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四個人逛到夜市旁的公園裡休息,“鹿晗啊~你可以陪我去買個東西嗎?”小雨想要抓緊時間看看能不能讓鹿晗對自己慢慢的有意思,鹿晗剛喂完韓希雅替她擦擦嘴“嗯我陪你去吧~我去跟小雨買個東西就回來~”站起來順手拍了拍她的頭希望她放心,韓希雅抓著他的手“快點喔~我等你”意思就是不可以去太久,鹿晗和小雨兩個人開心的再度走進人群,承翰沒有辦法像韓希雅一個人放心的讓他們去“妳就不怕,鹿晗被拐走嗎?”,為什麼這句明明是一個問話,承翰卻可以說得好像是肯定句似的,晚上的涼風吹過他們的身體,“我相信鹿晗…”當初他們是碰過了一些事情,然後漸漸的有了好感才在一起的,不過如果真的…鹿晗真的因為小雨的行為而不愛自己的話,就當作是自己識人不清吧!承翰挪動自己的身體接近她,好像自己…第一次看到韓希雅的時候就注意她了,然後…越來越關注到現在,韓希雅沒有精神的忘著前方等著鹿晗的影子回來,而就在他們安靜沒有聲音的同時,一群黑影子朝著他們走去。

 

“鹿晗你覺得這個怎麼樣?”小雨戴起一個好看的髮飾,其實她不是想要買,只是單純的希望鹿晗可以稱讚她而已,鹿晗拿著一個對戒,是情侶對戒,她在想要買哪一個比較好,小雨看到了他手上的東西後生氣的把髮飾拆掉,“是要買給女朋友的嗎?”店員小姐好心的走了過來,店員小姐看到小雨和鹿晗進來的時候就在注意了,很明顯的這樣一看就知道他們的關係只是朋友,而女生就是倒貼的那個,鹿晗像是找到了一個救命稻草一樣“嗯我要買給我女朋友的,可是我不知道該挑哪一個會比較好”拿起兩對自己看上的對戒給店員小姐看,不過店員小姐笑笑的搖搖頭,她反而拿起放在角落鹿晗沒有看到的純白色戒指,就只是一個純白的戒指,一點裝飾品都沒有“我覺得,這個應該會適合你們,我感覺你們很純潔很乾淨,所以我建議選這個”小雨已經湊過來聽了,對於店員小姐的解說鹿晗還有小雨非常訝異,不是這個店員小姐很會說話,而是她說的話非常的準,鹿晗就按照她說的買下了這純白的戒指,一路上鹿晗的心情非常好,倒是小雨卻擺著一副苦瓜臉,兩個截然不同的心情到了他們剛才的休息的地方,一直看著地面的小雨發現鹿晗停下來,她疑惑的往前看去發現承翰和韓希雅抱在一起。

 

“你們這是在做什麼!”鹿晗不給他們解釋直接把他們兩人分開,黑暗的環境鹿晗並沒有看到韓希雅臉上掛的淚痕,以及…手臂上因為掙扎而留下的爪痕,承翰擔心的看著被鹿晗拉到身後的韓希雅,“小雨不好意思,我們…先走了!”小雨慢半拍的才回神,“你們剛才?!”小雨真的不知道原來承翰喜歡韓希雅,不過他們到底為什麼會抱在一起啊!承翰擦掉嘴角因為打架而流下的血,小雨拿出衛生紙給他“你怎麼流血了啊!”天阿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到底有誰可以解釋發生什麼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