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章

過了幾天,和士哲說好的人氣很快就到了。

“寶貝你好了嗎?”鹿晗在客廳等韓希雅準備等到快要睡著了,不過只是去一個情敵家的烤肉店吃飯有必要把自己打扮的很好看嗎!“好了啦~~走吧!”其實韓希雅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打扮,只是簡單熱褲和單薄的白色無袖小短衣,頭髮高高的盤了起來然後化點淡妝這樣,這樣美麗的女孩肯定讓看過的男人都很難忘記吧!鹿晗幫她拿著包包“走吧~我的公主~”他們手牽手一起走去士哲家的烤肉店,因為鹿晗沒有去過所以他走在韓希雅的後面,他看著旁邊附近陌生的商家,配上韓希雅熟悉路況的腳步…“你以前很常去他家嗎?”鹿晗自己覺得只是好奇的問問而已,可其實他的內心已經是酸到快要爆炸了

“愛吃醋的小鹿妖我們到了~”韓希雅捏了一把他的臉自己就進去了,鹿晗無奈都笑著走進去,裡面熱鬧的跟什麼一樣,韓希雅已經坐到了以前平常都會坐的位置,士哲大概也是有猜到她會來,所以感覺那個位置是故意留給她,那位置本來就是單人的,但卻多了一把椅子“可能有點小,如果不行的話我在給你換~”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韓希雅很快就被人群遮住,士哲走過來給鹿晗帶路“雅她以前常常吃,我想她應該會給你推薦一些好吃的東西~”鹿晗已經看到韓希雅在看菜單,士哲拍了拍他的肩膀就去找別人了,鹿晗溫柔的揉著她的頭髮“小寶貝想要吃什麼~”原本以為氣氛會很尷尬的,沒想到士哲似乎是看開了許多,韓希雅在菜單上點了自己喜歡吃得,點完之後在點鹿晗喜歡的食物“還好這裡有你喜歡吃的東西~我拿過去吧!”韓希雅點完給鹿晗看確認有沒有點錯,“還是我的小寶貝了解我~寶貝肉可以在多叫一點嗎~我好餓哦~”烤肉就是要吃肉啊!韓希雅拍拍他的頭“好啦知道啦~”

韓希雅離開後鹿晗欣賞店內裝潢,旁邊烤肉的位置全是足球隊的,他們也找來自己的朋友一起吃,不過鹿晗看她們的瞬間才知道他們這群人一直把目光放在他身上“看什麼看!”想到韓希雅等等要在這群人色瞇瞇的目光下吃飯就有一點不爽,“欸欸隊長大人~你們全壘打了嗎?!”丟出一個不能在更驚人的問題,鹿晗無奈的扶額“你們的腦袋到底在裝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