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大家好,我是朴燦烈,我的哥哥是吳亦凡,不要問我為什麼我跟他的姓氏不一樣,嗯簡單來說,在我有記憶以來都是哥哥在照顧我,印象中我從來沒有看過我的爸爸媽媽,小時候也常常說“為什麼我沒有爸爸媽媽,為什麼其他人都有?”,可是你們知道哥哥怎麼回答我的嗎?他說“不是沒有,是因為他們為了照顧我們,所以跑到了好遠好遠的地方工作”,是一個很美滿的謊言對吧!吳亦凡這麼說是因為不希望我傷心我難過,他一定是希望我可以快快樂樂的長大,而家裡的狀況社會局都知道,所以常常給我們錢買東西吃,時間久了,無意間我發現了我自己對音樂方面的才華,吳亦凡也發現了,哥哥偷偷的在外面打工賺錢給我去學音樂,打鼓啊吉他啊rapper啊~我沒給哥哥失望,我學的很成功,沒事的時候就會到街上秀才藝賺點小錢,然後存起來去還債,即使社工阿姨們他們說不用還,但哥哥告訴我“不能隨便拿我們沒有付出勞力白白換來免費的”,或許是因為家庭的關係所以我們很早熟,我們一起賺的錢可以讓我們自己買房子,還可以去上學,當然,上學的錢還是社會人的捐款,心智過於成熟的我卻在這個時候突然發現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哥哥從小疼我對我很好,我也當作是哥哥對弟弟般的疼愛,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只要哥哥一靠近我,我的心跳就會突然跳的好快好快,好像快要喘不過氣了一樣,這種奇怪的感覺一直纏著我,但是據我的觀察來看,哥哥好像沒有跟我一樣的問題,有時控制不住自己臉紅結巴的囧境,而他就會笑我“幹嘛臉紅啊哈哈哈哈~”這個笨蛋哥哥根本就完全不知道我的心,不過自己當然不可能會跟白痴一樣去說自己的感受,每天一起上下學,然後回到家也只有他們生活在一起,這一切對我來說是最享受的時光了,不過,別看我哥哥外表那麼高冷,他其實根本就是一個搞笑天才,甚至很多事情都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有時照顧這樣的哥哥只有一個想法「到底誰才是哥哥啊啊啊!!!」,哥哥有時在客廳睡著,我就會偷偷的在旁邊偷看,自己已弟弟這個名譽來陪在他身邊,也是一種幸福吧!不過我們的故事,才正要開始。

-------續--------

牛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快牛燦黨有福利!!!!!!
這次寫文手法有點不一樣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