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章

今天明明是平常日,而兩個人卻很離奇的在家裡,鹿晗坐在床邊看著臉色發白的女孩“真的很疼嗎?”瞄了一眼剛才被自己抓到的止痛藥,韓希雅虛弱的躺在床上說不出話,冰涼的小手抓著鹿晗“嗯…”只能微弱的發出單節音,這讓鹿晗的眉頭皺的更深了“你等我一下”好像是想到了什麼緊急的跑進浴室……“果然……”早上韓希雅換的原來是最後一片了,他一個大男人可從來沒有買過那種東西,加上平常他們一起買衛生用品的時候自己好像也沒有多注意,他把房門打開一點點觀察韓希雅,一手拿著手機給遠方的母親“媽,你們女生生理期的期間如果很痛的話該怎麼辦?”天阿好難為情的問題啊…“你這兒子怎麼…希雅來了?!那你去給她泡黑糖水喝,如果沒有就去買₩$¥+%#”鹿媽說了很多女生那段時間的不舒服,還特別強調不要去惹韓希雅,因為有些女生生理期來脾氣會特別不好,對於這點鹿晗有深深的體會,記得每個月的每個禮拜總會被她莫名的罵一個禮拜,不過事後有和自己道歉就是了,“好我知道了,媽你好好休息吧!”掛完電話回到房間看著還是很難受的女孩,“我出去買個東西很快就回來了~”鹿晗說話很輕很柔,好像怕嚇到韓希雅似的,“我也要去…”她不想要離開他,嬌柔的聲音觸動鹿晗的心“我保證很快就回來~”親了一下韓希雅手背就出門了,韓希雅敵不過疼痛後很快就昏睡了。

“你怎麼一個人?!”來超市居然還可以碰到韓希雅的閨蜜們,他尷尬的點頭打招呼“你們也出來買東西阿~”既然有人在這裡應該可以請她們幫忙吧!小嵐眼尖的看到鹿晗面前的衛生棉專區“鹿晗你是要幫雅買…?!”說到這裡鹿晗的臉很不爭氣的紅了,正巧還在選購的媽媽們偷偷笑了幾聲,林戈好心的拍拍鹿晗的肩膀“走吧我們帶你去挑,我們可是很了解雅這丫頭的~”,最後經過一陣子才買到韓希雅常用的牌子“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買完東西已經黃昏了,“如果謝謝我們的話就別跟雅說我們翹課了啊哈哈掰啦!”鹿晗放心的看了自己手上的牛皮紙袋安心的回去。

“寶貝去換一下吧!我去煮飯給你吃~”回到家鹿晗把韓希雅扶到浴室關上門去廚房幹活了,韓希雅坐在馬桶上,臉不在是不舒服的樣子,而是滿滿的一臉很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