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朴燦烈他們三人四處尋找吳亦凡的身影,“勳你真得沒有看錯嗎?”邊伯賢有點小抱怨,跑了這麼多的地方,走了那麼多的路,結果一個人影都沒有看到,邊伯賢這雙小短腿可沒辦法走那麼多的路,吳世勳抓抓頭任命的背起邊伯賢“我剛剛真的看到了啊…”難不成真的是自己眼花看錯了?!他們兩個一直在想是不是看錯了,倒是朴燦烈一臉嚴肅又害怕的思考“……!!!”突然想到了什麼,朴燦烈折返回去往樓梯口衝了上去,他利用他的大長腿“咻”一下的就不見了,“快追快追!!”邊伯賢手指前方高喊著,整個走廊上的學生全都看了過來,“靠!!”吳世勳因為丟臉而紅了臉,他背著邊伯賢跟著朴燦烈的路線火速跟上……

⋯⋯

“找我來有什麼事情嗎?”吳亦凡雖然很不想跟著女生一起上來這裡,而且還是站在中午跟弟弟一起吃飯的位置上,他覺得,這樣是汙染了這個地方……「我在想什麼啊…」吳亦凡甩甩頭想要甩出這個想法,他可是男人呢!怎麼可能會對自己的弟弟動心呢!那個找吳亦凡上來頂樓的女生是班上的同班同學“吳同學,我想說…我上禮拜對你告白的事…你…你接受嗎?”上禮拜??

“吳同學,我喜歡你!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呃…我再想想吧!”歐對原來就是她喔!!吳亦凡這個時候才想起來原來是那個時候的,原本自己想說這樣敷衍帶過應該就沒有事情了,沒想到她還記得要問啊…吳亦凡很煩悶的抓了抓頭“那個啊…我沒有想要談戀愛的打算,所以對不起了想我們不可能”這樣的回答足夠可以把她打發掉吧,被拒絕的的女生只是低著頭難過的抽泣。“既然沒事的話我就要走了”再不走感覺就會有什麼麻煩的事情纏上他,“那麼吳同學喜歡什麼類型的!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改變改成你喜歡的類型!”眼神堅定的像是要告訴吳亦凡自己絕對可以讓他愛上自己,吳亦凡看了她一眼

“燦烈??”躲在頂樓門後面的娜娜聽到腳步聲緊張的往後看,原來是吳亦凡的弟弟朴燦烈,“學姐好,請問!請問我哥哥在裡面嗎?!”不會吧不是這樣的吧!要不是因為學姐在這裡守著,朴燦烈早就衝進去了,娜娜看到朴燦烈出現在這裡,腐女思考立刻衝上腦門“燦烈啊你不用擔心啊!你哥絕對還是你的不用擔心啦!”娜娜用盡自己的口才安撫朴燦烈的情緒,朴燦烈一直把耳朵靠在門上想要聽到外面的對話

“呀朴燦烈我們來了!!”邊伯賢從吳世勳的背上跳下來,而吳世勳則是累的坐在地上大口喘氣,“你們怎麼…!!!!”娜娜有點驚訝他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想要關心吳世勳的娜娜突然門“碰!”打開了,吳亦凡黑著臉看著他們幾個“你們在這裡幹什麼?!”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