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金敏碩在張藝興的教室外面安靜的等,“哥我好了~”張藝興急忙的出來就怕金敏碩等太久,金敏碩收起手機露出花栗鼠(?)般的笑容,兩人走在去吃晚餐的路上“對了,你跟亦凡怎麼樣啦~今天還好吧?”今天中午有看到他們坐在一起吃飯,所以他和金鐘大很識相的離開學生餐廳去別的地方吃,提到了中午張藝興的就露出一個讓人都覺得愉快的笑容,“嗯…就平常那樣啊~”可是張藝興雖然是這麼說,臉上卻沒有了那種喜悅,金敏碩想要從牠的眼睛裡看出一個所以然,但卻徒勞無功「難道他們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張藝興的反應金敏碩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本來以為今天的談話會很愉快順利的,沒想到…

 

他們隨便找了一家店進去吃,張藝興手拖著腮幫子看著窗外的景色,整個人散發著一股淡淡的哀優,“最近系上的活動很忙吧!我看現在你都比凡晚起了~”為什麼開外笑的口語聽在張藝興耳裡卻是那麼點…厭煩,“不好意思久等了!”晚餐來了張藝興拿筷子吃飯著,“其實我們也沒有什麼,就只是那樣…”是啊…就到此為止吧!只要這樣就好了,當朋友也沒什麼不好,金敏碩不敢相信的看著他,難道他們就真的?!!“呃…你在跟我開玩笑嗎?!”要是真的是開玩笑的話,他肯定現在大笑,張藝興的眼神充滿堅定又帶點悲傷的眼神“我很認真…或許是我自己根本不會表達吧!如果我也有金鍾仁一半勇氣的話,我現在也不會過的這麼痛苦…”,他們陷入沉重的氣氛,所以…張藝興放棄了嗎…要是他真的放棄的話,該怎麼跟吳亦凡說…那個一直偷偷愛著你的張藝興…放棄了他

“真的不想挽回嗎…搞不好這次他一定會明瞭啊…”金敏碩不希望他這麼早放棄,他要是現在放棄了,那麼他們其他人的幫忙都是白費力氣的啊!張藝興低頭走路踢著腳邊的碎石,“哥~~~~”什麼時候不挑偏偏挑在這個時間跟他們碰面,金鐘大還沒搞清楚狀況就這樣往金敏碩的身上撲過去,“呀!現在可不是鬧的時候!”金敏碩小聲的說,金鐘大本來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但現在看到張藝興的樣子突然發覺事情應該有了變化“還好嗎?”張藝興怎麼一臉痛苦的樣子,懷裡的寶貝更是那種不放心的神情,吳亦凡走過他們直往張藝興那裡,本來還想要牽住那雙自己最喜歡的手,沒想到張藝興卻冷冷的把手放到背後……。

“你…沒事嗎…??”路上吳亦凡不敢跟張藝興說話,平時的傲氣都收起來,拿來面對他的事自己的自尊,現在眼前的人從剛剛一直到現在進電梯都沒有看過他一眼,之前他不是對自己還…“我沒事,只是有點累…”說話的聲音很輕很柔,就跟平常他給人的感覺是一樣的,聽到他說累吳亦凡更不敢去問他問題,畢竟再過幾天他就要表演了,還是不要煩吧!

--------續--------

這篇也差不多要完結了
牛燦文第一章也快要完成了一半(?)
然後粉絲感覺越來越少##
如果真的不喜歡或是專頁做錯了什麼一定要跟我說啊TA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