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章

韓希雅的手在鹿晗的頭上按摩著,小倆口享受著他們的時間,突然有個不識相的人跑來鬧…“終於找到你們了~~~”小雨用力地坐在鹿晗旁邊,承翰只好坐在韓希雅旁邊,鹿晗一抬頭就是一臉疲憊樣,小雨沒有注意到鹿晗很累了,依然嘰哩呱啦的說了很多話,承翰低頭看玩自己手指的韓希雅“鹿晗他今天,很累吧?”臉那麼慘白真是難看,韓希雅有點驚訝他是怎麼發現的,“今天應該是他們老師操的,肯定很累…”韓希雅已經開始想要怎麼準備今天的晚餐,“鹿晗你是不是不舒服啊?我去給你弄些吃的吧!真是的,既然是別人的女朋友就要好好照顧,真不知道是在混什麼的!”最後幾句小雨故意說給韓希雅聽,聽到小雨很不客氣地講韓希雅的壞話,鹿晗臉色瞬間大變,他散過眼前的女孩,她眼神黯淡的玩著自己盤裡的食物,再看看坐在她旁邊的承翰,很刻意的和韓希雅保持著一段距離,大概是因為他們的關係所以懂的禮貌不會太過靠近韓希雅,小雨很快的回來了“來快吃吧!我給你夾了很多很好吃的東西喔~”承翰下意識的瞄了一眼,「根本就是拿自己喜歡吃的給別人!」承翰一看就知道了,跟在小雨身邊這麼多年很熟她的⋯⋯一切,但她喜歡吃的東西全部都是鹿晗不喜歡吃,甚至是到了厭惡的地步,或許是因為太過疲累了,鹿晗的好脾氣已用殆盡,他不耐煩的推開小雨遞給自己的餐盤,直接奪走韓希雅的筷子直接吃韓希雅的食物,他們兩人喜愛的口味都差不多所以韓希雅的餐點鹿晗吃得津津有味

“我再去給你拿吧!”她的胃口很小,所以量只有一點點,小雨不甘心的看著韓希雅離開座位

“喂我說你…”
“如果真的那麼想要得到他,那就先了解他再說!不要沒有那個本事就隨便跟我搶!”韓希雅徹底被小雨激怒了,她這話根本帥氣的給了小雨爽快的巴掌,小雨僵在原地,這是她第一次,無力反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