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喂我說你,就真的不想理他嗎?”回到教室開始上課,吳亦凡一邊畫著草圖一邊問,就算吵架吵得在嚴重也要說個幾句話吧!什麼都不說…比冷淡回應還要可怕,“那你覺得我要跟他說什麼”都璟秀煩躁的停下畫筆看向外頭的風景,話不多的他總是把話吞在心裡面,平常他都不說話了,更不用想冷戰中的他還要說什麼,看到金鍾仁就會想起那晚他和那女人的畫面,心口就會有個地方好痛好痛,控制不了情緒的他眼眶又泛紅了,“我聽那孩子說了,你沒有聽他的解釋??”沒聽解釋的話當然會有很多的誤會啊!“……”都璟秀呆滯的望著只有鉛筆構圖的畫紙思考著什麼,“你自己好好想想吧!還要不要這段感情是你們自己的事…”最後吳亦凡也說不下去了,他們停止了承重的話題做自己的事情,或許吳亦凡說的話特別的中肯,又或者是他的最後一句打醒了都璟秀。

⋯⋯

“……”
“今天我很晚才會回去”
“……”
“……”
“……好知道了”

吳亦凡和張藝興躲在校門口看著氣氛僵硬的兩人“真的不用去幫他們嗎?”張藝興頗擔心金鍾仁會因為他們的感情而影響到練習跟明天的出演,“嗯…我已經說過璟秀了”沒想到自己下午說的話對他來說還是很有效的嘛!兩個人看完戲(?)手牽著手先去吃飯再送張藝興去舞蹈教室

“多吃點”吳亦凡把自己碗裡的東西幾乎要一半都給了前面的麵碗,張藝興默默的看著自己碗裡越來越多的料,再看看吳亦凡的麵碗,根本就是只剩下麵跟湯而已了,“你給我這麼多我又吃不完”自己是很愛吃沒有錯,可是也不可能因此吃這麼多阿,吳亦凡滿意的吃著自己的,吳亦凡看他慢慢吃得樣子突然玩心大起,他把自己已經吃完的碗放到一旁,奪下張藝興的筷子湯匙作勢就要餵他,麵館的人雖然說不是很多,可是他們的座位可是最靠近窗邊阿,走在外面的路人肯定會先看到他們的行為,想到這裡張藝興整個臉紅的呆滯了,倒是吳亦凡很無所謂的堅持的要餵他吃,小嘴巴咬啊咬啊,嘴角還會殘留食物屑,吳亦凡換了位置坐在旁邊,“妳你要…!!!!”張藝興看他坐得好好的幹嘛坐來自己這裡,張藝興下巴被他掐住不能動,吳亦凡伸出舌頭舔掉“小笨蛋,吃東西的時候注意一下”張藝興黑臉了…難道他是沒有看到我要抽衛生紙的動作嗎!真是狡辯狡辯!!

吃完後他們走回學校裡去“今天練到幾點?”記得有次他們練到晚上11點,回到宿舍洗完澡弄完東西都不知道幾點了,張藝興拿出手機看了一下時間“大概會很晚!因為明天就要表演了,所以可能花更多時間”想到還要練到很晚就覺得很累,不過明天就結束啦!再撐一下就好了!

到了練習室門口吳亦凡把張藝興抱在懷裡抱得很緊“我會來接你,結束後不要給我到處亂跑知道嗎?”該死的真的不願意放開他,吳亦凡看到了上次那個跟張藝興告白的學妹也在裡面,張藝興貪心的聞吳亦凡身上的味道,他的身體很溫暖,都感覺到自己的眼皮往下掉“好啦我進去囉~”張藝興墊起腳只能親到吳亦凡的下巴,“寶貝~要親這裡才算數!”吳亦凡彎下身體毫不在乎教室內的人都會看到的情況下吻了他,外面的愛情摩擦的火熱,有的愛情卻是冰冷到讓人害怕…。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