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伯賢這天不知道是腦子被撞的了還是什麼的,從早上開始就不停的照著鏡子看著自己的手臂,忙的趕個人行程的朴燦烈老早就和經紀人一起出門了,沒有行程的成員當然就是在家裡休息了

⋯⋯

“別再照了,再照下去鏡子都要破了”吳世勳一臉非常嫌棄的看邊伯賢,那瘦弱的身體不管怎麼看都是骨頭,唯獨有肉的地方大概就是他的肚子吧!

邊伯賢聽到忙內這樣不顧其他成員都在房間裡還這樣唾棄自己,實在是太不夠給面子了,邊伯賢跳了起來指著吳世勳“哼!我今天要和朴燦烈那個可惡的大白牙比腕力!!!!!”,如此驚人的宣示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回神

“哥……你沒睡飽嗎?”金鍾仁揉著眼睛關心的問,“什麼沒睡飽!你才沒睡飽!!你全家都沒睡飽!!!”邊伯賢炸毛了

金鍾仁就光夠讓人生氣了,沒想到都璟秀也來湊一咖
“是不是剛剛的早餐沒有吃飽鬧脾氣了?”臥靠這根本引燃火氣,“什麼沒吃飽!你才沒吃飽!!你全家都沒吃飽!!!”可惡我這麼認真居然被你們當作開玩笑!!!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再看看邊伯賢一副「我很認真」的表情才相信他是真的要跟朴燦烈比手腕,“可是伯賢啊…你跟燦烈差這麼多肯定會輸的啊…”金俊勉慈善(?)的拍著他的肩膀

“討厭討厭你們都出去啦!!!”邊伯賢把房間所有人全部都趕出去了!居然沒有一個人贊成他會贏過朴燦烈,坐在床上一個人生著悶氣等著朴燦烈回來

--------朴燦烈回來啦-------

“燦烈啊!伯賢有事情要找你哦~你快點去找他吧!”原來邊伯賢拜託金俊勉在朴燦烈回來的時候叫他去房間找自己,朴燦烈沒有猜測的就拿著包包跟外套回房間,“…??你做什麼??”一進去就看到邊伯賢的手放在桌子上等著他

“燦燦我們來比手腕~~”朴燦烈被過去放好東西,「比不過我還硬要比」朴燦烈偷偷的說,不願意坐下來握住邊伯賢的手後,腦海出現了一個非常完美的想法“好了我們開始吧!”朴燦烈出聲了

比賽的過程一開始先讓邊伯賢,就在邊伯賢快要贏了一個出力,朴燦烈握著邊伯賢在嘴上輕輕的一波

“小傻瓜,你是比不過我的”

--------結束---------

又是一篇不算甜的甜文……
好啦我知道你們很想看慎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