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章

“叫我出來有什麼事嗎?”鹿晗沒有溫度的看著小雨,不知道她到底要做什麼“我想問你下午有沒有空~”,小雨想要趁這個機會好讓他對自己更有好感,“嗯我今天滿堂然後我下午要去跟足球隊的練足球,結束之後我就要回去了”言外之意就是不要來打擾我,不過小雨不是一個省油的燈,她發誓自己一定要得到鹿晗“不然你什麼時候有空?我們一起出去玩玩吧~怎麼樣?”她就不相信鹿晗真的會無時無刻都需要韓希雅,“欸欸欸你這女人煩不煩啊!從剛剛就一直纏著我們隊長,我們隊長已經是別人的了,再見啦!”本來這幾名球員只是想要出來看看為什麼那小子突然不見蹤影,原來是被一個女人纏住了啊!小雨也算是一個傻子,完全的把自己的計畫寫在臉上,這任誰看到了都會討厭她吧!“那麼我先走了”鹿晗簡單的丟了一句話就回教室去,小雨非常的不甘心,以前外面的男人可是多渴望的想約她出門都不行,現在換成她吃了閉門羹老大的不爽,她挑出手機打給承翰“您撥打的用戶以關機…”她氣的把手機重重的摔到包包裡“搞什麼鬼啊!”今天中午被韓希雅那個女人嗆,現在鹿晗還給自己吃閉門羹,承翰這渾蛋又不接自己電話,今天是怎樣怎麼可以這麼倒楣!!

“欸那女人是誰啊!第一次看你那樣對女人欸!”鹿晗一進教室一群人圍著他衝上來,鹿晗不想讓小雨難堪所以敷衍帶過“沒什麼,就一個認識的人而已”,是啊,他們只是一個認識的人罷了,手機事件顯示四點,想到韓希雅應該已經放學了,也不知道到家了沒有

{寶貝到家了嗎?}
{什麼寶貝啊你少肉麻了!我還沒到家,我今天跟承翰出去晃晃,應該很快就回去了}

鹿晗愣了一下,他們感情什麼那麼好了,他帶著有點兒吃味的口語回覆

{你怎麼會跟他在一塊?!怎麼不是跟我在一塊!}
{哈哈哈幹什麼啊吃醋喔你~不是要上課嗎?好好上課啦!練完球趕緊回來我給你煮好吃的~}
{我知道了寶貝~回家路上小心喔~要等我^^}

鹿晗開心的關上手機,本來剛才的不開心都沒有了,臉上露出的是大家都眼熟的招牌笑容,暖男形象再度回到他的身上,其他人看他反應這麼大就知道是在跟誰聯絡了,唉嘖嘖,果然自家的寶貝才是趕走不愉快的最佳方法。

“你對這裡的地區路線這麼熟啊?”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