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7號少年】

 

第十六章

 

鹿晗和韓希雅在放假的不知道第幾天來到了他們一直很想來看看的孤兒院,韓希雅禮貌的走向管理員詢問“那個…不好意思,請問我們可以進去看看裡面的小孩子嗎?”裡頭傳來小孩子的歡笑聲讓他們兩個迫不及待地想要進去看看,管理員叔叔看到她們倆年輕眼神裡散發出的善良光芒(?)於是放心的通知裡頭的其中一位老師來帶他們進去,走出來的迎接她們的是一個很老的女人,“年輕人你們好,我是這裡的院長,大家都叫我李奶奶”院長慈祥的神情馬上的就和韓希雅跟鹿晗混熟了,他們邊走邊聊天的到院長的辦公室“孩子們他們還在上課呢~等會兒他們下課了我再帶你們去找孩子們玩阿~”院長很熱情的拿出餅乾請他們吃,看到有餅乾的韓希雅不客氣的吃了起來,看到韓希雅吃的那麼開心讓院長不禁瞬間懂了為什麼鹿晗一路上都緊牽她的手,剛才介紹的時候鹿晗是馬上說出他們兩個是情侶,“以前我有個孫女,跟妳一樣大…很遺憾的碰上了她這個年齡不該發生的事…”院長一邊說還一邊拿起梳子坐在韓希雅的旁邊梳著她柔順的頭髮,鹿晗溫柔的低頭看韓希雅的頭頂,然後給了韓希雅還有院長一個保證“這輩子,有了注定就是要保護的人”韓希雅開心地抱著鹿晗,院長很開心的看著他們倆。

 

“李奶奶~~~”終於結束了漫長的上課時間,不分年齡層的孩子們看到院長各各開心的跑過來,而其中有個小男孩認出了韓希雅跟鹿晗,他離開人群衝向韓希雅,而他們當然也看到了,韓希雅沒有猶豫的蹲下身體張開手抱起他,鹿晗無言的看著自己的女孩被一個比自己還要小的孩子吃豆腐,那個心情還真是複雜啊,“浩兒你認識他們嗎?孩子們,這兩個大哥哥大姊姊是來跟你們玩的~你們不要欺負他們啊~”院長說完話後就把時間給他們,鹿晗被一群小女生拉走去聊天,而男生則是去找韓希雅“姐姐姐姐~你不可以只抱浩啊!我也要!!”一個小男孩爬上椅子坐在旁邊吃醋了,韓希雅寵膩的摸著他的頭“嘻嘻怎麼~吃醋啦~”天啊小孩子也太可愛了吧!完全把自己的心情都露出來在臉上,而浩兒驕傲的纏住韓希雅不願意離開,每個人都很乖的介紹自己,還拉著韓希雅玩他們在孤兒院最喜歡玩的遊戲,鹿晗轉頭看著後面不遠處已經和孩子們打成一片的韓希雅,“哥哥哥哥~~那個姐姐我們喜歡~”一個看起來就是帶頭的女生在鹿晗的面前稱讚韓希雅,其中還有些女孩子已經跑了過去想要和韓希雅一起玩,“你們平常,還會有人來嗎?”感覺他們好像很少會碰到像他們這樣的人玩,小女生們面面相覷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帶頭的女生臉垮了下來“有,也一個哥哥和姐姐,可是我們沒有人喜歡他們,特別是那個叫做小雨姐姐的人,她很壞”,鹿晗有點錯愕,一個年齡這麼小的孩子,這話陣的是從眼前的女孩說出來的嗎!“哥哥我叫娜娜,剛才我說的都是真的,等你看到她就知道了”說完後有跑去韓希雅那裡,其他女生都走光了,有個不會說話的女生遞給他一張紙,紙上畫的的是兩個女生,一個被打圈一個被打叉,而兩個女生中間還畫了一個男生,鹿晗認真的研究“是要我…保護好姐姐嗎?”不會說話的女孩露出可愛的虎牙微笑,然後她一個走回教室裡去,留下鹿晗一個人坐在那裡思考著,太陽慢慢的藏起來,韓希雅叫孩子們去洗洗手休息去,看到鹿晗失神的坐在旁邊“嘿,今天下巴沒有掉喔~”她今天到是覺得自己的下巴都要脫臼了,鹿晗手在韓希雅的臉頰舒服的按摩“看來孩子們很喜歡妳~”韓希雅不接話,因為他純粹的只是認為那是孩子們對陌生人的好奇心而已,看到鹿晗腿上的畫紙好奇的拿起來看“是一個不會說話的小女生給的”鹿晗後會剛才自己怎麼沒有問她叫什麼名字,“來吧!孩子們要你們一起和他們吃飯呢~”年輕的王老師從教室裡走出來,他們坐在孩子們的圈子裡和他們開心地用餐“姐姐姐姐這個很好吃喔~”這是娜娜第一次夾食物給別人,從未看過娜娜這樣的老師們都不禁感動,看來娜娜這孩子是真的很喜歡韓希雅,鹿晗在也熱情的夾菜給夾不到的孩子們吃,今晚的飯菜似乎顯得格外美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