃子韜的嘴被吻的紅腫,胸前的乳頭更是紅腫破皮,身上佈滿吳亦凡種的草莓印,手腕被吳亦凡的力道握出紫紅印記,整體看來就是,像一個破布娃娃,吳亦凡坐在床邊煩悶的抽菸,現在他的理智回來了,腦海裡不停的浮現所有對黃子韜做的那些事,手想要好好的安撫他,但到了半空中卻收回手,昏厥的黃子韜似乎夢到了可怕的惡夢,眉頭緊纏著放不開,吳亦凡看到他這樣就又想把手伸過去,然後又再次縮回,吳亦凡把臉埋在手掌心裡,“唉…”現在他還有什麼臉有資格說愛他,他這樣子,跟外面的禽獸又有什麼區別呢…。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