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在準備開始拍攝MV,已經換好衣服的金鐘大站在導演說的地方等著金敏碩出來,他們的地點是在一片草叢裡面,而且他們又有很多互動的畫面,能夠正當光明的跟老婆互動的關係金鐘大怎麼可能會錯過呢!

“鐘大~~你看你看~~”換好衣服畫好裝的金敏碩開心的撲進去金鐘大的懷裡,不過因為金鐘大一直很專心的在檢查他們的拍攝位置所以重心不穩的倒在地上,金鐘大反射性的轉過去讓自己的背面對地板

“哥有受傷嗎?!!”金鐘大不是先管自己痛不痛,而是第一個檢查被自己保護好好的寶貝兒,要是自己的寶貝受傷了肯定會想殺了自己,扶著金敏碩坐在草地上檢查“嘻嘻我沒事啦~”倒是他很擔心的摸摸金鐘大的後背,金鐘大眼尖的看到他關心的眼神“放心吧我沒事~”手指整理因為跌倒而弄亂的髮型

他們身子的距離越靠越近…“好了你們兩個要開始開拍囉!”導演扯著啊嗓子吼著,“嗯!!開拍了!!!”被導演這樣一吼趕緊坐到自己位置等著鏡頭過來,金鐘大怔怔的看失去溫暖的位置,偷偷的看了一眼導演搖搖頭嘆氣,就差一點了問什麼要打擾我們啦到底!!!!!

--------拍攝中--------

果然情侶一起拍就是不會有特別多的問題,他們的默契非常的好,只是還有一點小問題要改的,所以可以說是拍的特別成功,“我要去洗手手~~等我哦~~”金敏碩可能剛剛摸了不乾淨的東西,指了前方不遠處的啊廁所,上個廁所應該很快就會出來了,所以金鐘大很放心的讓他去“這次沒有黏著哥哥一起去啊~”前來給他補妝的化妝師姐姐笑著,大家都知道金鐘大可是很黏金敏碩,看到他讓金敏碩一個人去覺得很意外

“你看~哥很快就回來~”他可愛的告訴化妝師姐姐哪裡有廁所可以上,果然看到金敏碩走回來了,負責給金敏碩補妝的化妝師姐姐很有技術的畫完,現在是休息時間,所以金鐘大把金敏碩拉到樹叢裡

“嗯??”金敏碩疑惑的看他,金鐘大輕輕拉金敏碩的吊帶“哥知道穿這個吊帶褲有什麼好處嗎?”,笑容裡暗藏玄機,只見金敏碩搖搖頭表示自己不知道
-
-
-
-
-
-
-
-
-
-
-
-
-

“好方便讓我吻你啊小傻瓜”

-------結束--------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