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宿舍很安靜,安靜的只聽得到冷氣運轉的聲音,吳亦凡的位置是在張藝興的旁邊,“那個…”天啊這是要怎麼開口!吳亦凡第一次沒有話題可以說,因為以前都是張藝興自己主動找他說話的,這種情況…好像是從自從他被學妹告白之後「難不成他們在一起了?!!!!」,雙手握緊,張藝興疑惑的一直等不到吳亦凡的下文,沒想到轉過去看的時候他的眼神突然變得銳利,他到底想要說什麼?!張藝興真的越來越搞不懂他了,“你們練舞練的怎麼樣了”算了,隨便開一個話題吧!

⋯⋯

“嗯就普通吧!快要表演了需要更努力一點!”邊講還一邊看桌上的桌曆確認表演時間,手機螢幕還不時的傳出學弟妹們的聊天通知,“每天都練那麼晚,早上還那麼早起,你身體真的受得了嗎?!”他自以為自己是鐵做的啊!身子已經夠瘦了,難道他是要瘦到只剩骨頭瘦到昏倒才會甘願嗎!“今天下午請假吧!我帶你去個地方”,“不行,都要表演了,身為一個學長是要做好榜樣給學弟們看!”張藝興毫不猶豫的拒絕了,完全不給吳亦凡面子,在他們兩個後面的金鐘大和金敏碩膽怯的往後看,現在他們的角色完全反過來了,以前是張藝興熱情的找吳亦凡,現在變成了吳亦凡找張藝興出去玩了,“請假一次而已不會怎麼樣的,反正就這麼說定了!!”吳亦凡的霸道在張藝興的身上完全適用,拿不出任何話可以反駁的小綿羊就這樣的被吃的死死,在讀書之餘還能看到這精彩的對話,這還真是…精彩(?)

“那就麻煩你了……好謝謝你”吳亦凡已經穿戴整齊的站在門口等張藝興說話,“鐘大你看看!人家藝興在講電話亦凡都不會介意,我講個電話你就生氣!”金敏碩嫉妒吳亦凡的體貼金鐘大都沒有,無辜被愛人言語攻擊的金鐘大一臉無奈的反駁“親愛的哥~我是擔心你萬一是詐騙集團打來騷擾你啊!”如此牽強的理由,“學長再說什麼啊…好了我們走吧!”張藝興一掛完電話就聽到他這麼說,吳亦凡站在門口滑手機不知道有沒有聽到金敏碩的這番話,瀏海遮住了吳亦凡的臉,瀏海下面的臉是滿滿的笑容,張藝興臉紅的穿上外套不說話,兩人一前一後的關上門離開。

「鐘大你看看!人家藝興在講電話亦凡都不會介意,我講個電話你就生氣!」張藝興的腦海裡還在一直回播金敏碩說的話,偷偷的抬頭看旁邊的吳亦凡,這男人長得還真是高啊…想看到她的臉都難,「不行不行!!對方可不喜歡自己!必須放棄必須放棄!」他努力的不要去喜歡吳亦凡,可是自己又總是偷偷的觀察他,“你那天跟學妹說什?”吳亦凡默默的開口,低沉的聲音迴盪的黃昏的走到,也看他們要去吃飯的地方到了,張藝興有點含糊帶過“沒說什麼…”那麼在意自己幹嘛,又不喜歡自己關你什麼事啊!張藝興還不客氣的在心裡吐嘈,“……”放屁!不就是個告白嗎!對自己誠實是會死啊!

--------文章預告--------

“如果我跟你說,我喜歡你,你相信嗎”

“幹嘛問這個”

“因為我喜歡你”

“你…你說什麼…?!”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