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準時的在早上七點鐘響起,一個小小的身影爬了起來,晃著身體走到洗手間梳洗一番

“真會睡……”梳洗完出來的都璟秀換好衣服走到金鍾仁面前蹲下來看他這樣安靜睡覺的模樣,這樣看著看著讓他不禁想到,這樣安穩睡覺的大男孩,跟床上像頭野獸的男人鎮的是同一個人嗎?!

“唔嗯…”金鍾仁無預警的翻身嚇的都璟秀趕緊站起來紅著臉跑出房間,冷靜的泡了一杯熱可可在桌上“天啊我剛剛在幹嘛啊啊啊!”嘴巴喃喃自語,都璟秀顫抖的打開電腦看看今天又有什麼好笑的新聞

一個人專心獨處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掛在牆上的時鐘滴答滴答的過去,桌上一大壺的熱可可喝到只剩下一半,電腦旁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插上了電源,都璟秀依然眼神很專心的盯著螢幕

----------另外一邊----------

帶著溫度的陽光透過玻璃窗照進了臥室床上的大男人,金鍾仁皺著眉還想要繼續睡,太陽先生似乎是在逼他起床去陪一個人在玩電腦的都璟秀

“起床了……”側過身體想要抱那嬌小的身子進懷,發現旁邊的位置空空的,而且明顯的是已經起床很久了,陽光不留情面的照進更多陽光,金鍾仁只能撇撇嘴的離開他的床

“寶貝起床怎麼不叫我起床陪你呢~”還未完全開嗓的嗓音好誘人,都璟秀沒有理他只是默默的把自己的熱可可遞到金鍾仁面前要他把這杯喝掉暖暖身體

“想要吃什麼?肚子餓嗎?”自己是已經吃得很飽了,不過眼前這個熊孩子不是吃就是睡,再來頂多就是跟自己做運動而已,這樣子的生活還真是悠閒,金鍾仁摸摸扁平的肚子打開旁邊的冰箱看看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不過看著看著都沒有自己看上眼的食物“哥…我不知道要吃什麼~”早就習慣都璟秀打理的金鍾仁一時間想不出自己要吃什麼,都璟秀寵膩又無奈的笑了一下“知道啦~我煮給你吃吧!”這孩子就是離不開自己

金鍾仁安靜的坐在位置上等著老婆大人煮好吃的美食,他們的生活就是這麼簡單,不需要過的特精彩,只要平平淡淡的而且愛人就在自己每天住的地方可以看到,這樣就夠了。

----------結束----------

好的我來更新啦~~~
好久沒有寫這對小可愛了
還希望開都粉會喜歡喔~~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