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哥起床了!!”這個哥哥又在賴床了,對吳亦凡,我的哥哥,我的愛人,每天一早的工作就是做早餐和叫哥哥起床,真不知道鬧鐘是給誰定的,自己房間沒有放鬧鐘卻可以起床,當然不是因為自己生理時鐘好,而是每次都被哥哥的鬧鐘給吵醒,而哥哥卻睡的忘我沒有要起來的意思,醒了都醒了,那乾脆自己就來做早餐吧!

朴燦烈看了一下時間,發現他們要是在不走的話就真的來不及了,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接進去搖吳亦凡“哥你再不起床的話我們就要遲到了啦!”朴燦烈快要哭了,他真的第一次覺得叫人起床時那麼困難的一件事,“唔…好了好了我起來了…”吳亦凡坐起來伸懶腰,朴燦烈拿起旁邊的梳子幫吳亦凡把亂的跟鳥窩差不多程度的頭髮,一下子就變成順毛的髮型,不過那張臉依然是未睡醒的樣子,吳亦凡從衣櫥拿出毛巾才邁開步伐去梳洗一番,這個時候的朴燦烈可沒有時間觀賞自己的哥哥有多帥,而是匆忙的跑到樓下的廚房把盤子上的早餐放進盒子裡,牛奶也都準備好了,兩份早餐熱呼呼的放在桌上,才剛準備好吳亦凡就下來了,穿戴非常整齊的他,全身上下散發一種迷人的氣質,“哥為什麼可以穿的那麼帥…”朴燦烈看的都呆了,“走啦別看了~”吳亦凡拎起早餐推著他一起出門。

“燦烈啊~我看你也不差啊~怎麼不去找個女孩子談感情?”吳亦凡認為朴燦烈的條件不差,印象中卻沒有聽過或是看過他和哪一個女孩子走很近,“我沒興趣!”我才不喜歡女生!我就是喜歡哥嘛!朴燦烈臉上的形容跟平常沒有什麼兩樣,不過心裡卻是嫉妒的不愉快啊!吳亦凡聳聳間表示沒什麼意見,朴燦烈偏了一眼“那哥呢?有女朋友啦?”上次吳亦凡跟一個女生在一起的時候哭的跟家裡有人死了一樣,當然,朴燦烈為什麼會哭的原因只有他的好友們知道,而且好友們也都知道朴燦烈喜歡吳亦凡,可是說真的…要把這種事說出來可不是什麼容易的事啊!

“凡~~~”跑過來的女生叫娜娜,看來是吳亦凡這次的女友說不定,吳亦凡抓抓他的頭髮直接回了教室,留下朴燦烈一個人走在後面,每次看到有女人跟哥哥走在一起就好不爽啊!“喂大白牙!你哥又被搶走了!”大他一點的邊伯賢走在朴燦烈旁邊顯的他們更是絕配,不過可惜,邊伯賢的男朋友是吳世勳,教室就在他們的樓下而已,不過吳世勳常常遲到,所以邊伯賢每次都自己一個人來學校,今天卻碰巧的看到朴燦烈剛到學校的畫面,“唉…”朴燦烈被他這樣一講更覺得自己沒用,邊伯賢也不知道要怎麼去安慰他,只好安靜的走回教室,今天的課朴燦烈什麼都沒有聽進去啊,「那個娜娜學姐到底跟哥是什麼關係啊!」朴燦烈在課堂上分心,即便看似是在認真上課,但心思卻不在教室,“朴…邊同學你來回答吧!”老師看朴燦烈兩眼無神也不忍打擾他,所以改叫坐在前面的邊伯賢,“……”邊伯賢可是正在用手機和吳世勳小朋友調情(×)聯絡(0),被老師這一叫只好等著挨罵了,朴燦烈一個人難過煩惱著,樓上的高年級那班可嗨的不得了。

--------續--------

 

沒有什麼寫牛燦黨的經驗,所以每一筆都很小心><
祝牛燦黨看得開心昂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