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一章

鹿晗已經克制不住自己上前拉開他們“不好意思我們還有事情,先走了!”也不給韓希雅有任何說話的餘地就這麼的直接拉走回家,士哲倒是很無奈的看著他們,不過幸好現在人已經很少了,不然氣氛肯定會很尷尬。鹿晗一路都沒有說話的拉著韓希雅“喂!你放手啦!”後面人兒不斷扭手腕想要掙脫,可是只要掙扎的越大力,鹿晗就握的更緊,細白的手指被鹿晗握出紅色印子,韓希雅痛的眼角流出一些眼淚,好在他們很快就回到家裡去了。

“碰!!”韓希雅被大力的推到牆上,“呀鹿晗你瘋了嗎!”莫名的被這樣對待沒有人心情會好受,更何況剛才當著士哲的面前把自己拉走的這個舉動非常的不禮貌,鹿晗被韓希雅這樣一吼憤怒的情緒跟著爆發“是啊!我是瘋了!看到你們兩個聊的忘記我的存在,既然還喜歡他的話幹嘛跟我在一起!”這是鹿晗第一次對韓希雅這樣說話,平常的小吵架都不可能會吵的這麼大聲,韓希雅嚇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鹿晗看她呆掉的樣子完全不覺得是被自己嚇到,反而他還說了更過分的話“妳,根本不喜歡我吧嗯?!根本是要彌補自己的空虛對吧!你說啊!”說話時還撥了一下夾在韓希雅頭上的那個夾子,“啪!”韓希雅動手了,淚汪汪的眼睛指控著鹿晗的言行“你可以質疑我的行為,但是你怎麼可以懷疑我對你的感情!!”鹿晗這下懵了,臉上傳來的熱麻感告訴著他他們的感情隨時都會崩塌,韓希雅又傷心又難過的推開他,往外頭走去“等等…”鹿晗急忙的拉住她“啪!”韓希雅甩開了,她不會忘記剛才鹿晗是怎麼大聲吼她,又是怎麼說出那句對她的不信任,韓希雅不是一個什麼特別堅強的人,再加上她還是在感情上受過重傷的人,她拿起旁邊的包包頭也不回的離開,鹿晗看著敞開的大門,他沒有勇氣追出去抓住…。

“雅…還好嗎…”女生宿舍裡,三個好友圍在韓希雅的身邊,而就這麼巧的小雨跟她那三個姐妹同房,小雨有點傻眼的看著對面哭到快沒有聲音的韓希雅,林戈不爽的看著小雨“怎麼?你很爽嗎!”她那是什麼眼神看著自己的好姐妹,韓希雅被林戈這提醒才想到小雨也在這裡,韓希雅擦掉自己的眼淚“你,很喜歡鹿晗吧…”現在的她沒有了以前那樣保護自己愛情的樣子,小雨一瞬間的對鹿晗一點好感也沒有“…會讓女生哭的男生都不是個好東西!”這極大的轉變讓四個人都很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