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妳///小段子(補發生日的時候)


[天啊今天是他生日我怎麼可以忘記!!!]睡到中午才發現今天是妳家男人的生日,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糊塗的把這個給忘了

順手拿起旁邊的手機查了一下,[哎呀現在定肯定是來不及了...]看來自己只能去蛋糕店買了個小蛋糕回來了...男人每次準備給自己的生日還有禮物總是很認真很細心的準備,而現在看看...自己卻是老是忘記,這樣子的想法讓自己心中的罪惡感越來越深,纏繞在心頭

[鈴~鈴~~鈴~~~]電話??是誰這個時候打來啊??

[...真是的不好好上班在幹嘛啊???喂怎麼了嗎??]這個總是上班認真的工作狂在上班時間打給自己腦子沒問題嗎他

"嗯??寶貝起床啦~~我出門前有把蛋餅放在電鍋裡面保溫了,既然睡醒了就快點去吃吧!..阿還有,今天沒有要加班所以很快就會回家了寶貝"原來在上班時間打電話過來就是為了說這些事情嗎...雖然只是很普通的話可是聽進耳裡就是特別的覺得溫暖,講完後妳去廚房打開了電鍋,裡面放著一盒自己最喜歡吃的鮪魚蛋餅和一杯溫奶茶,明明早上班都要來不及了卻還會記得給自己買早餐

吃飽喝足的妳不知道要些甚麼事,手機也已經滑到沒有任何通知,電視這個時間已沒有甚麼好看的節目,而電腦更是不用說了,根本就連開都沒有想到開的意思,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妳一直盯著掛在牆上的時鐘,看著秒針慢慢的跳動,還會不時地看向門口等著他回來

[算了去睡覺吧~~~]反正現在甚麼事情都不能做,不如去睡一下來打發時間,然後等等再去買蛋糕這樣,恩非常好非常完美!!!

_______某人回來了________

[寶貝....????]客廳的燈是開的,卻沒有看到妳的身影,金碩珍把公事包丟在沙發上,一邊解開西裝領帶一邊朝著你們的臥室走去

[?!!!]金碩珍看到床上躺著一個人,而且還蓋著被子睡得很熟,他放輕自己換衣服的動作,然後跟著鑽進被窩裡一起入睡

[你!!!!!!!!!]天啊他是甚麼時候回來的?!!!怎麼辦自己沒有準備禮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寶貝不用準備我的蛋糕跟我的生日禮物~~你只要記住我的生日還有繼續陪在我身邊才是最重要的~~]看來金碩珍是被妳的鬧鐘吵醒而且還看到鬧鐘上的標題了

[妳為甚麼都不會介意我沒有準備你的..]為甚麼他麼都不在乎,難道都不會覺得自己的生日感覺很重要嗎???

金碩珍只是認真地看著我[你難道不知道...你的存在還有陪伴對我來說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