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南優鉉友情客串啾咪‬

 

第三十二章

 

“還在看啊~”鹿晗幫鹿媽媽打掃後回到房間,裡頭韓希雅專心的看剛才盧媽媽給她看的相冊,相冊裡都是鹿晗小時候的樣子非常可愛,以前的鹿晗真的找的太像女生了,她翻到國中時期的照片,整個都變得更有男生氣息的鹿晗,到了高中看到一張是他和一個女生牽著手的相片,鹿晗把手伸過去遮住“你幹嘛啦~我還沒看完呢~”才看一眼就被遮住了,好奇心重的韓希雅想要擺開他的手,可是鹿晗的手好像是黏住了一樣怎樣都不肯放開,“你都不會吃醋嗎??”最後鹿晗敗在韓希雅的堅持只好給她看了,不過女孩子通常看到自己男朋友和其他女人的合照不都應該反應很大嗎?!怎麼韓希雅還是可以神色自若的繼續看,韓希雅皺著眉頭“我幹嘛吃醋?”這有什麼好吃醋的,小時候發生的事情能怪誰啊?鹿晗不服氣的坐在她的後面,“嗯…嗯…”韓希雅放在桌上的手機震動,“幫我拿一下~”韓希雅拍拍鹿晗,現在她看的正精彩呢!鹿晗懶懶的起身走到桌子面前“優鉉?!”頭貼是一個很帥的男子,“優鉉哥?!!”聽到了鹿晗喃喃自語的聲音,她拋下相冊結果手機走到陽台講電話,鹿晗冷著一張臉躺在床上等她,“好我找一天會回去,幫我跟伯母問好,嗯優鉉哥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嗯好掰掰~”講完電話心情很開心的韓希雅沒有注意到鹿晗快要爆炸的臉,“那個人是誰…”鹿晗必須要知道每個靠近韓希雅的男人,韓希雅把手機丟回包包裡後把相冊收好躺在鹿晗旁邊“嗯~一個很照顧我的大哥哥,他叫我找天回去看看~”她沒有說謊,只是唯一沒有說的事情是她都是住在那位叫做優鉉的家裡,因為爸媽從小就把她丟在別人家的門口,當時只留了紙條說什麼拜託好好照顧這娃,現在快樂的韓希雅並沒有因為從小就被爸媽拋棄而自暴自棄,因為南優鉉還有鉉媽都很照顧她,也誠實的告訴她關於爸媽的所有事情。

 

“妳要回去?”剛才聽到一些對話,「難不成她要自己一個回去?!」背著自己?!鹿晗的臉色變得比剛剛還要灰暗,韓希雅趴到他的身上笑著捏他的臉“你在想什麼~當然是要你跟我一起回去阿~我要跟他們說我有男朋友了嘻嘻~”這小丫頭…鹿晗翻過身把她壓在自己下面。

 

韓希雅緊張的把手抵在他的肩膀上,鹿晗緩緩的低下頭,就在他們的唇要靠在一起的時候“兒子啊!…啊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們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