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一個好好的假日,應該是一個可以讓情侶們好好利用的美好日子,不過呢~並不是每對情侶都是那麼順遂。

 

“還痛嗎?”嘟璟秀輕輕的把熱敷袋放在金鍾仁的腰部,本來昨天都還好好的,可是今天早上要起床的時候金鍾仁突然痛得大叫,好在嘟璟秀知道他有腰傷,所以家裡放了很多藥部好方便可以治療,早上的時間嘟璟秀全程都在他的旁邊一步都不離開,就怕自己如果突然離開的話金鍾仁會有危險,手握著嘟璟秀的小手“哥不用擔心我~休息一下就好了!”看某人眼睛瞪的比平常都還要大,眉頭皺起到可以夾死蚊子了“你餓不餓?要不要我煮給你?”早餐都已經放涼了,因為金鍾仁突然這樣讓嘟璟秀都忘記早餐的事情,被折磨一個早上的金鍾仁肚子應該很餓了,金鍾仁拉拉嘟璟秀的衣服“哥弄好吃的給我吃~我肚子好餓喔~”肚子已經在大唱空城了,要是在不吃點東西的話,可能下場不是痛死在床上,而是餓死在床上啊!“你好好躺著不要亂動,我已經給你喬好了!很快就回來!”大概是真的不放心,嘟璟秀弄了好久才離開房間去給金鍾仁弄吃的好填飽他的肚子。

嘟璟秀才剛出去,金鍾仁的身體好像長蟲一樣扭來扭去不知道在幹嘛,手伸到後面拿起熱敷袋,腰已經沒有一開始那麼痛了,要不是因為嘟璟秀應給他按摩,要不然現在肯定還很痛,他翻過身體讓後面可以貼在柔軟的床上舒服的靠著,頭躺在自己平常睡的枕頭,懷裡抱著的是嘟璟秀的枕頭,這麼做就可以想著嘟璟秀躺在自己懷裡,腦子雖然是這麼想的,不過從廚房傳來的聲音大的打破了他的思維,像這樣子每天都有人給自己弄吃的,身體受傷不舒服的時候還有人可以細心的照顧自己,更何況對方還是自己的寶貝,如此美滿的日子讓金鍾仁想要一直持續下去不要斷,等著等著,大概是因為剛才都把精神耗在疼痛上,現在安靜舒服的躺著慢慢的就睡著了。過了十幾分鐘,嘟璟秀做好飯菜等著金鍾仁來吃,“鍾仁…??”一進來就看到金鍾仁睡得很沉,都還可以聽到微微的打呼聲,嘟璟秀雖然很想繼續讓他睡覺,可是吃飯皇帝大,總要把肚子填飽再睡也不遲啊!

“哥的飯好好吃,可是我好睏…”眼前坐在餐桌前的人好像是在夢遊似的吃飯,嘟璟秀實在看不下去於是耐著性子喂他吃飯,沒想到這個死小孩居然跟他說什麼還想睡覺!剛才嘟璟秀為了把金鍾仁叫醒可是廢了好大的力氣啊!“快吃完了~等等吃完繼續睡吧?嗯?”還好嘟璟秀有說這句,要不然他還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哄他吃完。

金鍾仁吃完後躺回房間繼續補覺,嘟璟秀則是在客廳裡專心的把期末作業完成,這次的主題是人,“就這樣吧!”嘟璟秀的腦海只有一個人,就是那個正在床上呼呼大睡的人呢呵呵~

--------續--------

打文打到早上應該只有我會這麼做
來不及睡覺覺的悲哀……
希望熬夜打的文你們喜歡啦~~
我也很想早上打文,可是要上課……

喜歡這篇的對不起!寫的爛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