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你要去哪??外面很冷欸”金俊勉端著熱咖啡從廚房走出來,邊伯賢這小子居然穿著大衣一副要準備出門的樣子,今天不是沒有上班嗎?有必要這麼早起嗎

邊伯賢帶著帽子口罩包的特別緊,比平常要出門的時候還要更佳防備“我要出去買個東西啦!如果勳起來問我去哪了就說我出去買吃的!”,說完後就自己跑了出去,完全不管後面的金俊勉在後面喊著說幫忙買個咖啡回來之類的。

--------外頭--------

邊伯賢只露出自己的眼睛在空氣中,路上的人也是包的很緊,而且每個人也都是在趕著去上班上學,其實也沒有很注意像邊伯賢這樣包的快要跟粽子一樣。

“請問這個餅乾還會進貨嗎?”秀出手機的照片詢問站櫃檯的店員,為了一個餅乾盒快要跑遍整個社區了,店員看一眼後專業的回答“這個餅乾等下就會進貨了,可以坐在旁邊稍等一下”說完又繼續低頭做自己的事,邊伯賢收起手機禮貌的道了謝後買了一杯熱奶茶坐在裡面等

“今天的餅乾會是誰的啊?”
“嗯不知道欸…我昨天買到燦的哦嘻嘻”
“啥好好喔!我們放學再來看吧?快遲到了”
“嗯走吧!”
兩個女學生走進來熟練的走到放餅乾盒的位置,看了看沒有他們K隊的餅乾後就離開了,邊伯賢看著手機上的時間等著進貨。

就在等到快要睡著的時候進貨的車終於開過來,店員先拆開了包裝放上架,邊伯賢快速的拿走了第一盒緊張的站在櫃檯前等著付錢,“這個餅乾到底有什麼好的?怎麼一堆人都要買?”店員邊結帳還邊碎碎念,邊伯賢只是尷尬的附和他的話,好不容易買到的餅乾邊伯賢像是得到稀有寶貝一樣抱在懷裡開心的回去宿舍

--------宿舍--------

吳世勳早上起來去廚房喝個奶茶就聽隊長說邊伯賢出去買東西了,真是的外面這麼冷不叫自己一起去買,就再這麼想的時候……“勳~~”邊伯賢脫下帽子外套眼睛,手上還拿一盒餅乾開心的撲進吳世勳的懷裡

“幹嘛去買這個??”吳世勳看到邊伯賢手上的餅乾盒就猜這小傢伙應該是跟粉絲們去搶了,邊伯賢拿回餅乾盒像是拿到珍貴的東西一樣“這可是我用平凡人的身分拿到的,是我坐在那裡等才買到的哦~我們一起吃~”打開巧克力盒的包裝和吳世勳一起開心得吃,吳世勳靈光一閃的搶走邊伯賢嘴裡的餅乾,然後低聲的在他耳邊訴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完事後白色的床單都是白色不明液體跟斷掉的巧克力棒……。

-------結束--------

這次沒有想到什麼圖片可以寫,所以就選擇了像這樣短篇的文章
聖誕就快要了,系上有活動要辦……這學期擔任學生會長(超想哭的…)又要更少的時間經營專頁了
希望大家看到這樣的文不要難過不要生氣TAT
我保證我會補給你們大家更好的文長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