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章

韓希雅和鹿晗在孤兒院分享他們那天去的情況,老師們還有院長都很認真的聽,不過孩子們對這種話題沒興趣所以都跑出去了,坐在對面的小雨臉色難看的不知道該看哪裡,她沒有想過他們的進展會到這樣,她真的沒有想過鹿晗是認真的,把女朋友帶回家給父母看,這一說出去每個人都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不行!她不可以讓他們成功,她看上的男人最後一定會往自己倒的,從來沒失手過,所以她相信這次也不會!過於執著的小雨卻不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日後造成了很多麻煩。

 

“妳…為什麼鹿晗會帶妳去他家啊?”小雨趁著韓希雅旁邊都沒有人的時候說話,韓希雅其實有點不想搭理她,畢竟是鹿晗主動帶她去的,況且他們的感情現在也差不多可以定下來了,帶回去見父母也沒有甚麼奇怪的事吧!“就…突然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而且我也是到了地點才知道他是要帶我去認識伯父伯母,真的害我超緊張的!”,韓希雅分享自己的喜悅,但聽在小雨的耳裡卻是那麼的諷刺,“是喔…”小雨非常不屑,她相信,自己絕對可以。

他們把整個假期都放在孤兒院,然後還會不時的回鹿晗家去玩,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他們很快的就要開學迎接新生活,而韓希雅一直都不把自己的事情跟鹿晗說,他不是不說,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嗯好我知道啦~好好好我再找時間,嗯…好掰掰”韓希雅坐在客廳講電話,鹿晗坐在旁邊關掉電視“你要去哪?回妳家嗎?”他自己還沒深入的更了解一步,“我問你喔…如果我家不是一個正常的家,你還有你家人會接受我嗎?”說到後面聲音越來越小,鹿晗皺眉的抓著她“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印象中她一直都是一個很有自信的女孩,怎麼一瞬間她突然變的對自己那麼沒有把握,韓希雅輕輕掙脫“快要開學了,這次換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吧!”有的時候,有些事情是需要自己去勇敢面對,看她這個樣子鹿晗心裡很擔心,到底是什麼樣的事情讓她這麼害怕。

另一頭

“轉學手續辦好了!”小雨和承翰走在路上散步,承翰聽她這麼說,心裡有個底“他不是妳的,是希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