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章

韓希雅坐在床邊梳著頭髮,本來安靜的坐在椅子上看書的鹿晗,他看了一眼韓希雅後突然走過來坐到她的後面讓韓希雅整個人圈在自己懷裡,奪下她手上的梳子,韓希雅閉上眼感受那生澀的力道“怎麼了嗎?”她怎麼感覺到鹿晗好像怪怪的,“怎麼不跟我說…”鹿晗把梳子放在旁邊桌上,抱著她躺在床上,韓希雅微微顫抖,看來南優鉉都跟他說了啊…“對不起…”因為自己太害怕了,所以韓希雅才會選擇什麼都不說,鹿晗嘆氣著“我不是要妳的對不起,我要的是妳對我的信任”總覺得韓希雅好像還是無法對自己敞開心胸,“嗯?!”鹿晗正在想該怎麼讓她更信任自己時,韓希雅一個抬頭主動的獻吻“不要一個人亂想~我答應你,以後有什麼事情我都會跟你說的~”,很少這樣的她臉比平常接吻的時候還要紅,鹿晗開心的和她在床上說了好多好多的事情,還不時的傳出笑聲,在門外偷聽的南媽非常的放心,南優鉉只是手環胸的靠在牆上,雖然他沒有偷聽,可是他可以從今天和他的談話知道他是認真的,“去睡覺吧媽,小心被小雅知道你這樣的話是會生氣的~”情侶的事就讓他們自己去面對吧!

⋯⋯

隔日

“早安啊~睡的還可以吧?”南媽這在準備早餐,看到鹿晗已經起床站在廚房門口好奇的盯著她,“雅的好廚藝肯定是阿姨教的吧!”鹿晗看南媽熟練的下廚技巧,就會想到韓希雅做得飯菜,“那孩子,你好好對待她,她被爸媽拋棄的可憐女孩,要不是因為我跟她爸媽是好友,真不知道現在的韓希雅是什麼關係…”南媽悲傷的說,在旁邊聽的鹿晗安靜的幫忙,鹿晗真的好想要好好的疼她,然後幫助她遠離一切的不愉快,剛起床的韓希雅靠在房門口偷聽,今天他們就要回去了,「鹿晗,我真的,能相信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