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鹿晗掛上電話注意到了韓希雅驚恐的表情,“嘴巴閉起來,小心蚊子飛進去了!”這個表情怎麼會這麼可愛啊!鹿晗越是看著就越把韓希雅摟的更緊,大太陽照在他們的身上顯得更是耀眼,火車站突然冒出的俊男美女都紛紛讓路過的人側目,韓希雅粉拳打在他的身上“你為什麼不跟我說是要見你的家人啦!”,沒有這樣拐人的啦!她自己也還傻傻的一起跟來,鹿晗拖了一下太陽眼鏡“要是跟你說說話的話你肯定不會來的,更何況我媽交代我如果有看中眼的女孩一定要帶回去給她瞧個幾眼兒”這根本就是怕媳婦跑掉的手法吧!即使韓希雅心裡有好幾百句想要吐嘈的話,可是人都來了,就這樣回去又給鹿晗好像很沒有面子,“…你不要緊張,我媽很好相處的”看出了韓希雅的緊張,「這丫頭肯定是怕自己做人做不好吧!」鹿晗的手在她的頭上重重的拍了幾下,不就只是回家而已,有必要搞得這麼緊張嗎?

 

他們等了一會兒終於有車子開過來了,下車的是一位長得很漂亮的婦人“唉唷我的兒子你終於捨得回來啦!”鹿媽媽熱情的把鹿晗抱著,可見真的是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到鹿晗了吧!把車子停好的鹿爸爸慈祥的站在韓希雅的面前,本來還牽在一起的手急忙分開“你…你好…”第一次見面要有禮貌才是好孩子###,鹿晗感覺到手一空兇狠狠地再次抓住“臭丫頭誰說你可以放開的!”這個時候鹿媽媽才注意到站在鹿晗後面的韓希雅,“這位就是我媳婦吧!唉唷長得還真可愛啊!”鹿媽媽完全不給他們有反駁的機會手在韓希雅的臉上捏來扭去,又抓著她的身體不知道在看什麼,“老婆啊!你嚇到人家姑娘啦!”鹿晗阻止不了已經失去控制的老媽,火速的用眼神向鹿爸爸求救,鹿爸爸還沒來得及跟韓希雅打招呼就被自己的老婆這樣騷擾,還是在這大庭廣眾下東摸西摸的,“走吧我們回家好好聊聊~”中午的太陽很大,況且他們都還沒有吃飯呢,聽到他們還沒有吃飯的鹿媽媽第一個衝回車子裡面吵著要趕緊回去煮吃的給孩子們吃,前座的老人家嘴巴停不下來的一直談到韓希雅,後座的韓希雅尷尬的都不知道該要有什麼反應,“你們家一直都是這麼熱鬧嗎?”韓希雅似乎還沒有提過自己的家庭,她不知道原來鹿晗的家跟自己完全不一樣,“等你回去就知道了”看來今天是一個充滿驚喜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